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刘敬灿:黄金趋势线上移,继续做多,中线再看1600

字号+作者:刘敬灿 来源:原创 2020-01-20 19:24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刘敬灿:黄金趋势线上移,继续做多,中线再看1600'...

  既然是投资就一定会有风险,同时也就有人输与赢、赚与亏,不要自己一旦成为黄金投资亏损的人就说这个市场不能赚钱!那只是你没有赚钱,并不代表别人也是同样的亏损!黄金投资市场既然存在就会有它存在的价值!你不能代表他人,他人也同样不能代表你。与其去怀疑黄金投资市场,还不如去想办法克服市场,让自己成为赢的那位!正所谓狭路相逢勇者胜,你如果不够强大就注定会被市场所击败!

  

 

  ——黄金行情及策略——

  

  周一(1月20日)亚洲时段,美元指数交投于97.6附近,外汇市场整体波动有限,澳洲联邦银行表示目前有一些初步迹象,显示出新西兰经济已经转向,因此新西兰联储2020年降息的可能性正在下降。美元兑日元站稳110大关,近期驱动日元弱势的主要因素是全球股市走高和美元上涨,但这些因素似乎不会对周二日本央行的利率决议造成实质性影响。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Ljj1632。金价升破1560大关,中东和北非紧张局势发酵,避险需求因地缘风险有所上升,本周投资者将继续关注全球央行的动向,如果宽松发酵,则黄金将获得新支撑。刘敬灿分析认为本周黄金仍有上涨的空间,每周市场调查显示,77%华尔街人士认为黄金本周将会反弹。但是在没有重大消息的推动下料承压于1580至1600下方。同时本周关注日银决议和欧银决议,周五还将公布一系列制造业数据,这对于黄金走向将产生直接的影响。

  

 

  上周黄金价格维持在1558-1536区间内,不过周线收盘几乎持平与开盘水平。虽然日线图上显示黄金价格有上涨的可能性(金价目前高于三条移动平均线),但CCI指标既不超卖也不超买,暗示金价仍缺乏明显的方向。如果金价再次重返1月8日蜡烛图的实体上方,则有望升至1580以及1590。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Ljj1632。黄金上周五小幅上涨,周线录得六周来首次下跌,美元走强以及市场的乐观情绪使黄金升势受限。当前技术面来看,现货黄金短线拉升,最高升至1560.79附近后小幅回落,黄金反弹已经在潜在波动区间(1539-1561)顶部遇阻,预计金价仍将维持区间波动,接下来黄金可能将迎来回落指向区间底部1540附近的走势,当然再此之前可能会遇到1552以及1550等支持水平的阻碍。不过,若黄金有效突破1560,则预计将迎来进一步上涨空间,后续往上可能将指向1570以及1580等潜在阻力位。

  

  ——操作建议——

  

  激进的在1559-60空,止损1564,目标1550-1545,

  

  突破1563-64回撤1561-62直接多,止损1555,目标1575-1580

  

  操作建议仅供参考,具体操作刘敬灿实盘中指出。

  

  ——行情回顾——

  

 

  1.15日早盘回踩到1546一线开始反弹,没有到我给的做多点位,直接错过了,欧盘破高之后,美盘的思路就很清晰,回调就是做多的机会,美盘前回踩到1550-1548一线分批做多,晚间如期迎来了上升,多单提示在1554上方获利出局,很‌多人交易没有耐‌心,按‌捺不住,曾‌经明明做了一个很好的底‌部多单,却擦肩而‌过,没‌有持‌有,最后拉‌升后捶胸‌顿足,后悔莫‌及,这就是普通散‌户的交易规则。没‌有大局观,一‌点点时间都不愿意等待,就像做进去单子,立竿见影的盈利出来,没有耐心,殊‌不知市‌场就是这‌样磨炼你,让你在没‌有耐心的时候扫‌地出局,而真正能撑得住气的,才是这个市场最后赢家。

  

  如果想要做好一件事,那么就做到极致!从业八年来,刘敬灿每天都会准时的推送行情走势分析以及一整天的交易思路,即使是作为参考的策略,也丝毫不会马虎。八年来,加到刘敬灿的客户数以万计,绝大部分并没有成为刘敬灿的实盘,没有跟单合作的机会,但是参考刘敬灿策略在市场赚到钱的却大有人在,甚至有资金翻了几倍前来道谢的。一个简单的策略饱含了刘敬灿作为分析师日复一日付出的心血和责任,也展示了刘敬灿稳定的专业实力和准确率,只要你想要认真的赚钱,那么刘敬灿都敞开胸怀欢迎你。

 

  刘敬灿,高级黄金分析师,实力分析师及团队总监,有独特鲜明的交易理念,平均交易胜率80%以上,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指导微信:Ljj1632。QQ:2747672046。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头条焦点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