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顾萱桐:1.28黄金为何暴跌?晚间黄金如何操作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01-28 23:24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

  顾萱桐:1.28黄金为何暴跌?晚间黄金如何操作

  

  在人生的上半场,我们都不甘平庸,想要追求更好的,得到更多的,于是无惧无畏,披荆斩棘。可生活不可能永远一帆风顺,很多时候甚至事与愿违,一头撞到了南墙,碎了的牙往肚子里咽。人生到了下半场,要逐渐懂得:盲目较劲,苦的是自己。在埋头冲锋后仍追寻不到,就要学会急流勇退。

  

 

 

   消息面:周一(1月27日)美元走高,美元指数一度触及98关口;避险货币日元、瑞郎的表现优于其他G-10货币,延续了近期的涨势,因对全球公共卫生事件的持续担忧引发了全球股市的抛售;澳元、纽元重挫,澳元盘中触及去年10月16日以来最低水平。金价大涨,现货黄金收于1582美元/盎司,为2013年4月以来最高收盘价。布油跌近3%,连续第五个交易日下跌,创去年10月21日以来新低至58.50美元/桶。

 

  

  上周以来,因为波及到全球范围的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冲击,全球陆海空出行需求大为受到影响,令能源需求首当其冲,因而,油价当前相比1月8日录得的年内高点已经累计跌去20%。最新统计数据更是显示,在今年春节长假前三天,中国境内通过公路、铁路和民航出行的旅客总人次同比下降约40%。而境外投行专家预计,全球范围旅行需求的下降,折合而成的原油净需求损失将达每日25-30万桶,这相当于OPEC+减产力度的20%。而因为民众避免出行而带来的商机损失,及其他连带经济损失,料令油市需求前途变得更加坎坷。

  

      随着与中国第一阶段贸易协议以及北美自由贸易协定(NAFTA)的修订,特朗普现将注意力转向欧洲和脱欧后的英国。据外媒1月25日报道,特朗普当地时间周五(1月24日)签署一项公告,提高对进口钢铁和铝衍生产品的关税标准,将进口钢铁衍生产品的关税再提高25%,将进口铝衍生产品的关税再提高10%,关税措施将于2月8日正式生效;全球自由贸易受到挑战,又到黄金上涨时。

  

 

  1.28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技术面,黄金从日线上来看,三连阳之后昨日高位收十字星,MACD粘合,RSI也处于超卖区域,短期来看黄金调整信号明显,不过目前布林带三轨依旧是开口向上,且黄金处于短期线上方运行,5日与10日均线向上运行,KDJ向上运行,所以大趋势大宾是看涨,上方关注昨日高点1588附近阻力,下方关注5日均线1570附近支撑,今日黄金看先跌后涨!

  

  四小时来看,黄金上破之后高位震荡,短期想要进一步走高比价乏力,目前黄金运行于短期均线下方且均线拐头向下,再加上KDJ重新结成死叉,红色能量柱缩减,短线面临震荡下跌的风险,不过布林带三轨依旧是开口向上,MACD同样向上运行,RSI指标于超卖区域拐头向上,这样的形态在调整之后还可能会继续拉升,所以4小时回调后不是做空机会,而是做多机会,未来仍然是回调做多为主。晚间顾萱桐建议上方压力关注1580-1582一线。下方支撑关注1570-1572一线。

  

 

  在投资的道路上,选择一个一路同行的老师尤为重要。我给不你了太多温暖,但有个词叫尽我所能。我这里没有一夜暴富,没有百分百的秘籍,只有稳健的交易系统和一颗真诚的心,相信我就来找我,说太多那种不现实的话我觉得会很虚伪,不求一夜暴富!但求细水长流。我是顾萱桐,高级黄金分析师,实力分析师及团队总监,有独特鲜明的交易理念,平均交易胜率80%以上,全方位指导时间:全天。指导QQ:1006754891微信:gxt1628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头条焦点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