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李菘蓝:4.30黄金追空不追多,谨防周四跌破区间,今日建议!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04-30 11:0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李菘蓝:4.30黄金追空不追多,谨防周四跌破区间,今日建议!'...

     经过了周一周二的大跌之后,周三白盘走的幅度小的可怜,只有薅羊毛的行情,震荡感十足,在这种行情中,学会减仓把握利润就显得非常重要了,其实对于减仓这种做法来说也是我们交易当中必不可少一项技能,特别是在做波段以及中线的时候,对于交易波段和中线,大多数人的做法应该就是我定好一个目标,然后寻找进场位,止损位,进去就不管了,不是的!你这样的做法只适用于单边行情,一去不回头的那种,而在我们大多数行情中,哪怕是上涨趋势或者下跌趋势,必然会经历调整,一旦你的心态不好,那么就很容易把你震荡出局,这种时候及时减仓保住利润就尤为重要,所以在这里我想和那些做波段和中线的朋友来说,当你想去做波段或者中线的时候,你要学会灵活的运用仓位,分批建议,有利润减仓的同时,确认趋势加仓,这样能够最大程度的帮你保住利润,也能够让你能够保持良好的心态去交易,明天就是五一了,祝大家节日快乐,国内市场休市,在没必要的情况下,建议纸黄金和TD的同学尽量不要留仓过五一,避免突发行情出现。

 

4793eaafd06d49c2b4dd5c5e9860b834.png

 

   黄金反弹空单收获利润,原油继续看反弹,16.8不是高点;

 

   昨日的黄金整体波动非常小,白盘仅仅只是保持1703-1713的区间震荡,早间给的意见中是建议1710附近继续做空,建议在1703-1704减仓了,因为震荡感非常强,不减仓一点利润基本都被吃了,减了仓心里压力自然也就小了很多,晚间给的建议是跌破1702追空,但延续性不足,好在还有保本的机会,两个空单比较顺利,但是从这两天的行情我们可以发现,并不是单边走势,只是震荡,所以在一些关键的点位仍然可以去尝试轻仓多,同时也要见好就收。原油由于周二日线收了十字星的阳线,不管怎么样,始终是一根阳线,周二的时候说过日线收阳的话,继续看反弹,周三是以11.5的位置在12.5-12.7的区间做多,顺利看到了13.9减仓,反弹幅度较为可观,突破16.8的话,可以往上看到18.5-19.3,但是强调一句,目前的原油只是看反弹而已,至少目前反转的信号看不出来,面对目前的交易是走一步看一步,文章具有时效性关注工纵好“李菘蓝”即可享有每日黄金走势分析、实时解读,黄金交易计划一份!

 

黄金_副本.png

 

    周四谨防黄金下跌破位,跌破1690则1660不是低点,黄金后市分析;    

 

   黄金周四早间开盘价1711,周三横盘了一整天,美盘跌破1702之后并未延续,仍然是震荡局面,1718-1690的震荡,在经过了1738的下跌之后,目前我的主思路是看空的,所以也是给的高空意见,目前也都符合,至于能否有更大的跌幅,其实仍然是要看1690这个位置,这个位置是1451-1747黄金分割线19.1的位置,所以相对来说比较重要,特别是日线一旦收在其下方的话,那么下方跌破1660则是大概率,所以在没有跌破1690之前,其实仍然不建议大家过分的看空,当然高空是可以的,至于后市能够跌到哪,走一步看一步,周四的交易上需要注意的是:

 

6a21d1c80eb4598627f494f69e5b3d5.png

   

  1:近期由于不是单边行情,所以在交易上不能过分的追多或者追空,在某一些关键支撑位置可轻仓的博反弹,但是仅仅只是第一次,一旦二次下跌破位,届时还可轻仓追入。

 

  2:我认为目前所处方位是个C-b的反弹阶段,这个论断一旦涨过1738甚至1747就推翻;反弹大小可以有两种,一种是14-20之间,一种是20-38之间,反弹完毕后市下跌,至少要跌得超过上次低点1659

 

    总结:建议较为激进的做法是在1712-1714轻仓空,给到1718补一次,止损统一1722之上,目标看到1703减仓,剩下持有。

 

    尽我所能,教我所学,分析行情,把握趋势!

 

    菘蓝认为作为一个分析师,任何时候都不能掉以轻心,我们的目的不仅是要教他们如何判断行情,也要让他们自己拥有最基本的操作能力,教他们如何控制账户的风险,教他们如何面对急涨急跌的行情该如何灵活变通,让他们拥有独立自主的交易能力,市场有很多小白新手不知道怎么做,也不知道如何解决自身存在的问题,而我能做的就是尽我自己的能力去教他们一些判断行情的方法以及技巧,市场中每个人的钱都不是大风刮来的,进入这个投资市场本就不易,何苦又在亏损的道路上苦苦坚持,市场投资者千千万,但是能够赚钱的只有极少数,上面我说的这些不是为了别的,只是想各位投资者应该好好思考下自身的问题,放平自己的心态,让自己的投资生活更加顺利一点,当然,如果你有什么问题,可以尽管来问我。文章具有时效性关注工纵好“李菘蓝”即可享有每日黄金走势分析、实时解读,黄金交易计划一份!

 

c0b6be6db86f4e838f8af1a16d83f66a.jpeg  

     无论如何,菘蓝都想告诉各位投资朋友,在这个市场,无论何时,无论你的交易盈亏如何都要学习,学基本的技术指标,学如何控制仓位风险,赚钱不易,且行且珍惜!(关注“李菘蓝”众/公号更多交易技巧投资心态等你来学)

 

  李菘蓝官方V芯:kdj2681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