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闻珏晞:2亿基建计划,火力全开救经济,现货黄金摇摆不定,谨慎

字号+作者:闻珏晞 来源:闻珏晞 2020-04-01 16:3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闻珏晞:2亿基建计划,火力全开救经济,现货黄金摇摆不定,谨慎'...

 

在签署2万亿大规模刺激计划之后,美国又开始酝酿新一轮刺激措施。现货黄金小幅上升,不过鉴于金融市场尚未稳定,国际黄金的走势也还尚未明朗,市场正等待晚间的小非农及美国制造业数据。

 

 

现货黄金走势wjuexi.jpg

 

现货黄金走势分析

 

现货黄金已经跌破关键支撑位,回调到1599美元之下,进一步下跌的风险增加。本交易日开盘后,现货黄金小幅上涨,企稳于1580美元之上,多头动能尚显不足,晚间的经济数据或将推动金价实现较大突破。虽然全球宽松的环境将为金价提供长远支撑,但短期内的市场震荡仍将会使金价摇摆不定。

 

现货黄金后市剖析

 

现货黄金昨日受挫之后,本交易日亚盘小幅回升。在市场风险偏好情绪回升的情况下,多头动能尚显不足。微/wjuexi

 

 

黄金走势.png

 

通过市场分析得出,市场情绪在两个极端之间摇摆不定,随着货币政策的火箭筒和巨额财政刺激计划难以提振全球信心,投资者情绪犹如坐上了过山车。全球股市即将迎来自2008年全球金融危机以来最糟糕的一个季度,随着全球各地的经济数据开始显示出病毒爆发的负面影响,第二季度可能会经历更多痛苦。但毫无疑问的是,全球宽松环境将为国际金价提供支撑,而经济将在后半年实现巨大反弹。现货黄金长远前景仍被看好,但短期内恐怕依旧会摇摆不定。

 

今日重点数据一览

 

本交易日将会有密集数据公布,下午将是欧洲制造业数据的“主场”,包括法国3月制造业PMI终值、德国3月制造业PMI终值、欧元区3月制造业PMI终值、英国3月制造业PMI,另外欧元区2月失业率也值得关注。

 

北京时间4月1日晚间的重磅数据是美国3月ADP就业人数,该数据有“小非农”之称。另外,美国3月Markit制造业PMI终值、ISM制造业PMI也将在随后公布,这些数据都将展现出疫情对于经济的冲击。

 

 

黄金非农wjuexi.jpg

 

珏晞寄语:

 

投资这条路,其实可怕的永远不是行情,而是责任,我不想标榜自己多了不起,我也不说什么我做了多少年多么有经验一定赚钱什么的,我只想说一点,良心与良知!

 

本文作者:闻珏晞【转载请标明出处】

/恭重號:闻珏晞(V-xin:wjuexi  

                  釦:331911267)

作者赠言:十年黄金路,一路伴你行!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6:00┄次日凌晨2:00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