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顾萱桐:1.28黄金行情总在变化,教你让策略大过变化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01-29 00:11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

  顾萱桐:1.28黄金行情总在变化,教你让策略大过变化

  

  总有客户问我这样一句话:“为什么我找你咨.询行情过后,你不象别人一样来盯我?”我回答他说:“我从不强买强卖,你要明白一件事,做投资,资金是你的,保障是你的,万一赔钱也是你的,最后赚钱也是你的。投.资永远是留给有规划、有责任心的人,我的时间也只留给信任我的有缘人!其实你跟不跟我做投.资,对我来说就是少一个客户而已,可是对您来说:拒绝选择优秀老师的同时就是选择了自己承担风险!

  

 

  投资以小博大的模式给了投资者们创造财富的机会,而机会总是会眷顾有准备的人。那么,投资前,你是否准备好了?关注顾萱桐及时了解市场资讯,把握大趋势行情助你稳健盈利!

  

  首先你要控制好自己的心态,要让自己保持着做模拟的心态,心态要平和,遇到突发状况要保持冷静,当然一个好的指导老师更是会事半功倍。然而很多投.资者对指导老师的依赖度太强,什么都指望老师指导,做了几年投.资,亏过赚过,但从来没有总结过,也没有学到什么,这类投.资者会出现一个典型的现象就是经常亏损,一亏损就换老师。但是想学游泳不能总站在岸上看,跳下去才是第一步。

  

  其次,做单方面不要犹豫,该进的时候就进,不用想一下进到很好的点位,或者一下盈利上百点,这个是一个长期的投.资,需要我们积少成多,通过长时间的获利来达到我们的预期收益。犹豫不决、举棋不定最容易让投.资者错失良机,希望痛的教训能够对你有所裨益。

  

 

  说句实话,越是新手,越不容易犯错,因为新手胆子小,人们通常对于自己不擅长的事情总是步步稳妥小心谨慎,而随着时间经历的增长,心理也会出现一些变化,当事人很难察觉,但这种心理上的变化至关重要。我想说的是,怎么样从最一开始就走正确的路,毕竟,如果方向错了,停下来也是一种进步。

  

  学会观望,稍事休息。每天交易不仅增加投.资错误概率,而且可能由于距离市场过近、交易过于频繁而导致交易成本增加,观望休息能让我们更加冷静的分析判.断市场大势发展方向。对市场走势判.断缺乏足够信心之际,也应该坐壁观望,懂得忍耐,以等待重新入市的时机。俗话说:做多错多,宁可错过,不可做错。机会是无时不在的,要把握机会是需要一对雪亮的眼睛而不是静静地去等待某一个空虚的时机。

  

  最后就是止损止盈的设置,这是一个非常好的习惯,不要怕扫损,因为扫损以后我们就又了下一次做单的机会,如果你没止损的话,自己手动平仓割肉,这是一件很纠结的事情,最后经常是以大亏出场。就算是价格下去了,破了止损点位以后,又上去了,但是你的单也没有被止损的人的点位好,他们的获利会比你的多,而且止损的亏损也能赚回来。

  

 

  投资不仅仅是投钱,专业技术同样重要。许多朋友看到别人赚钱,而后不假思索,贸然入市,一波冲杀下来,本金所剩无几!每当看到这样的投资者求助于我,我便十分心痛。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头条焦点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