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夏艾璃:黄金暴跌高位多单慌了神?1715上做多看反弹!直接跟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05-21 23:5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黄金行情走势,黄金操作建议,黄金原油解套,外汇黄金'...

 

  人无远虑,必有近忧,对待行情也同样如此,行情的涨跌不是靠个人主观意志所决定的,而是充斥着多于空的搏杀,胜利与失败则时刻伴随左右,但有一点,行情的趋势将会决定未来走向,定势,选位,控仓,成功三部曲,所以,选择远远大于努力,则良师,将会获益匪浅,而艾璃,一直都在!

 

  在理智认清自己的问题及处境的时候,我们更多的是要清楚亏损的原因!如果你还在盲目的交易,天天除了套单就是锁单,那么艾璃想说你很失败,路走偏了却不愿意换一条路,只能证明你伤的还不够深!误入歧途不可怕,可怕的是执迷不悟!!话不多说,行情未动,策略先行,晚间分析即将给出!

  Part 1:今天行情的总结回顾!

 

  周四(05月21日)报道,国际金价日线维持本周熟悉的交投区间内,波幅20美元。市场中仍有关于疫苗和解封,以及经济缓慢恢复的乐观情绪,但这些并非推动金价的巨大驱动,如果这些本来是主因的话,那么黄金应该已经下破1700大关了。关注工纵好“夏艾璃”即可进入新手指导群、黄金中线布局,原油移仓换月计划一份!

 

  艾璃认为,当前关于市场局势和海量乃至更多的刺激政策是维持黄金多头头寸的关键。金价当前距离升向目标位1800仍有距离,但随着市场处于季节性放缓的阶段,对于多头而言争取更高收益是一项艰难的挑战,市场当前等待一个决定。基于黄金上行趋势完好无损,看跌黄金探底也可以是眼下的一个选择!

  Part 2:晚间发生了什么?黄金出现暴跌?

 

  消息面来看,纽约联储主席威廉姆斯表示,利率将保持在低位,直至美国经济重返正轨。美联储努力改善流动性,并不认为这样的努力会推高美国的通胀。

 

  数据面来看,美国至5月16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跌至243.8万,连续第七周下降,预期240万,前值修正为268.7万,初值为298.1万。此外,美国4月成屋销售总数创2010年7月来最大降幅。冠状病毒停摆的尾部效应继续影响美国就业市场。

  Part 3:晚间美盘的行情分析!

 

  1、时至周四,按照前几个周四来说,今日应该是个暴涨的形态,但是从当前的形态来看是完全看不到暴涨的点,最多还是震荡,所以这是我们高兴不起来的理由。早间我们安排先去做空,主要是早间下破昨日低点;其次是因为在前期的日内行情都是欧盘反反复复,所以这也就奠定了日内有破底的动能,空单有获利的条件。关注工纵好“夏艾璃”即可进入新手指导群、黄金中线布局,原油移仓换月计划一份!

 

  2、那为什么又去做多?由于前期的上升节奏没有变,所以回踩双底做多的观点还是依然存在的,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去做多的一个点。但不好的一点是欧盘破底,6-8点反弹向上,这恰恰是空头修正的口诀。如果今日没有反转拉盘,那么上方最多还是震荡,震荡那么考虑两个点。1733-36!

  Part 4:进场点位的选择上!

 

  操作上晚间触及1730-33做空,保护1736,目标看1720-17。同时遇阻向下回撤我们今日还有做多的条件,那么下方依然是关注美盘低点1717-15一线,去做多,防守1711!目标看向1726-30!乃至于33一线!因为在昨日行情当中也是连续测试日内低点向上反抽。所以这个行情反复性还是存在的。

  Part 5:唯有稳定获利,方能长久立足生存。

 

  所谓一个靠谱的人,凡事有交代,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艾璃一直致力于市场,是金子总会发光,鱼龙混杂的市场,吹嘘得来的认可,总会原形毕露,唯有坚持写出对投资者有用的分析,能让投资者少走点弯路,学到技巧与知识,少错一单,那么我相信日久见方能见人心!

 

  责任编辑:公众号/夏艾璃(官微:XAL5432)

 

  作者赠言:(交易并非易事,而是一丝不苟的思路和严谨的操作,望一路坎坷的你,早日脱离亏损泥潭,走上稳健收获的正轨)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