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胡庶旗:5.22黄金调整后继续做多,原油低多不变

字号+作者:胡庶旗 来源:原创 2020-05-22 14:01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黄金调整后继续做多,原油低多不变'...

  胡庶旗:5.22黄金调整后继续做多,原油低多不变

  

  人生不过是一场旅行,你路过我,我路过你,然后各自向前,各自修行。在岁月中跋涉,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看淡心境才会秀丽,看开心情才会明媚。好好扮演自己的角色,做自己该做的事。生活不可能像你想象得那么好,但也不会像你想象得那么糟。人的脆弱和坚强都超乎自己的想象。有时,可能脆弱得一句话就泪流满面,有时,也发现自己咬着牙走了很长的路。

  ​

  昨天黄金整体来说就是一个弱势,但不是极弱而是震荡慢跌而已,所以多空皆有机会,我们的思路也是非常的完美保持了一个先空后多,只是空单没坐上,而下方的精准多单1731-32进场获利在1738.美盘中期的瀑布让人措手不及,但是悬壶也是指出了支撑就在1720附近,金价也是在这附近反弹到了今天的1730,毕竟1720是周线的MA5的支撑位置,初次试探绝对有反弹。

  

 

 

  从技术面来看,日线收取一根大阴,而且价格收盘于均线下方,短期不看好继续强势,而是看一个调整,所以多空皆有利润,今天我们就看一个震荡思路。但大周期悬壶依然看好反弹,所以调整期间也要保持一个低多思路去顺势而为,从之前的调整来看,本次的低点或许就在昨天的低点1717附近,这也是之前的顶底转换位置,所以这里不破,金价调整之后还要继续反弹,金价每次下跌调整的回踩位置都是在下方的顶底转换,所以今天我们保持一个先多后空的思路。

  

  从小周期来看,下方的支撑依然位于1720,这也是周线的MA5的位置,今天的区间低点暂时看这里,给到1720大家依然可以大胆做多,防守1714,看1730-35.而上方压力就在1735-36,这里是四小时的MA10的压力位置,也是四小时的起跌点,所以初次试探可以短空一次,防守1742,看1728-24.今天整体来说保持一个区间1720-36,而方向上则是先多后空!

  

  原油昨天就是一个震荡慢涨,虽然说中途有回撤,但是不影响未来的走势,或许短期油价要进入一个调整期,毕竟H4的小周期上涨结构有点被打破,这就是调整信号,调整之后还是要再次扬帆起航的。昨天我们精准的在33.7-33.8开仓做多收割在34.5-34.6.晚间成功的预测了高点位置就在34.6,只是没有开空,悬壶一直是右侧交易,预测的高点位置也只是让我们多单盈利出局的点位而不是我们开空的理由。

  

 

  从技术面来看,油价还是在一个上升期,只是短期没有那么强势而已,油价依然依托日线的MA5上方去运行,所以强势还在,今天继续关注日线的MA5的支撑也就是32.8-32.9,而H4短期还有下跌的迹象,那么今天就不能强势对待,激进的是可以在32.8-32.9去直接看反弹的,而稳健的可以等下方的32.5-32.6,其实差别不大,仓位够的可以采取分批看涨,防守统一方在31.9即可,上方继续看34.6-35就好!

  

  本文作者:胡庶旗

  

  庶旗寄语坚持非常难,坚持正确的坚持更难,有些时候我们经常会控制不住自己,总是认为行情需要顺着自己意志的方向运行,但是即便是天之骄子行情也不会永远顺着你的想法去运行。没有完美的策略,只有完美的执行,进场,止盈,止损,是所有操作最简单也是最重要的三个点。我们的坚持就是很少分析技术,永远坚持心态第一位,止损第一位,也许时间很久之后你会逐渐发现心态对于交易的重要。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