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顾萱桐:1.26黄金套单之后怎么办,投资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01-27 00:14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

  顾萱桐:1.26黄金套单之后怎么办,投资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再美丽的风景也明媚不了一颗麻木晦暗的心灵,再舒怡的清风也润泽不了浮躁不安的心情。很多人都是为了赚钱而来,最后却踏上了漫漫回本路,清淡的行情焦躁的心,努力放错时机也只是洗盘的炮灰。

  

 

  1、黄金高低位防止被套的办法:

  

  若你们没有对单子执行止损,一旦市场反向与单子相反,亏损额度无可想象,可能会被平台勒令强行平仓。赫拉老师建议当看到高位阳线后面是一根十字星时,宜立刻平仓离场。若金价处于横盘震荡的调整期,做单不建议设置挂单,最好持观望态度,或操作即时进场单以后,随时盯紧盘面变动,若单出现本次持仓额度计划之外的亏损,则执行手动平仓,或横盘整理结束,金价出现单边大方向行情前奏阶段,把与后市行情不符的中间单及时止损平仓。

  

  2、高低位被套以后的解套办法:

  

  高位别套以后,关注下一根的新K线会否把前期涨幅完成吞没,即前一根为阳线,后一根是阴线的开阴刺透行情,当刺透出现以后,视乎金价会否反弹,且反转高点为前期上升浪的一半,若成功上破,这时可等待K线回归至距离多单入市价位最近的点位及时止损离场,否则平仓离场,反手进场做空,同时待金价完全吐涨以后进场做多。

  

  下面给那些没有老师指导的投资人分享一下心得技巧:

  

  一:投资注意事项有哪些?

  

  1、在贵金属投资中,要充分认识风险和效益、赢钱与输钱的概率及防范的几个大问题。如果对风险防范没有一个确切的认识,随意进行买卖,那么输钱是必然的,一般只要严格设置单子止损和单子止盈,轻仓做单做单下,就能很好的控制风险。

  

  2、知己知彼,百战不殆。但身在金市,则知己为上,投资人需要了解自己的性格,因为容易冲动或情绪化倾向严重的人并不适合这项投资。成功的投资人,大多数能够控制自己的情绪且有严谨的纪律性,能够有效地约束自己。所以说,知己者,方可在金市最终胜出。

  

  3、从某种意义上说,有时看错市场行情走势,或进单后形势突然逆转,因而导致单子被套住,这是正常的现象,即使是高手也不能幸免。然而,在如何决策和进行事后处理时,最愚蠢的行为却都是源于小户心理。成功的投资人不会盲目跟从旁人的意见。当大家都处于同一投资位置,尤其是那些小投资人亦都纷纷跟进时,成功的投资人会感到危险而改变路线。

  

  4、市场是真实的,不要感情用事,过分憧憬将来和缅怀过去。一位资深交易员说:一个充满幻想、感情丰富、十分外露的人是一个美好快乐的人,但他并不适合做投资家,一位成功的投资人是可以分开他的感情、幻想和交易的。

  

 

  二:哪些做单容易导致爆仓

  

  1、仓位太重。属于过度交易的范畴。这是爆仓的主要原因。

  

  2、不肯认错:一旦方向作错,不能当机立断,而是死抗,直到爆仓。

  

  3、不设单子止损。

  

  4、频繁进出,过度交易。

  

  5、逆市而为,加死码。

  

  6、盲目跟单。

  

 

  知识是交易的基础,知识结构最终将决定投资胜负。要想成功快乐投资,就要不断学习补短。成功者更善于总结得失,谦虚谨慎。成功者一要靠自己,二要靠别人,如果你没有老师,那么你可以找到我。我是顾萱桐,高级黄金分析师,实力分析师及团队总监,有独特鲜明的交易理念,平均交易胜率80%以上,全方位指导时间:全天。指导QQ:1006754891微信:gxt1628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头条焦点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