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童溢金:5.7黄金反弹做空为主,低多为辅,上方关注1700整数关口阻力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05-07 08:09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

 

  童溢金:5.7黄金反弹做空为主,低多为辅,上方关注1700整数关口阻力

 

  人生无常,心安便是归处。人生之路并非只有坦途,也有不少崎岖与坎坷,甚至会有一时难以跨越的沟坎儿。在这样的紧要关头我们只有一种选择:再向前跨出一步!尽管可能非常艰难,但请相信:只要坚持下去,你的人生会无比绚丽!

  一,黄金消息面:

 

  金价周三(5月6日)下跌,因美元升至一周多来最高位,且许多国家放宽了由冠状病毒引发的限制措施,改善了投资者对风险资产的兴趣,降低了对黄金的需求。美时段盘中,现货黄金短线急跌逾20美元,下破1690美元/盎司关口,刷新日低至1682.10美元/盎司。

 

  ADP周三表示,4月份就业人数减少2023.6万人,相比分析人士预期的2005万高出约20万,创历史最差表现。大概相当于7个亚马逊+6个沃尔玛+5个迪士尼+3个苹果公司的人全部失业!ADP就业数据公司副总裁指出,这种规模的失业是前所未有的。仅4月份的失业总人数就超过了大衰退期间失业总人数的两倍。

 

  一些经济学家表示,在最新就业数据公布后,市场不会受到太多冲击。自3月中旬以来,每周初请失业金人数累计已经超过3000万。ADP报告将为周五的非农就业报告奠定基调。

  最新的就业报告“让人清醒地意识到,在当前的新冠病毒大流行时期,美国和全球经济的状况。”白宫经济顾问委员会主席哈赛特在ADP数据公布后表示,预计美国第二季度GDP萎缩40%,在第三季度反弹。

 

  二,黄金走势分析:

 

  周三黄金开盘小幅冲高于1708一线之后受阻回落,随后一直震荡走低,目前因许多经济体放松防疫限制措施,令人寄望经济活动将逐渐恢复,这打击了黄金的避险吸引力。而且由于担心全球茆易局势再度恶化,美指重上100关口,并创下逾一周高位。

 

  所以导致黄金短线走低,欧盘开盘黄金一直在1700上方运行没有太大的波动空间,晚间美盘ADP数据利多黄金小幅冲高之后走出一波加速下跌,并且破位近期低点1690一线。

  目前溢金从4小时来看价格已经破位布林带中轨一线,而且布林带中轨已经勾头向下短期有点偏弱,所以综合分析操作上童溢金建议反弹做空为主,低多为辅,上方关注1700整数关口阻力,下方关注1675-1680支撑。

 

  三,黄金操作建议:

 

  综合分析操作上童溢金建议反弹做空为主,低多为辅,上方关注1700整数关口阻力,下方关注1675-1680支撑。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对于每一个初入金融市场的人来说,想必都曾被告知过这句话。然而,常在河边走哪有不湿鞋,当大行情将要到来时,有的人抵挡不住诱惑,铤而走险,过早进入市场;也有的人犹豫不决,战战兢兢,错过了最佳入场时机。毫无疑问,最后的结果肯定都是惨痛的。

 

  本文作者:童溢金(微:gxj零七四六)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