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郭哲函:1.19下周黄金走势分析,周线收阴黄金还会跌吗?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01-19 21:39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

 

  郭哲函:1.19下周黄金走势分析,周线收阴黄金还会跌吗?

 

  在刚刚过去的一周里,周三中美签订第一阶段贸易协议,自2018年3月份以来的贸易争端告一段落,这可谓是全球市场最为瞩目的“头等大事”。协议签订导致股市等风险资产受到提振,美元周内上扬,黄金在初始下挫后又温和回升,金融市场整体并没有出现部分分析所预期的大起大落。黄金在周初下跌,金价一度降至1535一线,但周二开始反弹,贸易协议签订后不跌反涨,一度突破1560美元关口,最终收盘于1557.20美元/盎司;

 

  对于下周来说最重要的公告将来自定于下周做出利率决定的三家主要央行。日本央行、加拿大央行和欧洲央行将分别于下周二、周三、周四公布利率决议。除此之外,各国还将公布包括物价指数、失业率和PMI指数在内的重要经济数据。美国周三将公布成屋数据,周四公布初请失业金人数。另外,2020世界经济论坛年会暨达沃斯论坛将于1月21-24日举行,主题为“凝聚全球力量,实现可持续发展”。各国领导人和经济专家在论坛中的讲话也将引起关注。

 

  黄金本周走势一直是区间震荡,周一周二两个交易日金价最低给到1535附近后触底反弹至1545附近企稳震荡,然后一直在1540-1550区间利来回震荡,从技术面来看,本周五以阴线十字K收盘,最高反弹至1560附近后承压下跌,最低在1549附近企稳上行,日线图来看,MACD金叉,KDJ金叉,MACD红色动能柱持续增强,各均线多头并列穿行,高位整理修正,目前金价趋势为震荡上行,上方可关注1560附近的阻力,若后市意外突破则可能还会有一波反弹上行的机会,综合来看,下周一操作上郭哲函建议高沽低渣,需重点关注上方1562-1566的一线阻力,下方重点关注1550-1554的一线支撑。

  

 

  下周黄金操作建议:

  

  黄金上方反弹不破1562-1565一线做空,保护1570,目标看1548-1552一线;

  

  黄金下方回调不破1550-1552一线做多,保护1545,目标看1559-1563一线;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建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1.16做单回顾:

  

  早间我们直接给出1557附近空单,通过趋势预测,将有回落,所以我们预计依旧下跌,空单获利。

  

 

  恭喜贺女士加入我的战队!

  

  今天刚加上我,二话不说先小资金尝试下,所以说信任你的朋友不需要说什么就会果断加入,不信任的朋友就算说一万遍也没有用,那么我的精力也主要是放在合作平台的投资者身上,机会留给有准备的人,这个市场就该他们赚钱,离过年越来越近了,想赚一些过年的开支还有机会,近期的行情比较大!

  

  投资不仅仅是投钱,专业技术同样重要。许多朋友看到别人赚钱,而后不假思索,贸然入市,一波冲杀下来,本金所剩无几!每当看到这样的投资者求助于我,我便十分心痛,一方面心痛与你的资金流失。另一方面,我始终不理解你为何如此盲目,做生意知道找自己拿手的项目,做投资却不知道找有实力的老师!

  

 

  不相信没事,时间可以考量,不敢想没事,现实会不断证明,不去做就是你的错了,过年了,别人在想办法赚钱买年货,你在想办法花钱买年货,这就是本质区别!

  

  作者赠言:你拿出诚意,我拿出实力,我们一定能成为良师益友!三分师徒,七分朋友,郭哲函与你同行!

  

  微信:gzh2345

  

  撰稿时间:2020.1.19

  

  ps:由于网站删减原因可能部分图片无法显示,可搜文章标题查看其他财经网站完整文章。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头条焦点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