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李菘蓝:2.21黄金今日继续看多做多!能涨到哪?今日黄金分析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02-21 12:5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李菘蓝:2.21黄金今日继续看多做多!能涨到哪?今日黄金分析'...

 

   2月21号,多云,不知不觉又到了周五,这一个星期我都用类似日记的开头,也算是记录一下我们每天的生活,记得小时候也是比较喜欢写日记,记录一下每天的生活,似乎现在很少有人有这种习惯,我索性也把这种习惯发挥到文章当中!转眼又到周五,不知不觉一个星期又过去了,我们每天都在关注着疫情的发展,也期待好消息的传来,而本周的黄金多头足够强劲,也是在周四凌晨直接给了1611之上的新高,这也就奠定了黄金短线会继续向上的基础,在周二站稳了1593之后,我们也是一路看多做多,也选择了强行上车的方式,好在在方向判断上没有问题,多单哪怕点位上不是太好了也算是小有利润,当然,本周也有较多低位空单的朋友来找我解决,仓位不大的也都给了意见,至于如果是仓位重的,那么也经不住抗,这也就是轻仓的魅力所在!面对趋势行情应也是应该如此。

 

 

    黄金继续看多做多,趋势行情切忌常理对待!今日分析!

 

    回顾本周一周的交易下来,周初是不破1585的位置轻仓做空,周二建议的空单止损之后也做到了反手做多,后面两天也是建议看多跟多,昨日也是分别建议在1613-1617之间继续做多,成功止盈,面对这种行情,我们要注意的是,对于趋势的把握,仓位的控制这都是我们首要关注的!当然本周下来也和大家讲解了关于趋势行情我们该如何交易,一旦行情进入逼空上涨阶段我们该如何把握点位,把握仓位等等!当然,在把握上涨趋势行情的同时,我们要明确的是多头的底线是多少,因为行情没有只涨不跌,也没有只跌不涨,但是其中的行情变化我们只能通过大概的分析来做判断,行情能涨到哪再跌谁也无法判断,面对趋势行情的最好方法就是跟随,但是要注意的是轻仓大止损,(你能够承受止损的仓位)如果能够控制好这两点,那么其实面对趋势行情来说其实容易很多!关注工纵好“李菘蓝”即可享有每日财经资讯热点解读、黄金中线布局计划一份!

 

1_副本_副本.png

    

    黄金进入慢涨阶段,但是中期思路我们应该要随时警惕调整到来,黄金后市行情分析;

 

    黄金早间开盘价1620,由于已经给了1611之上的新高,并且短线上最高已经反弹到了1625的位置,那么也就说明行情进入上涨5浪的最后阶段,既然是日线级别的5浪上涨那么不管涨到哪都是有可能的,甚至高点可以接近1700,低点的第一目标是1642,但是在此之前,我们需要一步步的去推,而不是一蹴而就定下目标一定看到哪,同时也要明确自己的减仓位和补仓位,当然,如果是我个人的倾向的话,我倾向于能到1642甚至更高的位置,此后才是我年初开始讲的,长达半年甚至更久的调整;

 

1_副本.jpg

 

    第一点:短线当然是继续看多做多,但是并不是完全不回踩性质,所以在操作方式上我们可以选择分批建仓的方式交易,下方支撑1618-15.上方压力1629-1636-1642.当然,并不算什么强压。

 

    第二点:我们要明确的是,波段上还要继续看多做多,但是对于中期思路我们要有做空的心里准备,但是至少要在1664以上的高点,目前无法确定。

 

     总结:建议1615-1620之间分批建仓多单,止损1610,看到1629-1636-1642;轻仓,大止损。如果懂得强行上车同学,可以强上,明确止损,控制仓位。

 

     炒黄金亏损不要担心,明白如何生存是首要;

 

  对于黄金投资而言,它让人又爱又恨,有人爱的趋势魅力,爱其波动起伏,爱它能带来大的利润,但是任何事物都会有两面性,有爱必然有恨,有人厌它的多空争夺,有人厌它的惊心动魄,有人厌它的亏损连连,这些我们暂且不去讨论对错,任何事物发生必有因,也必然有其解决办法,亏损之后不要巍然不动,盈利之后也不要暗自窃喜,亏损有解决的办法,盈利也有其放大的办法,或许现在的你只是需要一份稳健的风控计划来保证你的生存环境,因为这个市场,生存永远是大于盈利,因为只有适应了环境,学会了生存,那么接下的你想要的盈利只是触手即得。

 

  其实菘蓝想说的是,技术写的再多,你们看不懂也是索然无味,操作盈利的再准,你们不执行也是白费心思,人生就是如此,新手怕行情波动过大,老手怕行情震荡,世上没有两片一模一样的叶子,但是有一模一样的盈利,有一模一样的操作,有的人同样的点位做不同方向的单子,那么结果定是截然不同,与其说是这个市场,这个行情折磨你,不如说自己的修养不够,千万别灰心,没有谁永远不幸,千万别气馁,没有谁一帆风顺,经历过牛市,感受过熊市,接受过暴跌,跨越过暴涨,没有什么比这更可以让你变的强大,强大是需要积累,盈利同样也是,你不会永远亏损,别人也不会一直盈利,你需要明白的是,如何在这个市场生存!关注工纵好“李菘蓝”即可享有每日财经资讯热点解读、黄金中线布局计划一份!

 

   

   无论如何,菘蓝都想告诉各位投资朋友,在这个市场,无论何时,无论你的交易盈亏如何都要学习,学基本的技术指标,学如何控制仓位风险,赚钱不易,且行且珍惜!(关注“李菘蓝”众/公号更多交易技巧投资心态等你来学)

 

  李菘蓝官方V芯:kdj2681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头条焦点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