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顾萱桐:1.28炒黄金亏损怎么办?首先你得策略先行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01-28 18:4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

  顾萱桐:1.28炒黄金亏损怎么办?首先你得策略先行

  

  投资如沙,虽无法全盘抓起,但也不会一无所获,如果说快速赚钱是“百米冲刺”,那么稳健收益就是“马拉松”,比的是耐力,需要的是有计划、耐心和原则性。顾萱桐认为,在市场中常赚比大赚更重要,它不仅能使你的资金如同雪球越滚越大,而且可以令你保持一个良好的心态。投资的安全靠小心,不是靠运气;投资的利润靠累积,不是靠暴增。涓涓细流,汇为江海。投资决策时,既要集思广益,又要独断专行,浮躁导致失败,沉稳引向成功。

  

 

  作为黄金投资者,我们是依靠利用市场的价格波动来获得利益。所以,只有当市场出现你所能够把握的波动的情况时,你才有可能获利。看起来很简单,但是这一点非常非常重要。因为,一些波动你能够把握,另一些波动你不能把握,或者根本不需要。顾萱桐整理了一些买进、卖出需要遵守的原则,希望对您有帮助!

  

  一般造成黄金投资亏损的原因包括这几种:逆势抄底卖顶、没赚到也是亏损、顺势仓位被洗盘、追涨杀跌。在投资黄金时,账户出现亏损情况对投资者而言是个沉重的打击。那么有什么不久方法呢?接着看下面。

  

  方法一:切忌过量交易

  

  假如你同时交易几个品种,但是经常出现亏损的情况,那就需要控制好做单质量,你可以集中一两个交易产品。然后可以做好详细的交易笔记,这样也便于推测,找出失败和成功的线索,做好调整。

  

  如果在减少交易品种的情况下,你还是不断出现亏损,那么这时候就可以撤离,整理零乱的思路。在大脑中虚拟一个交易市场,借以验证你对市场判断的正误,找回投资自信。

  

  方法二:耐心和节制

  

  在你每次投资时,是否都按照计划进行。如果没有那就遵循。还要想想每一次的做单,是否制定了出局计划,如果没有那也表示这个交易计划并不完整,还需要改进。如果是中长线交易者,那么可以静静的等待时机,只要大势判断准确,就可以放长线钓大鱼,不必每市都做,不要被牵着鼻子走。另外,自信也是很重要的,自己投资理念充满信心,也是交易计划之一。

  

 

  控制你的损失计划你的交易:

  

  普通人刚接触投资,很容易跟着感觉交易,跟着消息到处跑。那么管这类投资者叫“盲侠追风剑”,虽然不能说这样的操作一定亏钱,但赚钱的概率真的不高。而作为一名投资者,当然要学会控制你的损失,在交易之前制定好自己的计划;

  

  一、学会控制损失,我们对风险的承受能力,取决于投资之外的收入情况。如果一个投资者每个月除投资之外能赚5000,那么一个月内损失2000不会对他造成困扰。但是如果一个月损失5万,他就会因为恐惧或者迫切想要翻本而变得不理性。所以,顾萱桐提示投资者要根据自己的收入情况,对每个月的损失做一个限制。有个笑话讲到了这个道理:一个医生找到他的病人,对他说:“我有一个坏消息和一个更坏的消息要告诉你。”病人说:“什么坏消息?”医生说:“你的化验报告已经出来了,你还能活24个小时。”病人大吃一惊:“还有比这更坏的消息?”医生说:“我从昨天就开始找你了!”对于投资者来说,坏消息是:有一天,突然发现自己的交易有问题;更坏的消息是,这个时候,他已经亏光了所有的钱。所以,顾萱桐提示要从投入的角度,提前对风险做出预防。

  

  二、交易之前要有计划。什么是计划?就是在交易之前,先找出买点和卖点,再交易。买卖点是所有投资理念的基础,如果把投资看做一栋大厦,买卖点就是地基,有关投资的各种技巧、心法、理念都是建立在买卖点的基础之上的。寻找买卖点的方法有很多,投资者参考相关的技术分析书籍。

  

  在投资的道路上,选择一个一路同行的老师尤为重要。我给不你了太多温暖,但有个词叫尽我所能。我这里没有一夜暴富,没有百分百的秘籍,只有稳健的交易系统和一颗真诚的心,相信我就来找我,说太多那种不现实的话我觉得会很虚伪,不求一夜暴富!但求细水长流。我是顾萱桐,高级黄金分析师,实力分析师及团队总监,有独特鲜明的交易理念,平均交易胜率80%以上,全方位指导时间:全天。指导QQ:1006754891微信:gxt1628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头条焦点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