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王艾辉:2020年3月9日现货黄金白银原油操作建议(晚间)

字号+作者:王艾辉 来源:原创 2020-03-09 19:28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

   黄金:


  现货黄金日线震动上涨,MACD从头结成金叉,KDJ从头结成金叉,5日均线也从头上穿10日均线,金价顶破了2月25日高点1664.04邻近阻力,后市看涨信号有所添加,有望进一步打听2月分触及的近几年高点1689.31邻近阻力,而且存在进一步上破的可能性,进一步阻力在1700整数关口邻近;进一步较强的阻力在2012年12月12日高点1723.57邻近;2012年12月13日高点1712.55邻近也存在一些阻力。假如金价不能顶破1689-1700区域阻力,则仍需要防范类似M顶的可能性;下方1664.04现已转化为初步支撑所在,3月4日高点1652.67是进一步支撑所在,若回落至该方位下方,则削弱后市看涨信号;5日均线支撑目前在1643.66邻近。


  现货黄金4小时震动上涨,MACD和KDJ金叉,布林线开口,金价后市有望沿布林线上轨向上运行,阻力位参考日线等级剖析。下方留心1652.67邻近支撑,短线上涨趋势线支撑也在该方位邻近,若回落至该方位下方,则添加后市震动跌落的风险。归纳来看,今天短线操作思路上王艾辉个人主张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短期要点关注1700-1702一线阻力,下方短期要点关注1660-1662一线支撑。


  1、黄金上方反弹不破1700-1702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702-1700。


  2、黄金下方回调不破1660-1662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670-1672。


  原油:


  原油上星期五低位进一步放量下挫,由于OPEC关于扩大150万桶|日的减产规划的商洽决裂。沙特采取激进措施,开启价格战,计划下个月将石油产值提高到远超每日1000万桶的水平。令原油遭受抛售,直接单阴下挫摔低至30.0邻近,底部再放量。技能面而言,虽然是空头趋势不改,但价格已到看空不追空的阶段。挨近此前底部反抽点26.0幅射支撑点,本周可能会适当连续阴跌下探,但是相对空间会收敛一些,渐渐在下探中盘底寻求支撑回稳。


  原油4小时进一步的大阴线下挫,结构上还没有完结止跌,但下行量能放缓,附图指标进入低位,短线有较大反弹需求,由于动摇基数加大,稍微一点点的反弹也会比较大。卡点操作就比较要害,否则即使短线看空。追低了方位也容易扫损。中期趋势而言,已挨近底部支撑,中期等待止跌回升,尝试以多为主,这种底部放量。通常是消息面之后的加速开释空间,一旦消息面续量不足,或许稍有改善,完结止跌反弹的速度也会比较快。归纳来看,今天短线操作思路上王艾辉个人主张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短期要点关注32.6-32.8一线阻力,下方短期要点关注27.4-27.6一线支撑。


  王艾辉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头条焦点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