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玉舒盘金:黄金调整蓄势待发,1740继续空,原油33.5多。包赚!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05-21 19:41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

 

  玉舒盘金:黄金调整蓄势待发,1740继续空,原油33.5多。包赚!

  

  其实现在的黄金走势没有年初的时候猛了,算回归到之前正常的走势,单边行情也有,但是都是震荡行情居多,所以大家要跟着市场的脚步走,既然在黄金前段时间走了一波单边上涨,还走了一波下挫,那现在就进入区间震荡洗盘节奏,那对于区间震荡的做法,就是找到区间高抛低吸就好。昨晚久冲1753不突破,反复冲高回落后承压下行,其实和周一的走势很雷同,表面上震荡一路上涨很强,很抗跌,但过于震荡横盘的时间太久,容易久攻不下迎来反杀,而且短周期macd严重顶背驰*,不利进一步的走强。另外参考白银的走势,昨日17.55出现了双顶压力,每次冲击这里都会承压回落,并且出现了两次0.2美元的急跌,而黄金欧盘期间处于横盘,未发生急跌现象,这是后知后觉的表现。灌注玉舒盘金yushu三五陆免费加群每日在线指导。

  

 

  技术面来看,1742关键支撑破位失守,小周期则是连阴极弱的下行,短线形态走得比较弱,那么接下来的反弹就容易纸老虎,晚间预计会去测试1725-1720一带,1725位置是周一杀跌的低点,也是日线10日支撑。同时4小时上走出双死叉下跌形态,K线跌破MA30均线,布林带三轨向下勾头,目前压力下移至1740一带,因此空仓的美盘前或美盘反弹触及1740一线可继续进空下看!

  

  美盘黄金交易策略:

  

  (1)1740-1742空,损1748,目标1728-1725

  

  目前看原油还是呈现极强的形态的,经过两三日的高位33-31区间三角整理后,昨日欧盘突破了上轨压力32.3,又一次选择往上逼空发展,今日开盘即涨,强势延续依旧,一路走到了今日目前的34.4位置,实在非常的强悍,不管是力度以及持续性都非常的不错,市场都期待交割前后再次打压,毕竟从10美元底部开始到现在,涨的已经很离谱了,但事实上价格几次就是不破位31关键节点,就好比上一次的三角整理,就是跌不破24支撑,继而带来的是进一步的上破。灌注玉舒盘金yushu三五陆免费加群每日在线指导。

 

  

  那么原油既然选择向上突破,就要顺势跟进多单,EIA库存公布大利多,价格先跌了一波,让不少投资朋友以为利多不涨,反而跌,受压开始,去半夜搞空,结果今日直接延续上涨,又被坑了一次,操作上只能顺势看涨,因为逼空的节奏再一次打开了,再往上的强压则是35-36,暂时不能有做空的想法。操作上,依托小时线10日均线以及中轨位置都是入场做多点,目前来看早间的整理低点支撑在33.3,也是新的强弱临界点,目前仍处于延伸当中,任何的30分钟阴K线回踩都可切入多单!

  

  美盘原油交易策略:

  

  (1)33.5-33.3多,损32.8,目标35.0-36.0

  

  最近的行情,相信参与过的人都知道,波动大,代表着利润也大!玉舒不会承诺能带你一单翻仓。因为我知道这只是常规操作!但只要学员用心跟随,严格按照玉舒的布局进行操作!那么不管你资金量多大,5000美金,亦或者3W美金我都有信心带你赚钱翻仓

  

  文/玉舒盘金/V信:yushu356

  

  作者赠言交易并非易事,而是一丝不苟的思路和严谨的操作,望一路坎坷的你,早日脱离亏损泥潭,走上稳健收获的正轨修正)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