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徐博鸿:5.22今日黄金原油实时操作策略附行情走势分析

字号+作者:徐博鸿 来源:原创 2020-05-22 11:3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黄金行情走势、黄金交易策略、黄金行情解析、原油走势分析、原油操作建议'...

   见字如见人便是如此。有学员说隔着屏幕就能感受到徐博鸿老师的专业和责任心,徐博鸿也能感受到大家心中的那份需求。单子被套了彻夜难眠,投资失意操作不畅,徐博鸿老师都感同身受。在疑惑的时候能有一个坚定的思路,在套单的时候能有专业的见解,持仓单未平仓,徐博鸿老师办公桌上的台灯就不会熄。我们手拉手也成舟,划过亏损的河流!与智者同行,你会不同凡响;与高人为伍,你能登上巅峰,新的开始,让梦想起航!
  
  在这里我要告知一些亏损的投资朋友们做单在于技巧不求一夜暴富只求稳健获利才是百战百胜的利器。本人对股票、原油、黄金、现货等等有深入的研究,如果你做单不顺或投资经常资金屡屡亏损,那么你可以多关注本人。专业成就品质,实力铸就信誉。金融领域,博大精深,每天行情波折不断,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多年的研究经验,给大家帮助。具体做单以实盘现价单为准,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技术面分析;昨日现货黄金延续走低,受美元指数温和反弹。本交易日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美联储副主席克拉里达以及纽约联储主席威廉姆斯都将发表讲话,美联储“三巨头”罕见同日登场,预计将引发市场波动。周四小幅下跌,但最终收线还是收在了1720上方,成功守住了1720美元的支撑区域。混合技术指标需要谨慎处理,然后再进行新的定向*。在北美早盘交易中,黄金交易出现负偏向,尽管黄金已成功维持在1730附近的水平支撑位上方。同时,最近的上涨沿两个月大的向上倾斜通道,这为进一步的近期升值前景提供了支撑。徐博鸿目前从日线图上的指标仍在看涨地区,这一事实进一步增强了积极前景。然而,1小时图上的震荡指标一直在下跌。博鸿提醒请务必谨慎。也就是说,进一步加速下跌,以挑战目前位于1700美元关口的趋势通道支撑位。另一方面,任何有意义的积极举措似乎都面临着1755附近的直接阻力。博鸿目前从4小时来看价格触及布林带上轨之后持续短期承压,而且价格已经破位布林带中轨一线,指标上来看中轨已经勾头向下而且MACD红色动能柱开始缩短行情有回落需求,所以综合分析操作上徐博鸿建议反弹做空为主,低多为辅。行情千变万化,需要获取每日在线实时指导操作策略及解套策略联系徐博鸿。
  
  黄金操作策略
  
  1,建议上方首次反弹1738-1740分批做空一次,止损1743,目标1720-1722
  
  2,建议下方首次回落1716-1718分批做多一次,止损1712,目标1735附近
  
  3,策略仅供参考,文章时间具有滞后性,具体进场点位以本人实盘为准
  
  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技术面分析;目前对于存储空间不足的忧虑缓解。此外更多的迹象显示OPEC仍在积极的实施减产,俄罗斯已经基本实现了减产配额,而沙特和科威特则计划暂停中立区石油生产。同时航空业出现了好转的迹象,原油近来受到支撑,而且原油现货市场正发出信号,表明今年下半年将迅速从4月封锁最严重时期的巨大供应过剩,转向预期中的供应不足。博鸿表示OPEC对油价上涨和产油国严格执行新一轮减产协议感到欣慰,石油市场对这项历史性减产协议以及参与国严格执行协议做出了积极回应。总而言之,供需基本面正在逐步、但稳定地趋于一致。原油昨日多头发力突破刷新本周新高,周初连续两个交易日的整理蓄势,守住在31.0区间下轨上方震荡,昨日回踩最低31.60启稳,欧美盘时段提前冲破高点34.0刷新高点至34.70.美元原油库存连续第二周下降。提振了原油进一步上扬。日线收盘小阳线,继续处于连阳反弹伴随小阴线回撤当中,K线实体不算大,强势的稳步上升阶段,日线继续看涨。博鸿目前从4小时来看:震荡上涨,强势横向整理,昨日再次冲高后,短线量能得到延续;KDJ金叉,随机标向上延续,MACD金叉,绿色能量柱缩减,指示原油接下来将继续维持涨势。所以综合分析操作上徐博鸿建议低位做多为主。行情千变万化,需要获取每日在线实时指导操作策略及解套策略,可直接添加本人一对一指导。
  
  原油操作策略
  
  1,建议上方首次反弹34-34.2分批做空一次,止损34.6,目标32.8-32.6
  
  3,建议下方首次回落32-32.2分批做多一次,止损31.6,目标33.5-33.7
  
  3,策略仅供参考,文章时间具有滞后性,具体进场点位以本人实盘为准
  
  徐博鸿个人投资心得
  
  不要在乎一时的成败,关注长期的胜算。利用历史数据推测一个交易系统的期望收益,然后坚持下去;血本无归不是小概率事件,不能把所有鸡蛋放到一个篮子里。认真对待每个参与交易的市场,给予同样的关注;坚持下去,才能等到期望中的收益变成真金白银;所有的等待与坚持,都是为了抓住趋势。狭路相逢勇者胜,不要担心涨得太快,会有泡沫;也别担心跌了两天,怕要逆转。严格按照最初设定的离场点来决定进退,敢于坚持,敢于亮剑。
  
  交易中小利润的情况之下追求更大的利润,小亏的情况之下追求最小的亏损。交易市场每一次的参与都是对自身交易系统的一次考验,经验可以作为交易依据,但经验也会让参与者陷入偏执,所以入场理由是我们坚定持仓的重要依据,一旦这个依据被破坏不管盈亏,出局是最明智的选择,因为此时信心已被击垮,后续若产生较大幅度的波动都会让参与者失去理智而作出冲动的决定。交易之道:紧随趋势,宏观共振,不要孤注一掷,铁一般的交易纪律,欢迎一起咨询技术、方法、心得。
  
  文/徐博鸿    官方指导薇信:xbh768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