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5.30特朗普宣布几大重要举措 金融市场瞬间坐上“过山车”

字号+作者: 王铭鑫 来源:金融理财 2020-05-30 08:10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黄金,黄金分析,黄金投资,黄金,黄金理财,黄金投资建议,黄金操作建议,黄金指导方法。'...

     美国总统特朗普周五(5月29日)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香港已经没有足够的自治权,不能享受美国给予的特殊待遇,他的政府将开始取消给予香港特别待遇的政策豁免的程序。

 

    特朗普在白宫玫瑰园的一次活动上说道:“我指示我的政府开始取消给予香港不同和特殊待遇的政策豁免。”
                                                                                                                       
                                                                                                                                  
                                                                                                                                  
     特朗普表示:“我今天宣布的决定将影响到我们与香港达成的全面协议,从引渡条约到我们的出口控制和技术。我们将采取行动,取消香港不同于中国其他地方作为一个单独的海关和旅行地区所享有的优惠待遇。”                                                                                                                 
                                                                                                                                  
                                                                                                                                  
                                                                                                                                  
   行情的好坏不在于有多大的波动,只在于你能拿住多少利润。再大的行情,拿不住的也是白瞎,再小的行情,只要是正常范围波动,来回套利也能收获颇多。心中只要有海,到处都是沙滩,心中有爱,遍地是阳光。生活是否美好,取决于对生活积极的心态,没钱人羡慕有钱人的快乐,有钱人羡慕没钱人的幸福,快乐来自于心态,由内而生。你对事物什么样的态度,那么你会收获不同的结果,投资的本身就是一种对自身的修炼。不断的修炼,才能晋升为成功者的行列。想要走的更远,与谁同行才是关键。盈利之道,循序渐进,步步为营!人生重要的不是你以前去过那里,而是你以后要去那里!方向决定成败,思维决定结果!今天想,明天干,后天成功!今天看,明天想,后天落空!

   

  在这个市场博弈,讲究的是一个学习参与的过程和后期长期稳健获利的结果。一旦产生亏损,要及时总结原因出现在哪里,要让亏损的资金产生他的价值,我想你每做一笔交易,有理有据的进场,且严格遵守这个市场的规则,在一个正确的引导之下,实现长期稳健获利的目标是很容易实现的。精准的走势分析,专业的团队技术分析,负责的指导老师,全程行情实时追踪,盈利离你还会远吗?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但同样也留给会选择的人真实的实力给你展示,切实的利润让你开心!如果你在投资路上遇到了困扰,找不到方向长期处在亏损中,不妨可以和王铭鑫聊聊,成功不是靠运气,选择大于努力!
 

  没有不赚钱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做单!是否赚钱在于买涨买跌时机的把握,赚钱靠机会,投资靠智慧,理财靠专业。王铭鑫专注分析现货黄金、美原油、伦敦金、外汇黄金原油等金融理财投资产品。专业团队在线分析,一对一即时指导,为投资者规避风险,扩大利润,让各位随时随地第一时间知道国际市场动向,做最稳健的单子。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周五(5月29日)受美元疲软,以及市场对地缘政治局势恶化的担忧影响,黄金期货创出两周最大涨幅,并录得连续第三个月涨幅;现货黄金一度涨逾1%,刷新近一周高点至1737.89美元/盎司,单边的首拼加8579可以找到王铭鑫不过随着美国总统特朗普发表关于中国的讲话,美股三大指数快速回升,金价涨幅有所缩窄,现货黄金现持稳于1730美元附近。由于特朗普的讲话内容此前都已被美国媒体相继报道,没有新内容,因此风险资产短线下挫后快速回升,道指一度收复逾1%跌幅。纽约时间下午1:30,交投最活跃的8月交割的黄金期货上涨23.40美元,至每盎司1,751.70美元,涨幅1.4%;价格连续第二周下跌,但月度涨幅为3.4%。白银期货也上涨,达到2月24日以来的最高收盘价,创出2011年4月以来最大月度涨幅。

  

  黄金日线收盘阴线十字星,高点没有破前高,低点下破前低,触底出现反弹,均线空头排列,ma5-ma10下窜20形成死差,在趋势指标上显示,金价运行在零轴下方,空头动能出现了放量,黄金出现了倾向于反弹走势,4小时来看,打破了三角区的僵局;MACD金叉,红色能量柱扩张,KDJ金叉随机指标走高,指示黄金接下来将维持旗形看涨形态;KDJ也运行在超买区域,短线仍然需要警惕金价震荡回调的可能,下方初步支撑在1720关口附近,该位置同时靠近60日均线,具有一定支撑力度,若下破,则削弱短线看涨信号。黄金目前已经破位了下跌通道趋势线上方,破位一路上涨至1733的高点一线,正在逼近4小时上轨1739的压制,该位置也是本周的高点回调位,谨防出现高位回调。且价格MA5日线开始拐头,下方MA10日与20日线交错,当前MACD在零轴下方金叉,KDJ三线有拐头向下的趋势,虽然昨日黄金反弹表现不错,但未改变短期下跌的趋势,这样的行情相信很多人都不好把握,那我告诉大家箱体震荡的行情利润空间就把握到止损为止。综合来看,下周一短线操作上王铭鑫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上方重点关注1745一线阻力,下方重点关注1720-1717一线支撑。
  

  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在油价暴跌至负值区间数周之后,原油价格在5月份创出历史最大单月涨幅。原油价格在5月份飙升了约88%;受益于全球产油国大规模减产,周五美国原油期货自3月以来首次突破每桶35美元。不过,价格仍远低于年初的水平,而且,受冠状病毒危机打击的需求可能需要显示出持续的增长,才能推动油价进一步扩大涨势。目前而言,尽管需求前景有所好转,但总体而言依然黯淡。抗击疫情的封锁措施在放松,然而美国的需求尚未急剧回升。西班牙和意大利等国家的燃料需求遭到重创,需要时间才能恢复。虽说中国是一个亮点,但亚洲其他地区需求前景仍不乐观。美国的石油钻机数量连续十一周下降,帮助缓解了供应过剩的局面。然而,油价上涨可能会诱使生产商重启生产。全球咨询公司ICF的石油市场高级主管Tom O’Connor说:“归根结底,推动一切的都是燃料需求,而需求低迷的情况将持续一段时间”

  

  原油从技术面来看,目前原油还是高位震荡行情,从日K线的实体部分来看,原油在34附近已经连续整盘4个交易日,经过前期大涨后动能有明显的减弱,昨日图收盘小阳十字,整体空间不大。日图仍处于高位强势修正,回调空间并不大,且处于10日线多头生命线之上,日图继续看好涨势,短线修正也是为了蓄势进一步上涨。从日图趋势来看,拉动均线指标向上当中,趋势看涨不变。原油从4小时看,震荡反弹,布林带走平,KDJ金叉,随机指标延续,MACD死叉,绿色能量柱缩减,均线呈多头排列,指示原油多头强劲,接下来将有望试探35.0布林带上轨阻力位;油价自底部上涨以来,中途回调修正的空间相对较小,基本上都是横向上涨整理为主。综合来看下周操作上王铭鑫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上方重点关注36.0-36.5一线阻力,下方重点关注33.5-33.0一线支撑。
  

                                                                                                                                
    下面再来说套单如何处理,本周的一波下跌,我不知道有没有同学出现低位套空单的,如果有,就很麻烦了,因为我不知道你们套单的具体点位,我就打比喻吧,就拿1700的空单来说。首先你套单的仓位如果超过了40%上,那么就必须减仓至15%下,为什么呢,因为我需要你后期有足够的仓位去抵御上行的风险和能够有多余的仓位进行补仓拉均价,比如行情上涨至1730开始回调,那么可以在这个附近补仓拉均价,回调到1715可解套保本,回调到1710可以扭亏为盈。(这只是拿1700的单子作比喻)还有其他位子的套单也可以私信我,尽力帮助。

                                                                                                                                  
                                                                                                                                  
    当然了,并不是只有补仓拉均价这一种办法,还可以面对突破上涨的行情去做多,比如你是5手空,那么可以在破位的行情做10多,这样,上涨抓住10个点的利润也可以回不少,如果抓住15个点更可以盈利,行情更多的就是见招拆招,所以你需要减仓保持好仓位的主动性,如果解套思路还不是很清楚,那么你联系我吧,微信 ymsd06 我尽量抽时间去帮助你。不要觉得黄金不会上涨了,不管是消息面还是技术面,暂时都没有理由支持黄金下行, 王铭鑫老师还是那句话金融市场没有永恒的逻辑,如果有的话,几百年前就被研究透了,根本不会等到今天,好了,文章就到这里,最好祝大家交易愉快,工作顺利。                                                                                                                                                   
                                                                                                                                  
                                                                                                                                  
                                                                                                                                  
     本文由王铭鑫vx:ymsd06原创供稿,对原油、黄金、外汇等大宗商品等有深入的研究。由于网络推送延迟性,以上内容属于个人建议,因网络发文有时效性,建议仅供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