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田晶颖:投资者不可不看的黄金期货与伦敦金的不同点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05-07 16:1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

 

  田晶颖:投资者不可不看的黄金期货与伦敦金的不同点

  

  黄金投资,对于初入门者来说,可能光是看投资种类,就已经应接不暇眼花缭乱了,伦敦金、黄金期货、纸黄金,等等,那么,它们之间到底有何不同呢?本文将为大家介绍的是比较受消费者青睐的黄金期货与伦敦金的区别。

  

 

  要了解清楚这二者有什么不同,我们首先就要搞清楚这二者的概念。黄金期货,是指以现货黄金市场未来某时点的金价为交易标的的期货合约,投资人买卖黄金期货的盈亏,是由进场到出场两个时间的黄金价格价差来衡量,契约到期后则是实物交割。

  

  而不同的是,伦敦金是指进行实物交割的,比如金条,金币之类。从中我们可以看出,黄金期货只是一种虚拟的账面交易,不进行实物交割,在你的存折上反映你有几克黄金,只是一种记账符号,不能提取实物黄金,它只是通过买卖赚取价差。田晶颖指导WX:zfj1653关每日更新操作建议,行情分析,及时了解市场资讯,把握趋势助您稳健盈利。

  

 

  由于覆盖范围、受众的不同,黄金期货与伦敦金的交易时间也大有不同。伦敦金是由亚洲盘,欧洲盘美洲盘构成,其交易时间是全天24小时,投资者可以在全天的任何时间交易。但是黄金期货有交易时间的限制,在中国,上交所的沪金的交易时间正好错过了黄金价格波动最大的欧洲盘和美洲盘初期。

  

 

  搞清楚了概念和时间,接下来最重要的就是交易规则了。

  

  交易规则上,伦敦金是坐市商交易,意思就是在任何时间想买也许卖都可以顺利的促成交易,但是黄金期货是撮合交易,在大走势来临的时候,有可能出现交割不了的情况出现,这在一定程度上无限加大了投资者的风险。田晶颖指导WX:zfj1653关每日更新操作建议,行情分析,及时了解市场资讯,把握趋势助您稳健盈利。

  

 

  另外,伦敦金的杠杆比例是1比100,只要交取1000美元(USD)的保证金就可以做一手买卖,但是黄金期货所需要的资金则要大许多,资金需求大,相应的风险也就大了。

  

 

  这里没有华丽的语言,只有实实在在的交易,以及明明郎朗的操作,市场只有一个方向,不是多头也不是空头,而是做对的方向。合理的风控+好的投资回报,让每个散户找到真正投资的乐趣,而不再是自己每天苦苦的交易却换来亏损的不断加大。我一直相信选择比努力更重要,一个好的指导老师,一个好的技术团队除了给客户带来盈利以外,更应该对客户负责任。个人投资者,凭一己之力面对市场,很容易出现当局者迷的情况,遇见暴涨暴跌而措手不及,而如果能够有一个人在圈外看清楚情形,给出方向,就可以做的更好。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