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舒亦梵:3.9晚间黄金精准策略,操作上后市黄金阶段性压力关注1685

字号+作者:舒亦梵 来源: 2020-03-09 20:20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舒亦梵:3.9晚间黄金精准策略,操作上后市黄金阶段性压力关注1685'...

舒亦梵:3.9晚间黄金精准策略,操作上后市黄金阶段性压力关注1685

 

  

 

  现货金价短暂升破1700美元后上行动能不再,更多避险资金流入债市;现货金价在周一开盘后短时大幅跳涨,一度升破1700美元关口,但之后回落回吐了日内全部涨幅。原因在于油价崩跌30%的状况拖累了整个商品市场,即使避险黄金亦未能例外。同时,全球股市的持续暴跌,也迫使投资者被迫轧平黄金市场上的获利仓位,去填补证券市场上的亏空;

  

  同时,全球实物零售市场近期受公共卫生事件冰封的状况,也对金价走势造成了一定的拖累,这使得美联储继续大幅降息的预期并未能如投资者所料想的那样对金价起到单边拉升的效果,更多的避险资金流入了美债市场,令其收益率。现货金价欲站稳1700美元仍需更多基本面消息支撑,尤其是美联储之外其他国家央行的进一步宽松承诺。舒亦梵指导WX:syf6756每日更新操作建议,行情分析,及时了解市场资讯,把握趋势助您稳健盈利

 

  

 

  技术面,黄金从日线上来看,上周收阳后黄金目前已经站稳压力位上方,早间受避险情绪影响,开盘跳涨,冲破压力位,最高触及1703。各周期上升趋势确认,上方空间再度打开,但是黄金还是处于上升趋势中,上涨结构很良好,且从指标上来看,KDJ金叉,MACD金叉红色动能柱不断扩张,均线多头排列,金价后市仍存进一步冲高机会。目前从4小时来看价格触及上轨之后短线承压走出回落,但最低触及中轨一线之后短线支撑,指标上来看中轨依然勾头向上,而且最近消息面都影响黄金上涨,操作上建议回落做多为主。操作上亦梵建议后市阶段性压力关注1687-1685附近,阶段性支撑1657-1655一线。

  

  

  上周行情回顾,跟单跟思路,做单做策略,严格跟随,轻松获利,坚决执行,必将暴赚!跟上就赚上,执行就翻倍!事实说明一切!利润是检验实力的唯一真理!

舒亦梵指导WX:syf6756每日更新操作建议,行情分析,及时了解市场资讯,把握趋势助您稳健盈利  

 

 

  行情不大,大的是人心;波动不小,小的是胆量!亦梵每天发布一条操作策略及现价单,单单精准到位,亦梵实力有目共睹!亦梵每天将策略无偿发布,不图什么,我就想给在市场投资的朋友一个方向,黄金走势操作的时候不至于那么盲目。行情每天都在不断地变化,我每给出一单都是经过严谨分析,我保证的是每个单子都要获利出场,一天两天的获利可以说是运气,那一周呢?一个月呢?

  

  如果你是技术型,请看详细分析!

  

  如果你是混单型,请看操作建议!关注公众号舒亦梵老师点金更多交易技巧投资心态等你来学

 

  

  如果你是跟单型,请联系舒亦梵获取实盘现价单操作!

  

  没有跟舒老师合作过,请不要告诉我,你在黄金交易市场赚不到钱!

  

  每次行情大涨大跌之后,都会有一批学员蜂拥而至,想加入舒老师的实盘布局,一次次的实力验证,亦梵并没有让大家失望。

  

 

 

本文作者:舒亦梵

 

微信:syf6756/Q-Q:3375430473

公众号“舒亦梵老师”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头条焦点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