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夏艾璃:疫情汹涌而投资却亏损殆尽?新年机遇给你挽回亏损的希望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01-31 18:44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黄金投资如何盈利,炒黄金,黄金行情分析,心态'...

  我们不得不承认的一点是,市场永远是对的,在这个大的方向里,左右你亏损盈利的只有你跟你的合作者(老师),俗话说:林子大了,什么样的鸟都有,市场也是一样,形形色色的人都会有,但是不论是什么人,来这里目的都相同,赚钱。

 

  但是亏钱却成为了一种常态,这个时候的你其实最需要的不是文章,不是策略,是安慰剂,是信心,让你继续选择相信的信心,或者说是实力,只不过大多数人选择了中途离场,这个过程有你心态的原因,也有你的老师没有让你继续选择坚持下去的能力,我尊重我的同行,肯定分析师的工作辛苦,只是当我们老师不能给投资者带来帮助,带来盈利的时候,我想我们愧对别人口中的“老师”。

  很多人都是为了交易而交易,把希望寄托在别人的分析身上

 

  现在很多的投资者只要在看盘,就会想做交易。看不到机会,也得硬给自己找个可能有盈利的机会,毕竟即便是美国休市,行情波动也会超过10个点的。交易的目的是为了赚钱,那么所选择的机会就应该是能产生利润的机会,而不是随时都要做交易,因为合理的赚钱机会绝不是任何时候都有的。任何人的认知能力都是有限的,而市场是无限的,我们在用有限的规律分析无限的市场。关注工纵好“夏艾璃”即可享有年末中长线布局、黄金实盘交易口诀,一对一指导布局计划一份!

 

  一些投资者的交易,希望总是寄托在别人身上的,也许因为自己不会分析,也许因为对自己的分析没有信心。但只要是别人说的,特别是某个专家说的,或者大多数人都在说的,反而坚信不疑,甚至不控制风险地跟随。这种做正确与否一眼就能看明白,今天看这个人的分析做,明天看那个人的分析做,最终没有自己的思路,感觉就是无人指挥的游击战,打了半天也不会有什么成果。!

  同时不设止损,直到账户无法承受时才想到止损:

 

  这是很多人爆.仓最重要的原因,今年艾璃已经见到太多套100点以上和直接爆.仓的投资者。很多人说自己不会设止损所以不设,其实根源性的问题还是心理上不愿意设止损,不愿意承担小损失,不愿意“太早”向市场认错,而同时还不断地用“行情已经涨了这么多了总要回调了吧?”之类的话进行自我安慰。

 

  行情,从来不会因为涨太多而不再涨,也从来不会因为跌太多而不再跌。这是艾璃刚学习技术分析时所吸收的一个原则性的观点,其实也就是道氏理论的基本原则:趋势很多人只重视片面技巧,比如花大量的精力预测、操作一个反弹,却忘记了技术分析的根源。止损,也是一个习惯,一夜之间是改变不了的,但至少作为一个认知,每次交易的时候问问自己,如果错了怎么办?行情走到哪里算错了?关注工纵好“夏艾璃”即可享有年末中长线布局、黄金实盘交易口诀,一对一指导布局计划一份!

  春节假期最少300点利润!中长线交易计划书来了!

 

  1.新手交易者,体验周期1个月,门槛3万人民币即可:学会掌握技术指标(BOLL/MA均线、macd、KDJ)以及简单技术形态(启明之星、锤形线等数10形态),在一个月内的时间学会判断趋势,点位的简单把控,黄金交易的风险控制,交易注意事项。

 

  2.老手交易者,体验周期3个月,门槛1W美金起:在三个月内,除新手投资者掌握,另外掌握一门裸K技术,学会判断趋势的同时对于进场点位的精准把握,具备一个完成的交易思路,有自己基本的交易体系。

  3.解决基本的每日盈利刚需,渴望较大盈利交易者,体验周期6个月,门槛3万美金以上:除新老投资者掌握,另外掌握一门复杂K线组合形态,学会判断行情的底部、顶部,掌握波段式交易,黄金中线布局。以上加入者,由我一对一专属指导交易!

 

  责任编辑:公众号/夏艾璃(官微:XAL5432)

 

  作者赠言:(交易并非易事,而是一丝不苟的思路和严谨的操作,望一路坎坷的你,早日脱离亏损泥潭,走上稳健收获的正轨修正)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头条焦点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