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葛境源5.22:黄金原油实时策略指导,黄金原油走势分析

字号+作者:葛境源 来源:葛境源 2020-05-22 11:33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黄金走势分析,黄金投资'...

  葛境源5.22:黄金原油实时策略指导,黄金原油走势分析

  

  趋势做反了。要么转换思路跟随,要么就离场观望,不可以再行情创一次新高刚停下来时就马上空,再拉再空,一路空,路路空,这就有点带堵的味道了,真正赚钱的人未必是出手次数最多的人,在堵场,呆的时间越久,出手押注的频率越高,输的概率就越大,交易也是一样,涨跌都想做,看似累小成多,但常在海边走,哪有不湿鞋的道理,我的建议就是看准了一次,尽量减少假设性的交易。因为,交易它不是计件的活,盈利与交易的次数没有必然的关联,次数少不一定代表赚的少,把利润留给别人的同时,也把风险留给了别人,这才交易的核心!

  

 

  黄金快讯:

  

  现货黄金震荡走低,跌幅0.4%;金价下滑一度失守1740关口,因经济将从疫情导致的滑坡中很快复苏的希望提振股市信心,恐慌指数重心不断下行,隔夜大跌8%;不过,围绕进一步刺激举措的乐观情绪令金价跌势受限。美联储最新公布的会议记录显示,政策制定者再次承诺将利率维持在接近零的水平,直到他们相信美国经济走上复苏轨迹。

  

  上周申请人数将使得3月21日以来请领失业金人数升至约3890万人。分析师警告称,该数据并非因新冠疫情造成的失业人数,因为政府失业办公室存在技术性困难以及程序上的问题。他们还指出,这个数字可能包括后来已经找到工作的人。鉴于初请失业金数据因数据处理问题有些失真,所以注意力已转向续领失业金人数。富国证券表示,最近,续请失业金人数趋于稳定,暗示随着各州开始重启经济,我们可能看到雇主召回员工的初步迹象,焦点应该继续集中在续请失业金人数上,该数据能让人们更好地了解失业工人面临的挑战,也能让人们对GDP增长受到的冲击有更深的了解。截至5月2日当周,续请失业金人数仅增加45.6万至创纪录的2283.3万人。调查显示,截至5月9日当周续请失业金人数料增至2425万人。

  

  国际黄金价格解析:

  

  黄金昨天整体波幅不大,围绕1753-1742区间震荡整理,小时线上1753高位两次试探测压,日线最终收一根阳线。日线结构上,昨日阳十字表明多头尚在力争,但实际有效的回升动能却并未有跟进,也就使难以展开更大的空间回升。目前日均线系统依旧保持向上交叉的多头排列看涨状态,且目前行情整体保持在5日线上运行,这对于后期中周期行情的看涨是有很大帮助的。不过日线级别指标的超买迹象依旧存在,短时间也还是有可能给行情带来一定的牵制作用的。目前5日线已经抬升至1742附近,这也是隔夜行情回撤的低点位,所以日内可将此位视作为短线行情的多空分水。如果行情不破1730,则短线行情大概率会继续保持震荡状态,而如果行情破位1730,短线调整趋势可能会进一步扩大,下方就需要关注10日线1725附近支撑测试,底部空间拉开黄金的运行波幅将展开横向扩展,短线操作空间更大。操作上葛境源建议先执行低多,关注1730一线能否站稳反弹。

  

  原油快讯:

  

  国际油价创逾两个月新高,涨幅1.94%;美原油续刷逾两个月高位,因投资者再次押注美国经济将在结束封锁后迅速复苏,美国50个州已经不同程度的全部复工,以及美联储可能出台更多刺激措施,此外更多的迹象显示OPEC+仍在积极的实施减产,OPEC秘书长巴尔金都周三表示,OPEC对油价上涨和产油国严格执行新一轮减产协议感到欣慰。

  

  因欧佩克和其他产油国大幅削减原油产量,以及炼厂的原油消费量随着封锁放松开始增加,市场对陆上和海上油罐储油空间用尽的担忧已消退。即期布伦特原油六周跨期正价差缩减至每桶不到0.70美元,4月第一周时大于6美元。跨期价差缩小是一个强烈的信号,表明过去六周实货市场已经平衡得多了,暗示在4月新冠疫情防控最严格时期供应严重过剩的局面将迅速发生改变,预计今年下半年市场将出现供应不足。较长期来看,原油市场依然疲弱,但不再是异常疲弱。

  

  国际原油价格解析:

  

  原油昨日日线录得一根实体小阳线,高点33.7低点31.6,昨天亚盘整体维持在高位强势整理阶段,31.6-33.7的区间震荡贯穿整个亚盘,每一波的上涨和回调力度势均力敌,当前原有的行情关键的两个临界点未完成突破,使得短线进入收缩震荡,而日线连阳上涨之后伴随小阴星K线停顿修正,从目前的K线结构来看,日图依旧处于上涨当中,局部停顿是为了整理蓄势进一步上涨。从目前的K线结构来看,日图依旧处于上涨当中,局部停顿是为了整理蓄势进一步上涨。而回调的空间较小,说明修正手法依旧是强势横盘整理。强势整理的时间不会过长,两至三个交易日之后会进行冲高破高以延续放量。强势逼空慢涨阶段,同时连阳配合小阴回踩即快速收复。任何的阴K线回踩确认都是多点,综合来看,今天操作上葛境源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上方重点关注34.5-35一线阻力,下方重点关注32.4-32.9一线支撑。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