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闻珏晞:来势汹汹,美晚间公布一季度GDP,现货黄有金望冲击新高

字号+作者:闻珏晞 来源:闻珏晞 2020-04-29 17:48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闻珏晞:来势汹汹,美晚间公布一季度GDP,现货黄有金望冲击新高'...

 

投资市场中,方向不对,努力白费;方向做对,盈利百倍!行情的变动就是让人触不及防,多和空的转变总是让人难以驾驭;行情本就是多空震荡,上下不断刺探!其实把握住时机,小行情也能带来大的利润。

 

 

6371148861239406951323213.jpg

 

现货黄金走势分析

 

现货黄金昨日大幅回撤,因多头获利了结意愿上升,且油价一度大涨,金价一度下探至1691美元。不过,油价上涨只是昙花一现,暴跌紧随其后。资金重新流入避险资产,现货黄金反弹并重回1700美元之上,抹去部分跌幅。威/wjuexi

 

本交易日亚盘,现货黄金小幅反弹,目前企稳于1710美元。今日如果多头能够反弹攻破1739美元,那么上行空间就有望被进一步打开。

 

国际黄金基本消息面关注

 

【美联储将公布利率决议】

 

4月30日凌晨,美联储将发表4月利率决议声明。通过分析得出,美联储可能会放缓购债步伐随着市场好转,美联储已经放缓了购买国债的步伐,只要国债券市场收益率保持低位,美联储就有可能进一步减少购买国债。预计美联储将最终会把购债规模缩减至每天大约几十亿美元。

 

现货黄金后市分析

 

 

4.29现货黄金走势wjuexi.png

 

现货黄金昨日继续回撤,一度下探至1691.8美元。通过分析指出,并从技术面看,小时图显示,现货黄金价格已经突破了头肩顶形态;日线图上,周一和上周五均收出的看跌十字星形态,已经确认了价格短期内将显著回落。不过,一旦行情大幅反弹涨破上周高点1739水平,将会破坏对上述判断,同时推动价格再次测试1750水平。

 

本交易日亚盘,黄金反弹,目前已经重回1710美元附近。黄金往往会从各国央行的广泛刺激措施中受益,因为它被广泛视为对冲通胀和货币贬值的工具。

 

今日投资市场重点关注时间

 

本交易日将有重磅数据公布,即美国一季度GDP数据,其将揭示疫情对于美国经济的初步影响。另外需要留意的是隔夜美联储政策声明及随后的鲍威尔新闻发布会。

 

20:30 美国第一季度实际GDP年化季率初值

20:30 美国第一季度核心PCE物价指数年率初值

20:30 美国第一季度实际个人消费支出季率初值

22:00 美国3月成屋签约销售指数月率

次日02:00 美联储FOMC公布利率决议及政策声明

次日02:30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召开新闻发布会

 

 

6371216127412543316130353.jpg

 

珏晞寄语:

 

投资这条路,其实可怕的永远不是行情,而是责任,我不想标榜自己多了不起,我也不说什么我做了多少年多么有经验一定赚钱什么的,我只想说一点,良心与良知!

 

本文作者:闻珏晞【转载请标明出处】

/恭重號:闻珏晞(V-xin:wjuexi  

                  釦:331911267)

作者赠言:十年黄金路,一路伴你行!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6:00┄次日凌晨2:00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