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胡庶旗:5.21黄金震荡中冷静等变盘,原油耐心等待顶部出现

字号+作者:胡庶旗 来源:原创 2020-05-21 17:40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黄金震荡中冷静等变盘,原油耐心等待顶部出现'...

  胡庶旗:5.21黄金震荡中冷静等变盘,原油耐心等待顶部出现

  

  昨天的黄金呈现无敌震荡走势,估计很多人又没有耐心了,震荡到晕了,原油就一直逼空上涨的走势,在公布EIA数据后走出了回踩确认的走势,还是要紧跟市场的脚步走,稳中求胜。

  

黄金行情:

  黄金昨日一直在1752附近承压,在美盘开后走出了下挫,也让我们布局的空单瞬间止盈离场,后面一直没有找到非常合适的点位进场,黄金也是在继续震荡,最终日线图以小阳收场。

 

  其实现在的黄金走势没有年初的时候猛了,算回归到之前的走势了,单边行情也有,但是都是震荡行情居多了,所以大家要跟着市场的脚步走,既然在黄金前段时间走了一波单边上涨,还走了一波下挫,那现在就进入区间震荡洗盘节奏了,都说了洗盘了,怎么也要洗了2天以上吧,那对于区间震荡的做法,就是找到区间高抛低吸就好了。

  

  在昨晚本来是打算在1740附近进多的,一直没有给到机会,就直接放弃了。今天早盘走了急跌,也快速下挫下来1737.7一线,那说明黄金要下来下一个台阶了,那就继续等待下一个合适的点位进场的。

  

  黄金个人依然偏向于看涨的,最近美联储说话主要还是围绕经济,也反映出来现在的经济并不太理想,可能还会加大力度的。连接1725到1765的黄金分割线0.236支撑点位就在1735一线。现在的黄金走势并没有预期的波动大,那下一个台阶预计也就是6-7美金左右。

  

  今天的黄金暂定在1735-1746区间内,可以在区间内高抛低吸。操作上个人是偏向于在1736附近去布局多单进场,止损放在1731即可,目标看上1746一线。

  

原油行情:

  原油昨日是在等31-33区间破位后在做延续的,在美盘开后就直接站上了33一线,后面也走出延续上涨33.8一线,主要还是考虑到33.8是压制点位,加上也是在EIA数据公布前提前走强,可能利多提前消化,就布局了33.6的空单进场,逆势抢单,原油利多呈现上涨乏力,走出了调整的下跌,到达32.8获利了结离场。

  

  目前看原油还是呈现极强的形态的,在打破区间后回踩确认后,再度发力上涨上来34.5一线。说能涨到多少目前都说不到的,在单边上涨的走势中不言顶,只能等信号出来后,你才能很好的判断出来后面的走势的。目前的原油只要继续维持在33.8运行的话,依然算保持强劲多头势头的。

  

  原油其实我们也算一路做多上来的,中间的调整也布局了,现在的原油都已经上来34上方了,个人现在是偏向于等顶部出现后在布局了,现在原油是很强势,乘胜追击也没有错,我是打算放弃多头了利润了,等原油见顶后来吃这波原油调整的大利润了。

  

  那现在原油只能耐心等待了,如果欧盘没有在突破34.5前高的点位,在美盘能有效的下破33.8一线的话,那原油的小顶部形态就出现了。原油等美盘看看走到哪里在做布局了。

  

  本文作者:胡庶旗

  

  以上建议,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