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李菘蓝:6.1黄金6月迎来美联储关键会议!打破僵局时刻到来?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06-01 08:20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李菘蓝:6.1黄金6月迎来美联储关键会议!打破僵局时刻到来?'...

 

      周末的时候和朋友一起去尝试一下学钓鱼,可能因为运气好的原因,刚下鱼饵,鱼饵就上钩了,最后钓了2.3个小时,也只钓到了两天,还是挺满足的,毕竟第一次尝试,能收获到东西就不错了,需要耐心,还有毅力,还有方法,我觉得这都是非常重要的因素,就好比跟我们做交易一样,这些都是非常重要的因素,交易需要方法,面对震荡行情需要耐心和毅力,面对单边行情需要小心陷阱,而水里那种贼精贼精的鱼儿就好比市场中经验丰富的投资者,能够吃到你的鱼饵甚至还不用付出任何代价,而有一些贪心的鱼儿,因为抵挡不住鱼饵的诱惑,所以才会上钩,这就好比投资者在交易的过程中抵挡不住利益的诱惑,而盲目的交易,追涨杀跌,导致自己深陷其中,交易如很多东西,其实只要你能够明白其中的道理,那么就会简单很多,而今天也是六一儿童节,其实我也挺想过节的,但年龄不允许,索性就祝各位小朋友六一节日快乐,幸福每一天。

 

TIM图片20190507112357.png

 

    原油迎来关键时刻,谨防后市出现假破走势;

 

    上周月线收官,不管是黄金,还是原油,涨幅都还算可观,特别是原油,从前期10的位置直接单边上涨,连涨5周,5月份的涨幅既然高达了90%,不得不说,让人挺意外的,这个品种在前期讲过,不管是下跌亦或是反弹,速度都快的令人咂舌,周五美盘直接又给了35.7的新高,上周一直没让大家过多交易,因为怕出现大幅度的回调,我的担心显得有些多余,但不得不谨慎。而黄金上周周二跌破1717之后,如我们的预期跌到了通道的下沿位置,但并未有效跌破1691位置,随后展开反弹,顺利反弹到位1737位置,周五最低到达1711之后,认为不是回踩低点,白盘建议以1723为防守位,在1718-20做空,站稳1722之后追多,最终是空单止损,多单获利,也顺利反弹到了1737的位置,上周五晚间建议是在1735-37之间尝试空单,整体也符合我们的预期。对于原油来说,最重要的位置还是在36的位置,可以说站稳36位置,于原油长期而言,就像当年的1240于黄金,是判断反转与否的最重要的位置,是最战略的位置,我们要做好在这个位置墨迹,徘徊,假破,真破逡巡的心理准备。章具有时效性关注工纵好“李菘蓝”即可享有每日黄金走势分析、实时解读,黄金交易计划一份!

 

1c3e61800ca49c6712b164b6b995269.png

 

   黄金本周波段最关键两个位置,破位则做跟随,黄金后市分析及操作布局;

    

    黄金周一早间开盘价1738,直接高开,但是并未远离上周高点多少,而上周行情在跌破1717之后,整体走势符合我们的预期,到达了区间下沿1697-1700位置,甚至有所超出,但是之后并未延续跌势,之后大幅度反弹,周五直接反弹到最高点1737的位置,上周仍然走了一跌一涨的走势,本质还是震荡,这点暂时不会改变,不管是上涨或者下跌都是可以的,所以高位不追多,低位不追空,这是这段时间我们交易的原则,由于是1765之后的调整,甚至有可能走的是ABC下跌结构,那么本周我仍然不看好有大涨破新高的走势出现,那么对于周初的超短线来说,我们需要注意的是:

 

132761dd57843fbcd8cb6675b08cc8f.png

 

   ①:上方图形的假设就是不给1765之上的新高,这是底线,我觉得后面只要再次站稳1753的话,这种假设也就不成立了,很有跟前面1747一样只是一个调整而已,这是这个图形ABC下跌的底线所在。

 

       ②:本周超短线较为重要的两个位置是在1717-1753,若跌破1717那么则宣告本次反弹行情结束,后市若日线收线跌破1690,则往1645看,若站稳1753,那么大概率给新高,则往1790-1800位置看。

 

    总结:建议反弹1743-45轻仓做空,止损1750,看到1730-1727减仓;回踩1720-23做多,止损1717,看到1730-1735减仓。

     黄金投资“鱼”与“渔”,你更愿意要哪一个?

 

  中国有句古话叫"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说的是传授给人以知识,不如传授给人学习知识的方法。道理其实很简单,鱼是目的,钓鱼是手段,一条鱼能解一时之饥,却不能解长久之饥,如果想永远有鱼吃,那就要学会钓鱼的方法。同样的道理,在炒黄金的投资中是一样的!

  在投资中,最重要的不是赚到了多少钱,最重要的是你能不能掌握这种赚钱的方法,因为赚到钱的人不是你,所以你无法长久依靠。所以,最长久的办法就是自己学会方法,才是最稳妥的!每个人都有非同寻常的投资经历,但假如现在有了一个能让你盈利稳健有保障,专业指导学习投资技术的机会你会抓住吗?在这个市场并不缺少机会,缺少的只是行动的心!章具有时效性关注工纵好“李菘蓝”即可享有每日黄金走势分析、实时解读,黄金交易计划一份!

201806190947307686.jpg

    无论如何,菘蓝都想告诉各位投资朋友,在这个市场,无论何时,无论你的交易盈亏如何都要学习,学基本的技术指标,学如何控制仓位风险,赚钱不易,且行且珍惜!(关注“李菘蓝”众/公号更多交易技巧投资心态等你来学)

 

  李菘蓝官方V芯:kdj2681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