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童溢金:3.30黄金横向震荡,日内需关注1602,稳健点在此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03-30 11:46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

  童溢金:3.30黄金横向震荡,日内需关注1602,稳健点在此

 

  无论别人如何看待行情,但我们需要保持理性,结合基本面客观的分析行情走势,不做羊群之中的一只羊,要做领头羊!不做墙头草,要做引领墙头草摆动方向的那阵风;我是风,引领行情方向,负责把墙头草埋葬!

  近期会对疫情之下当前世界的经济,格局做一个分析,并对黄金,白银,原油,美元等相关商品做分析,留意我们的详细解读。盘中的分析,就不那么啰嗦了!

 

  黄金早间开盘小幅高开,暂时形成高开低走局面,价位在1617附近,由于整体行情不大,基本技术面没有改变,黄金本周还是保持多头走势,继续看上涨空间。但本周黄金重点关注数据面,本周也是超级数据周,有ADP,失业金,以及非农业就业数据,预计黄金会走出较大空间波动,再加上全球一秦越发严重,有部分黄金冶炼厂关闭,黄金电子盘报价依旧不稳定。本周行情注意谨慎操作,控制好风险。

  上周美联储开启无限量QE,川普签发2w亿刺激本土经济,目前这两波操作是对黄金市场最大的影响因素,或导致黄金异常波动,各大交易商也做出了点差微调,如果本周依旧处于这种状态,建议黄金还是少做多看。从技术面来看,上周期的高点在1645附近,而且只试探一次,本周期的高点依旧关注1645附近,不破理论上是暂时高点,破位周期高点可以看到1670附近。

 

  上周周线大阳之下,本周也说不上有必须的连贯行情,受数据影响也可能出现大幅回落空间,日线在高位震荡,或是休整转势,也可能是调整蓄力,需要逐步去看,目前低位支撑在1615/1602/1586/1550/1515。

 

  对于日内行情而言,亚欧盘关注上周的五次试探未能破位的支撑1615,1615不破,黄金保持在1615/1635震荡,亚欧盘破位1615,今天低点看1602,可在1602支撑多,延续看涨,高点就关注1615/1620。溢金看好亚欧盘黄金有延续回落空间,做多稳健点在1602。

 

  本文作者:童溢金(微:gxj零七四六)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头条焦点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