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夏钧姗:3.9黄金晚间走势分析,今晚黄金还会涨吗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03-09 20:23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夏钧姗:3.9黄金晚间走势分析,今晚黄金还会涨吗'...

 

  夏钧姗:3.9黄金晚间走势分析,今晚黄金还会涨吗

  

  盈利不是梦,就怕你不行动。老师不喜欢夸大任何事情,喜欢实际做事!拿到手里的利润才是最实在的!我不懂何为漂亮做单,我只知落袋为安,实力就是自己最好的名片。你的眼里是百倍杠杆的利润,而我考虑的是万丈深渊的风险,思路决定出路,看待行情不同的角度决定了你会为了利润铤而走险,而我会为了避开风险而放过一单的利润,希望我的投资经验能够让你受益。【文末见联系方式】

  

 

  黄金消息面:

  

  现货金价短暂升破1700美元后上行动能不再,更多避险资金流入债市;现货金价在周一开盘后短时大幅跳涨,一度升破1700美元关口,但之后回落回吐了日内全部涨幅。原因在于油价崩跌30%的状况拖累了整个商品市场,即使避险黄金亦未能例外。同时,全球股市的持续暴跌,也迫使投资者被迫轧平黄金市场上的获利仓位,去填补证券市场上的亏空。

  

  黄金行情分析:

  

  黄金日线震动上涨,MACD从头结成金叉,KDJ从头结成金叉,5日均线也从头上穿10日均线,金价顶破了2月25日高点1664.04邻近阻力,后市看涨信号有所添加,有望进一步打听2月分触及的近几年高点1689.31邻近阻力,而且存在进一步上破的可能性,进一步阻力在1700整数关口邻近;进一步较强的阻力在2012年12月12日高点1723.57邻近;2012年12月13日高点1712.55邻近也存在一些阻力。假如金价不能顶破1689-1700区域阻力,则仍需要防范类似M顶的可能性;下方1664.04现已转化为初步支撑所在,3月4日高点1652.67是进一步支撑所在,若回落至该方位下方,则削弱后市看涨信号;5日均线支撑目前在1643.66邻近。

  

 

  建议在1672-75区间做空,止损6美金目标继续看1658至少。

  

  操作回顾:今天行情波动比较快,只要抓好点位,几分钟就可以获利几个点!行情好,机会多多,但是切记很行情对着干,今天追多的人不带止损的就很惨!

  

 

  不要试图去模仿别人,做独一无二的自己,因为这个世界别人已经有人做了。经常有人问我:有什么好的指标和方法,可以一招制敌。这就和寻找长生不老药一样,梦想虽好,但世上却无此产品。最好的永远是自己最熟悉的,只是没有开窍,找到一个开窍的方法,就会钝刀变利器。所以,千万不要认为别人的方法最厉害,而因为这个方法是别人千锤百炼出来的,所以全是精华,也适合自己,才是最好。修炼自己,修炼自己的方法,找到突破,您便是下一个高手。

  

  本文作者:夏钧姗

  

  扣扣:3365413694 唯心:xjs776

  

  V心公众号:夏钧姗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头条焦点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