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顾萱桐:1.28黄金原油晚评,市场或许迎来反转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01-28 19:2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

  顾萱桐:1.28黄金原油晚评,市场或许迎来反转

  

  在人生的上半场,我们都不甘平庸,想要追求更好的,得到更多的,于是无惧无畏,披荆斩棘。可生活不可能永远一帆风顺,很多时候甚至事与愿违,一头撞到了南墙,碎了的牙往肚子里咽。人生到了下半场,要逐渐懂得:盲目较劲,苦的是自己。在埋头冲锋后仍追寻不到,就要学会急流勇退。

  

 

  黄金价格走势分析

  

  金价在周二时段微跌,但整体依然持稳,市场依然对持续蔓延的新型冠状病毒充满担忧,这继续为避险资产提供支撑。

  

  截止萱桐撰稿,中国官方统计数据显示,中国新型冠状病毒确诊4599例,死亡106例。美国和加拿大也加入了反对进入中方旅游的队列。

  

  时段内亚股继续下跌,其中韩国KOSPI股指跌近3%。

  

  美联储2020年的首次利率决议将在北京时间(GMT+8)周四凌晨3时出炉,全球市场严阵以待。目前预计美联储将维持关键的利率区间不变,实际上,市场预计今年全年美联储都将按兵不动,因此投资者期望得知美联储在多大程度上赞同此观点。

  

 

 

  黄金价格走势技术分析

 

  

  金价已经上破此前的日内交投区间的上限,但多头截至目前为止未能成功站上1月初的关键高位。

  

  过去3个交易日金价的开盘和收盘水平非常接近,这暗示市场的犹豫态度愈发强烈。然而,在新型冠状病毒占据市场头条的情况下,空头似乎不大可能将金价大幅推低。但是之前我们抓的黄金高位空单还是有效的,因为一旦疫情好转消息一层接一层传来,那么市场的反转必将进行,起码要回到之前所说的1547-1588波幅的中下点。

  

  目前的支撑关注此前的区间顶部1589.30,跌破该水平则进一步关注1557,该价位或提供坚实的支撑,更下方的水平则关注1538.40。

  

  原油价格走势技术分析

  

  从原油月图可以明显看出市场情绪受到的影响。倘若市场没有出现惊人的、不可预见的逆转,那么油价将以企稳在2018年底以来的上行通道的下方来结束1月行情。

  

  2月份将聚焦53.09一线,跌破则关注更下方的重要心理关口50一线。自去年1月以来油价便从未触及该水平,若有效跌破50,则释放明显看跌信号,届时投资者应高度警惕产油国的相关行动。

  

 

  在投资的道路上,选择一个一路同行的老师尤为重要。我给不你了太多温暖,但有个词叫尽我所能。我这里没有一夜暴富,没有百分百的秘籍,只有稳健的交易系统和一颗真诚的心,相信我就来找我,说太多那种不现实的话我觉得会很虚伪,不求一夜暴富!但求细水长流。我是顾萱桐,高级黄金分析师,实力分析师及团队总监,有独特鲜明的交易理念,平均交易胜率80%以上,全方位指导时间:全天。指导QQ:1006754891微信:gxt1628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头条焦点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