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魏亮宸:5.22解套:黄金暴跌30个点,多单被套如何解套回本?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05-22 08:49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魏亮宸:5.22解套:黄金暴跌30个点,多单被套如何解套回本?'...

 

5.21解套:黄金暴跌30个点,多单被套如何解套回本?

 

昨晚黄金行情符合我们预期,最高反弹不过1742迎来下跌,目前已经刷新低点最低至1717区域;对于1725~20区域我们已经不止一次强调,这里非常关键;首先是周一见高1765后回调的低点,然后是月初非农高点突破后形成的顶底转换位置!

 

 

因此,接下来我们需要对手中的空单进行减持,以防利润回吐!既然现在1725~20已经破位,那么空头占据主动;晚间关注反弹继续做空,上方关注1730~28区域压制,就是反弹也不能破这里,否则行情将难以有效下跌;从当前盘面来看,接下来震荡下行为主,也就是说行情还会有反复,但逢高做空为主!

 

解套:黄金暴跌30个点,多单被套如何解套回本?

 

魏亮宸认为解套需要根据实际情况去解,现在只能根据当下的行情行情走势来给出基本的方案,更多的还是需要结合单子被套点位和仓位情况才能更好的判断。目前看单子被套的朋友一般都在1730/40上的多单,随着美盘黄金的直线下跌,现在很多朋友最起码也套了5-10个点以上,要想短时间内完美解出难度很大,并且黄金还处于下跌趋势仓位持有肯定有一定的风险,解套的前提是你的风险足够,这点尤为重要,而对于目前的情况,重点关注1720支撑情况,一旦跌破,那么后市很可能会出现大的回撤,若黄金反弹,那我们就要以1728/25一线作为多单减仓的重要节点,涨破这就代表行情有机会回到1730上方,那么你的多单就有小损甚至保本的机会,如果反弹不过那么手中的多单就要在25-30上大幅减仓,并且通过反手顺势做空盈利来弥补一部分亏损,记住调整不一定是一步到位的,所以别到时候犹犹豫豫,错过离场了时机,等行情又开始反弹了再去后悔。详情解τ思路魏亮宸也将会在实盘实时在线给出,风险掌控及后续方案将会做出规划,稳健赚钱,步步为盈,不奢求一夜暴富,只求安稳赚钱!

 

如果投资朋友在操作上有任何的不顺或者遇到难题,不能解决,这时候你可以选择觅一个良师益友,共同的解决问题;也许你遇到的问题他也有;你遇到的问题他能解决;还能学到更多的投资技巧与知识,正所谓三人行必有我师。这也不失为一个实在的办法

 

 

近期大幅盈利中,策略一直全网公开,内部策略收益更大,欢迎咨询体验单策略

 

以上文章来自魏亮宸原创,投资有风险,投资,入行需谨慎。

 

微信:weilc186

 

魏亮宸QQ:2396933259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