投稿专栏

刘敬灿:黄金上涨受阻承压,下周还会涨吗?周一该如何操作

字号+作者:刘敬灿 来源:原创 2020-01-18 19:43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刘敬灿:黄金上涨受阻承压,下周还会涨吗?周一该如何操作'...

  既然是投资就一定会有风险,同时也就有人输与赢、赚与亏,不要自己一旦成为黄金投资亏损的人就说这个市场不能赚钱!那只是你没有赚钱,并不代表别人也是同样的亏损!黄金投资市场既然存在就会有它存在的价值!你不能代表他人,他人也同样不能代表你。与其去怀疑黄金投资市场,还不如去想办法克服市场,让自己成为赢的那位!正所谓狭路相逢勇者胜,你如果不够强大就注定会被市场所击败!

  

 

  ——黄金行情及策略——

  

  现货黄金周五(1月17日)温和反弹,美市盘中最高上探至1560.50美元/盎司,金价开盘后一路走高,但触及日内高位后回落,继续运行在1550关口上方。白银也转涨,最高下探至18.16美元,银价重返18美元关口上方。美元继续反弹,美元指数最高上探至97.58,继续运行在97关口上方。外围市场看,隔夜亚欧股市涨跌互见。纽约开盘后,美*指向更高的开盘价,并再次达到历史新高。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Ljj1632。原油价格小幅上涨,美油交易于58.75美元/桶附近。技术面来看,黄金昨日小阴十字K线收盘,最高反弹1558承压,最低至1549.整体还是区间收敛当中,上方不收复1560.下方未跌破1540.日图进入高位震荡阶段。日图K线结构偏小,短线放缓。开始高位横向整理修正。附图MACD指标高位死叉,经过此前的高位回落后,有一定空间释放,再往下调整可能仍有空间。但支撑也开始加强。目前节奏变慢,也是以横向整理代替回调修正。本周的节奏就是定格为震荡,消息面相对也少。继续看震荡收尾;

  

 

  黄金周五收盘价1556,本周最高点1561,最低点1535,在周二破了1540之后下跌力度并不大,于1535止步,在借助前期小时图的背离走势之下,目前整个4小时周期处于反弹节奏当做,但是目前未必能够反弹多高,上方压力依旧在1561-1563,站稳之后再扩大反弹到1570-1572左右,目前这一波并不能说明行情调整结束了,按照技术面的浪型来看,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Ljj1632。这一次反弹过后,还有一次比1535更低的点出现,然后完成整个4小时级别的调整,继而才是波段上涨,最后才是调整,这就是目前我的整体思路,那么在短线的走势上,我们需要注意的点位就是:这这一波不管在哪个位置出现了回调,只要没跌破1540甚至1535,那么在走势上反弹浪型当中的回调浪,后面还能给出一个新的高点出来。刘敬灿个人的倾向上还是保持原观点,相对看好再去61-63之后,发生回落到40-45左右,然后再去61-63,并且可能会突破,去更高的71-75甚至1580以上,再然后开启C浪下跌,跌破1535给新的回落低点1512一线,再然后波段重归上涨完成最后的5-5涨势到1611以上新高。

  

  ——操作建议——

  

  反弹1561-1563轻仓做空,止损1566,目标1552-1545

  

  回落1542-1545做多,止损1535,目标1561-1563

  

  操作建议仅供参考,具体操作刘敬灿实盘中指出。

  

  ——行情回顾——

  

  1.15日早盘回踩到1546一线开始反弹,没有到我给的做多点位,直接错过了,欧盘破高之后,美盘的思路就很清晰,回调就是做多的机会,美盘前回踩到1550-1548一线分批做多,晚间如期迎来了上升,多单提示在1554上方获利出局,很‌多人交易没有耐‌心,按‌捺不住,曾‌经明明做了一个很好的底‌部多单,却擦肩而‌过,没‌有持‌有,最后拉‌升后捶胸‌顿足,后悔莫‌及,这就是普通散‌户的交易规则。没‌有大局观,一‌点点时间都不愿意等待,就像做进去单子,立竿见影的盈利出来,没有耐心,殊‌不知市‌场就是这‌样磨炼你,让你在没‌有耐心的时候扫‌地出局,而真正能撑得住气的,才是这个市场最后赢家。

  

  刘敬灿每天给出的黄金操作建议不敢说箭无虚发,也谈得上十拿九稳。抓得住大趋势的行情,短线操作的点位也给出的非常负责。行情也非常的配合,对黄金盘面有着多年的感情,见证了从最低点到最高点的整个过程,看过我文章的朋友都知道,如果你没看,可以先关注我两天看看我的实力,我的实力放在这里,等着你来检验。

 

  刘敬灿,高级黄金分析师,实力分析师及团队总监,有独特鲜明的交易理念,平均交易胜率80%以上,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指导微信:Ljj1632。QQ:2747672046。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头条焦点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