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金析妍:5.22避险情绪难定,美元力压非美货币!现货黄金反弹继续空!

字号+作者:金析妍 来源: 2020-05-22 09:4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金析妍:5.22避险情绪难定,美元力压非美货币!现货黄金反弹继续空!'...

 

金析妍:5.22避险情绪难定,美元力压非美货币!现货黄金反弹继续空!

 

单边之下,有人咸鱼翻了身,有人却粘了锅,条条大路通罗马,而有些人就生在罗马,失败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你还相信这句话,鞋若真的合脚,当初就不会掉,别让市场耗尽了你的耐心和向往。行情总是不期而来,焦虑总是不请自来,学会适应黄金投资市场的节奏,不管是单边还是震荡,承蒙时光不弃,懂得感恩每个不同阶段的自己,有时候会失望,但不可以绝望,还没有拼尽全力,怎么知道没有奇迹?

 

 

亚市早盘,现货黄金基本持稳,现报1728美元/盎司附近。黄金价格昨日大幅下跌逾1%,金价最近的下跌受到获利回吐的推动,本周现货黄金经历了从最高点1765附近一路下跌至1717附近,走势曲折,随着美元强势上扬,贵金属市场遭遇疯狂抛售,当暴跌后的反弹结束,黄金还会跌吗?今日周线收官炒黄金如何布局?更多黄金实时布局关注金析妍工种昊,更可加入小资金翻倍计划。惟/*、jxyzh8

 

现货黄金今日行情分析:

 

黄金昨日自1745一线承压,连续下破几关,最低至1717美元附近止跌反弹,跌幅符合析妍的预期,虽然最后尾盘小幅反弹1725上方,但反弹力度依然较弱,整体形态偏空。从技术面上,日线图看空成立,四小时均线系统仍然是空头排列,四维图表价格破了中轴,日内重点是1711突破回抽的趋势线的下破,下破将打开下跌空间,小时图目前来看价格在1717趋势线位子形成支撑出现反弹,短期上方压制在1731-32一线,从形态及横向到纵向看小时图有修复迹像,但改变不了下跌的格局,假设早盘有反抽1732一线的需求,但仍然会有一次二次回抽1718一线的机会,而昨晚价格二次启点在1728.7,上方压制在1732-38-43,下方目前小时图小支撑在1723-18-11-1699-1687-1680.

因此从战略角度来看在四小时级别没有出现修正弱多的前提下,弃多主空,一旦出现再次弱多信号出现以对冲方式进行,因为日图转折看空,四小时出现弱多后多空交替进行,而战术上亚盘以1732下做为日内交易。关注供种浩“金析妍”即可实时获得最新的操作建议、中线布局计划及EA自动跟单系统一份伟信jxyzh8

 

 

文章最后想说的是,有很多的投资朋友一直在亏损,我想这个时候这些朋友不应该再去做单,是时候静下心来好好想一下自己亏损的原因了。有很多的朋友找到的第一句话就是:老师,我的单子套了;老师,我爆仓了;老师,我一直在亏损,能够给我指一条明路吗?

 

赚钱的方式各有不同,亏损的理由大多类似,把交易中的问题处理好,你的投资之路就不是说说而已了。金老师也认真的思考了一下这些朋友所遇到的问题,析妍在这里给大家提出一些建议,能不能做好就看自己的悟性了:

 

1、首先要找一个好的老师,一个对你负责任、教你知识、随时陪你的老师。

 

2、然后自己在工作投资之余看一些投资方面额书籍,K线形态之类的。

 

3、做单一定要带好单子止盈单子止损,仓位计算好,把风险率控制好。关注金析妍即可实时获得限量操作技巧、新手学习资料一份!

 

4、最重要的就是不要让投资的盈亏左右了自己的态度,可能自身还不到不以物喜不以己悲的那种境界,但是我们一定要在下单守单的过程中冷静,不能够因为涨跌一个点就急的像热锅上的蚂蚁,最后得不偿失!关注金析妍溦(jxyzh8)及时了解市场资讯,把握大趋势行情助你稳健获利!

 

 

为感谢广大投资朋友一如既往的支持,金析妍分析师团队特开设交流群,每日都会在群里跟大家即时的分析行情,给出现价单,体验名额每天有限,大家先到先得!有意进群获得现价单的,请务必抓紧时间联系金析妍老师!

 

文/金析妍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