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刘敬灿:黄金新年门庭若市,精确布局豪夺利润!

字号+作者:刘敬灿 来源:原创 2020-01-19 20:44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刘敬灿:黄金新年门庭若市,精确布局豪夺利润!'...

  每天不少投资者找到刘敬灿前来询问行情,特别是做黄金的朋友,大部分都在深.套中,不是锁仓就是扛单,到处找所谓的专.家和高手来帮忙,可以说是一套牢成千古恨!但是,我也发现大部分人很少去总结,这就像做数学题,退牧做错了,不找出错在哪,下次遇到同一个类型的题目,你还是做不对,道理都一样,可是真正去想这些的有几个呢?

  

 

  ——黄金行情及策略——

  

  周五(1月17日)现货金价冲高回落,价格最高触及1560美元的高位,此后回落走低。价格整体波动幅度有限,仍然处在震荡区间之中。欧洲和英国经济预期疲弱支撑了市场避险情绪,此外刘敬灿认为欧美紧张局势和伊朗局势也支撑金价,不过晚间美国房市数据强劲,欧美经济数据的差异支撑了美元,限制金价走高,金价又自日高回落。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Ljj1632。刘敬灿认为尽避免关系进一步恶化,美国批准了美墨加协议,利好美元;但全球经济2020年进一步下行风险依然非常大,全球普遍存在过分依赖货币政策的做法,而这无助于解决经济的深层次问题。数据显示,美国1月费城联储制造业指数录得17,远超前值的0.3和预期的3.8。日内公布的美国数据提振美元及美国证券市场,对黄金构成一定的抛售压力。另外,本周地缘政治风险也相对平静,市场开始转向公司业绩报告,报告预期估计普遍乐观。

  

 

  黄金本周波动不大,周线以长下影小阴线报收。黄金从1611价位回落在一小时出现了可以跟踪的浪型结构走势,如图中画线所示,金价下跌段落1611-1583如果视为第一浪,1583-1595为第二浪反弹,1595-1540视为第三浪,那么从走势上看可以发现,二浪属于浅幅,简单的结构调整模式。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Ljj1632。第三浪走出了延长浪的特点,根据这种结构形态很多人将1563-1535视作第五浪。这里做一下修正,根据二浪与四浪的深浅,简单复杂的交替规律,黄金1540-1563的反弹有结构ABC的特点,但没有吻合深幅的要求,所以我们需要留意第四浪调整复杂走势的变体。基本面下周重点是关注周二的日本央行利率决议、周三加拿大央行利率决议和周四欧洲央行利率决议,而美国方面数据并不太多,但是下下周会迎来美联储利率决议,另外中东局势的变化也是需要留意。

  

  ——操作建议——

  

  回落1555附近做多,止损1550,目标1565-1570

  

  反弹1570附近做空,止损1575,目标1560-1555

  

  操作建议仅供参考,具体操作刘敬灿实盘中指出。

  

  ——行情回顾——

  

  1.15日早盘回踩到1546一线开始反弹,没有到我给的做多点位,直接错过了,欧盘破高之后,美盘的思路就很清晰,回调就是做多的机会,美盘前回踩到1550-1548一线分批做多,晚间如期迎来了上升,多单提示在1554上方获利出局,很‌多人交易没有耐‌心,按‌捺不住,曾‌经明明做了一个很好的底‌部多单,却擦肩而‌过,没‌有持‌有,最后拉‌升后捶胸‌顿足,后悔莫‌及,这就是普通散‌户的交易规则。没‌有大局观,一‌点点时间都不愿意等待,就像做进去单子,立竿见影的盈利出来,没有耐心,殊‌不知市‌场就是这‌样磨炼你,让你在没‌有耐心的时候扫‌地出局,而真正能撑得住气的,才是这个市场最后赢家。

  

  只有当潮水退去的时候,才知道是谁在裸泳。是否有时候你做空他就涨,你做多他就跌,我觉得这不是偶然,这是必然,因为你做单没有系统,凭感觉交易,那能不输吗?不管你的人生有多么的成功!你都还需要一位人生的教练来鼓励你!激励你!提醒你!古代的皇上有军师丞相!企业老板有顾问!运动员有教练!做投资,你的导师在哪里?

  

  缘分就是你刚好需要,而我刚好专业!网络就是你的战场!在夜深人静的时候,我将陪伴着你,不在让你孤军奋斗!在你一次次的亏损,家人的不理解,朋友的嘲讽!没有人支持你,却还要默默奋斗,别忘记只要你需要,刘敬灿就会一直陪伴着你们!

 

  刘敬灿,高级黄金分析师,实力分析师及团队总监,有独特鲜明的交易理念,平均交易胜率80%以上,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指导微信:Ljj1632。QQ:2747672046。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头条焦点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