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李菘蓝:4.27黄金跌破此位则下跌成立,黄金后市行情分析!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04-27 11:04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李菘蓝:4.27黄金跌破此位则下跌成立,黄金后市行情分析!'...

       周一,新的一周开始,祝大家交易愉快!黄金在经过前几次的消息面波动之后,最近一段时间平稳下来了,但是幅度其实也并不小,只不过少了惊心动魄的感觉,这种走势之下,其实也符合技术面的需求,所以交易起来也并不难,而原油在经过了上周的历史新低之后,周尾几天走的也是比较平缓,但仍然在弱势下跌区域,黄金仍然处于强势区域,虽然周五有所下跌,但尾盘收盘又收在高位,上方防线仍然是处于1738一线,若破,则大概率给新高,不给新高的情况并且再跌破1707一线,那么反弹结束,后市则还有大幅度下跌的可能,我想这个大跌是大多数人想要的,也是大多数人期待的,因为目前的价格来说很高,我们不得不提防行情随时上涨结束,并且进入长时间的调整当中,这也是我期待有一个下跌的原因之一,给的价格越低,那么后市做多空间利润就越大。

 

图怪兽_82d89f4259c99d679f25c88c75dac25d_18340.jpg

 

   黄金每周复盘,找准节奏,把握行情。

 

   每周一复盘,是我做交易多年的习惯,有利于你明白自己的不足,从而改进,这也是我每天甚至每周写复盘的原因,上周一在开盘就下跌的情况下,周一站稳1681和1690做多,看到1700左右,随后等待再次跌破1684追空,看到了1664一线,周三周四以1670为多头防守线看B浪反弹,最终也看到了1727左右的位置,但没看到1738的位置,周五建议关键1738-1720的位置,但是其实个人的倾向是有下跌出现的,但其实上周五的意见当中是有一多两空的意见的,以1720为防守线做多,以1738之上为止损位做空,跌破1720之后追空,都收获到了一定的利润,本周的整体利润把握的不错,节奏也较为完美,因为认为1747-1660的下跌只是A浪下跌,后面还有一个B浪反弹和一个C浪下跌可以做,在此条件下有底线的做多和做空,相对来说还是不错,但是周四的反弹其实也超出了我的预期,当时也一度以为给新高的可能性比较大,但终究还是没给新高,并且周五有所下跌,那么其实就是说后面仍然还存在C浪下跌的可能性出现,至于原油,本周在极端走势之下,周尾两天出现较为明显的反弹,那么下周主要还是关注18.5和13.5两个位置,站稳18.5则继 续反弹,跌破13.5则继续走弱。文章具有时效性关注工纵好“李菘蓝”即可享有每日黄金走势分析、实时解读,黄金交易计划一份!

 

周五_副本.png

 

   黄金跌破1707则C浪下跌成立,后市反弹则空,后市黄金分析;

 

   黄金周一早间开盘价1724,走的非常平稳,并未任何的高开或低开,周五最低触及1710之后回升,此种情况下可以以1710为目前多头的底线,也就是说不跌破此位的情况下,黄金仍然有可能会继续反弹,一旦跌破1710-1707,那么则表明反弹结束,后市进入下跌或者震荡下跌行情,上方关键压力仍然是1738一线,突破则大概率给新高,那么对于后市行情注意如下:

 

8e62eb5d24623495a49489332fe8e84.jpg

   

   ①:黄金目前的多头底线在1710-1707两位置,所以在没破之前,仍然有可能出现继续上涨局面,当然,在没突破1738之前也不要盲目看多,在没破1707-1738之前有可能继续保持来回区间震荡。

 

   ②:若跌破1707的位置,则表明反弹结束,后市进入调整下跌阶段,至少后市会跌破1660的低点位置,届时延伸到1620-1600区间。

 

    总结:以1718以下为止损,在1720-1722做多,看到1730减仓,剩下看38-47;跌破1718追空,看到1710-1707减仓,剩下拼1700或更低。在1738-1710区间内震荡交易。

     

   炒黄金亏损不要担心,明白如何生存是首要;

 

 其实菘蓝想说的是,技术写的再多,你们看不懂也是索然无味,操作盈利的再准,你们不执行也是白费心思,人生就是如此,新手怕行情波动过大,老手怕行情震荡,世上没有两片一模一样的叶子,但是有一模一样的盈利,有一模一样的操作,有的人同样的点位做不同方向的单子,那么结果定是截然不同,与其说是这个市场,这个行情折磨你,不如说自己的修养不够,千万别灰心,没有谁永远不幸,千万别气馁,没有谁一帆风顺,经历过牛市,感受过熊市,接受过暴跌,跨越过暴涨,没有什么比这更可以让你变的强大,强大是需要积累,盈利同样也是,你不会永远亏损,别人也不会一直盈利,你需要明白的是,如何在这个市场生存!文章具有时效性关注工纵好“李菘蓝”即可享有每日黄金走势分析、实时解读,黄金交易计划一份!

 

`LEM8U7YHYWQ$$J2~$87SK8.png  

     无论如何,菘蓝都想告诉各位投资朋友,在这个市场,无论何时,无论你的交易盈亏如何都要学习,学基本的技术指标,学如何控制仓位风险,赚钱不易,且行且珍惜!(关注“李菘蓝”众/公号更多交易技巧投资心态等你来学)

 

  李菘蓝官方V芯:kdj2681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