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夏琦恒:新手炒黄金有何风险?投资者如何控制风险稳健盈利!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05-07 16:1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

 

  夏琦恒:新手炒黄金有何风险?投资者如何控制风险稳健盈利!

 

  当投资最终成为一种自然而然的思维方式,投资带来的是宁静平和愉悦,而不是患得患失或者紧张刺激时,可能也就是自我修养比较成功的时候了。

 

 

  黄金投资炒黄金风险有哪些?

 

  1,流动性风险

 

  这种风险在投资者建仓与平仓时特别突出。建仓的时候,交易者很难在理想的时间和价位入市建仓,不能按照预期构想进行操作。而当黄金价格呈现连续单边走势的时候,市场流动性降低,使投资者不能及时平仓而损失惨重。

 

  所以,要避免流动性风险,投资者应当选择市场容量大、报价连续、信誉高以及各类操作方式齐全的优质黄金投资公司。

 

  2,强行平仓风险

 

  在保证金交易中,当风险达到规定程度的时候,公司会对投资者的头寸强行平仓。假如黄金价格波动比较大,而投资者的保证金不能在规定时间内补足的话,投资者可能面临强行平仓风险。

 

  所以,投资者在交易时,要时刻注意自己的资金状况,防止由于保证金不足导致被强行平仓,给自己带来重大亏损。

 

  黄金投资控制风险的具体方法:

 

  1,时间控制

 

  缩短持仓的时间,在金融市场中,不管你交易的品种风险的大小,只要你没进入交易,那么空仓是没有任何风险。而只要你入场交易,那么时刻都面临着不同程度的风险。所以控制你入场交易的时间就变得尤为重要。

 

  当我们的持仓时间越短,面临的风险就越小;而持仓的时间越长,那么面临的风险也就是越大。要减小风险,就要缩短持仓的时间。当你持仓时间缩短,随之你的获利目标也必须缩短。

 

 

  2,仓位控制

 

  1/3资金用来建仓,新手小于20%。一旦发现方向错了,要严格止损。趋势已经很明朗,短线重仓以60%-70%的仓位进场,快进快出。

 

  因为每个人的投资经验和专业程度不同,所以对仓位的控制也应不同。如果是有丰富交易经验的人,在趋势已经很明朗,胜算比较高的时候,短线以30%-50%的仓位进场问题并不大,而且可能快速获利很多。但是这个前提是一旦发现方向错了要严格止损。

 

  3,止损控制

 

  下完单之后一定要养成止损的习惯。技术控制指的是运用技术分析工具,对行情进行综合的研判后,设置科学的止损对风险进行控制。止损的目标也就是要把每次的最大亏损锁定在一个能接受的范围之内。避免产生重大亏损。

 

  在投资市场中,出现亏损巨大或者爆仓的局面,往往都是因为投资者在以上一点或者几点上做得不到位。因此,如果在黄金投资炒黄金的过程中掌握了以上控制风险的方法,那么你在黄金市场中就能够无往不利。

 

  黄金投资切勿盲目操作,黄金投资忌讳扛单操作,做单不设止损,一直扛单,最终只能锁仓,这样操作很被动,正确的黄金投资方法是稳健操作,做单设好止损,单子方向错了不要紧,及时止损,扛单最终只会导致爆仓!为了控制资金风险,止损是最好的方式,不要太激进操作,一天稳健操作2-3单即可,明确行情方向,顺势操作才是王道!我是夏琦恒,为你的投资道路制定风控操作方案!

 

  做行情可以什么都没有,但是必须得有一套专属资金配比的风控方案,很多人觉得风险控制不重要,其实大错特错,专属资金配比的风控方案,是为了保护你的本金不受到大幅度的伤害!相信做过的人都知道,本金一旦缩水,再想赚回来其实很难,所以说保护本金是重中之重,千万不要存有任何的侥幸心理,一次的侥幸是投资失败的开始,多次的侥幸是倾家荡产的罪魁祸首!

 

  我懂你的赚钱心切,你想要的利润我都有,没有专业的风险控制方案和盈利投资方案,你怎么稳健的把握行情利润?夏琦恒团队给出了一对一指导服务,如果你想抓住大数据,但是没有把握,来找我,我会为你定制最合适的方案,如果你是新手还不懂,那么也来找我,夏琦恒团队也准备了布局方案回馈市场!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