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曲杰仁:原油大幅度亏损你还敢投资吗?不如来试试投资黄金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05-14 10:53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

  曲杰仁:原油大幅度亏损你还敢投资吗?不如来试试投资黄金

  

  当你点开这篇文章就代表,你会相信我的实力;你敢进入有风险的投资市场,那么也就代表你有野心;投资交易并不难,可是却还是有不少的亏损的朋友,这说明什么?说明我们曾经盲目,曾经失误,曾经选择错,既然错了,那么就要改正,没有注定的亏损,只有不努力的我们;既然对市场还有渴望和期待,那何不跟我感受一下这个市场的魅力!——我是分析师曲杰仁,不是所有的都适合,合适的只有一个。你不将就,我不敷衍,愿投资路上幸运与你同行,盈利与你相伴!

  

 

  原油创历史新低,黄金站八年新高

  

  2020年1月起,受沙特发动“价格战”、新冠疫情在全球蔓延带来石油需求锐减等因素的影响,原油价格暴跌频频登上财经新闻的热搜榜单。4月20日,石油公布了有史以来的最差季度业绩,美国原油期货跌至14美元关口,暴跌30多个点,目前油价处于近20年来的最低水平,创下又一个世纪新低。

  

  近期随着原油期货价格大幅波动,避险资金进一步涌向了黄金,我们看到这样一种现象:一边是原油期货在刷新历史最低,另外一边黄金期货价格却站上八年高位,不仅价格上出现了背离,甚至看跌和看涨前景处于两极分化。

  

  换言之,无论是在1980年的黄金繁荣时期,还是在全球金融危机期间,抑或是在2016年的石油危机期间,金油比都没有现在高。随着沙特与俄罗斯闹翻引爆石油价格战,同时全球疫情扩散令避险资产黄金持续大涨,全球市场如今似乎比任何时刻都更为危险!

  

  黄金与原油区别:

  

  原油对于经济方面的变动更为敏感,而黄金对于货币方面的变动更为敏感。原油需求中有很大一部分是源于工业需求,占比约40%。相反,黄金需求基本上大多数是因为投资需求和珠宝需求。由于原油与工业的密切关系,所以原油对于经济方面因素的变化比较敏感,比如工业生产力、制造业需求等等。   

  

  原油是大宗商品,现货黄金是贵金属。原油主要关注中东地.区局.势、美国页岩油,也容易受中.美因素影响,黄金主要关注美元指数。原油受消息面影响较大,像原油储存量数据,因为原油是会消耗的,而黄金不会,黄金可以一直库存。   

  

 

  与黄金相比,原油的波动性更高。市场规模小且流动性低,加之工业与储值用途之间的需求波动,这些导致原油交易的波动性增加。  

  

  原油和黄金来自于不同的产品资源,这对于二者的价格也会起到很重要的影响。原油的生产和原油的价格之间的联系不像黄金生产和黄金价格之间的联系那样紧密了。因为大部分的原油都是作为铅、锌、铜、黄金等金属的附属产品生产出来的

  

  黄金的优势在于:

  

  黄金的不可再生、稳定性好、已经有几千年的历史,具备被各个国家都公认的价值。

  

  避险功能,是资产保值的最有效工具,在通货膨胀时期,黄金能起到保值作用。

  

  具有独特的内在价值,也能一定程度的抵制美元贬值。

  

  在投资组合中配置一点,能起到减少波动的效果。

  

  投资需要有勇有谋,我有谋,你无勇,再高的盈利率也是白搭!天上不会掉馅饼,我也不是在这里免费赚吆喝,我能够给你的除了我兑现你的承诺,还有你来到市场的初衷赚钱。我可以给你想要的。但不是所有人都给,因为你还没有做好跟我一起大赚一笔的决心。

  

  投资最重要一点:点位到了就干!点位不到就看,做单需要勇气,持单需要勇气!成功不是靠运气,选择大于努力!你赢我陪你君临天下,你输我陪你东山再起!

  

 

  本文作者:曲杰仁——别灰心,没有谁永远不幸;别气馁,没有谁一帆风顺。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