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闻珏晞:晚间行情最新走势分析,黄金上升不破1747直接空!

字号+作者:闻珏晞 来源:闻珏晞 2020-04-24 21:3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闻珏晞:晚间行情最新走势分析,黄金上升不破1747直接空!'...

 

投资市场中,方向不对,努力白费;方向做对,盈利百倍!行情的变动就是让人触不及防,多和空的转变总是让人难以驾驭;行情本就是多空震荡,上下不断刺探!其实把握住时机,小行情也能带来大的利润。

 

 

6371183723698153401911734.jpg

 

现货黄金走势技术分析:

 

四小时级别来看,金价整体位于1714-1747区间宽幅震荡,当前黄金走势受布林带上轨压制;不过MACD金叉,KDJ死叉但指数位于70上方;这些表明尽管金价短线上行可能受到一定阻力,但中长线仍以看涨为主。微/wjuexi

 

上行方面,先关注1747一线,这是周四测试的高点,同时与布林带上轨重合;若上破,将进一步试探近7年半高点1790,这是目前重要阻力位。一旦上破,将大幅打开上行空间,为金价后续测试1800关口积累动能。

 

 

wjuexi黄金走势4.24.png

 

下方支撑先留意1714一线附近,这是近期多次测试点位,有一定参考性。若跌破,料进一步测试1700关口,这不仅是重要的心理关口,同时也受布林带中轨支撑,有较强的支撑性。一旦下破将增加短线看跌情绪,下方支撑位关注1714一线.

 

黄金最新操作建议:

 

1、黄金上方阻力不破1747一线做空,止损5美金,目标看1714一线;

 

关于今日的操作,本人已经公布在朋.友.圈,并且会一直在威//信//指导,准确率百分之九十以上,笔者wjuexi)交流,全是免费。今日利润,你错过了吗?

 

以上仅是闻珏晞总监团队建议,文章发布具有延迟性,“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投资市场中,方向不对,努力白费;方向做对,盈利百倍!行情的变动就是让人触不及防,多和空的转变总是让人难以驾驭;行情本就是多空震荡,上下不断刺探!其实把握住时机,小行情也能带来大的利润。顺应趋势,用心去研究市场的正确趋势。

 

 

6371216127412543316130353.jpg

 

珏晞寄语:

 

做交易不能死脑筋,随时转换思路很重要,方向错了,就要及时改正。

 

本文作者:闻珏晞【转载请标明出处】

/恭重號:闻珏晞(V-xin:wjuexi  

                  釦:331911267)

作者赠言:十年黄金路,一路伴你行!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6:00┄次日凌晨2:00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