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徐博鸿:5.22黄金原油双双收割,贸易风险卷土重来!

字号+作者:徐博鸿 来源:原创 2020-05-22 17:0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黄金行情走势、黄金交易策略、黄金行情解析、原油走势分析、原油操作建议'...

  本周三凌晨,WTI原油期货安全度过了移仓换月这个大劫,上个月的疯狂没有重现。不过4月份的负油价给太多人留下深刻印象(恐怖回忆)了,以至于这事件已经过去一月有余,各种争论仍未停歇。
  
  在大家都以为相安无事的情况下,岂料原油又来了一波大动作。
  
  昨日周四在原油最高上涨至34.6附近,今日周五直接从34.0附近,早间一波下跌拉伸到了30.0附近,总体跌幅达到40美金之余。
  
  其实在5月18日,我已经在文章中告诉过大家在34.0-35.0区间来布局空单。
  
  当时原油最高触及33.0附近,没有达到我预计的点位34.0-35.0,我知道很多人抢跑,随后原油在最低下探至31.0附近,然后来了一波拉伸到34.0上方。
  
  昨日5月21日,我也是明确告诉大家,在下方31.0-32.0抢跑的目前肯定是寥寥无几了,你们出局了,也就是我们开仓做空的时机了。
  
  今日周五最低下探至30.0附近,也是达到了我前期的第一目标点位,第二目标点位关注26.0-25.0区间。
  
  大家目前也是可以设置好保本损,稳健的也是可以顺利盈利出局。
  
  接下来说下黄金,黄金昨日我也是给出了日内的一个空单策略。
  
  昨日黄金最低是下探至了1717附近,目前也是已经达到了止盈的目标点位。
  
  目前黄金有所反弹,徘徊在1737附近。
  
  从日内小时图,1717到1753这波趋势来看,目前黄金已经破位上行0.618位置1730。
  
  接下来需要关注的是上方0.382*点1710位置以及0.236*点1745位置。
  
  那么接下来,我们只需要在维持在上方*点来布局空单即可,毕竟目前还是处于一个弱势的整顿走势。
  
  上方1740,以及1745来布局空单,空单的一个防守关口则在1753。
  
  下方多头的一个最后防守点则在1730,一旦说跌破1730,那么黄金将会继续下探低点1717附近,也有可能继续去刷新低1710,1692支撑位。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文章具有滞后性,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成功路途并不拥挤,因坚持的人不多;投资这条路你能走多远,看你与谁同行
  
  文/徐博鸿   官方指导薇信:xbh768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