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葛境源6.1:今日黄金原油策略分析,今日黄金原油操作方案

字号+作者:葛境源 来源:葛境源 2020-06-01 08:5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现货黄金,美原油,黄金解套,黄金投资,今日策略,行情走势,市场分析'...

  葛境源6.1:今日黄金原油策略分析,今日黄金原油操作方案

  

  市场不能重启,行情也不能重来。唯有不停地超越自己,才能无怨无悔,清淡的行情安然的过,一万个为什么,也概括不了一句没什么。看过许多美景,却迷失在市场中的每一根K线。没有波幅进场也是白费力气,等待可以说是家常便饭,用力过猛反而会遭遇打击。时间不过是胜利的见证,平静是价格的保障。宠辱不惊之中更需要一份耐心。

  

  现货黄金低位横盘,现报1740美元/盎司,支撑压力位高空低多,压力位1744,支撑位1726,今天早盘跳空高开,回调1727支撑以上逢低继续做多,如果想做空的1740和1744,二选一做空看回调,高空低多都行,高开现在想做多没有点位,只能高空,或者回调再做多。

  

  黄金:1727附近做多,止损1703,目标1733-1740;1740或1744做空;

  

  原油方面,原油高空低多,34以上做多,回调做多。

  

  原油:34.60附近做多,止损5美元,目标34.80;备用计划32多;

  

  欧元/美元低位横盘,短线支撑压力位,欧元回调做多,冲高做空。

  

  欧美:1.1050附近做多,止损60点,目标看1.1140;

  

  英镑/美元低位宽幅整理,英镑回调做多。

  

  镑美:1.2290附近做多,止损60点,目标看1.2390;

  

  美元指数,回调做多筑底上涨,其他品种先涨后跌。

  

  美指:98.70附近做空,止损50点,目标98.00多;

  

  澳美:0.6625附近做多,止损60点,目标看0.6680;

  

  白银:17.60附近做多,止损100点,目标18.50;

  

  纸黄金:396附近做多,目标看400;

  

  因为专业,所以领先!没有完美的风控方案谈什么盈利呢?葛境源为广大投资朋友们制定了完美的操作方案:

  

  1、1-3万美金级别(预计一月回本170%),那么以制定稳健型的方案为主,这样的方案更适合新手投资者,可以学习到稳健的操盘方法!

  

  2、4-7万美金级别(预计一月回本240%),这样的资金量可以说是最合适的,适合新手投资者来提高自己的操盘能力,对于这样的投资者,通常会进行波段的操作,在相对安全的情况下,以稳健为主,可以试着激进的博弈!

  

  3、8万美金以上提供稳健方案以及激进方案,我们提供自选操作方案来操作,20%左右仓位来进行短线仓位的配置,30%左右仓位进行长线仓位配置,不放过任何一个波段获取最大的回报!配置VIP风控,让资金保值性大大提高,风险降低回本报率得到最大的提升!(预计一月到达330%左右的盈利目标)。

  

  在这个市场上能找到一个和你风雨同舟的朋友尤为重要,一个专业的分析师不仅要给客户带去盈利,更要懂得怎么去帮客户控制风险,如果分析师没有针对你的情况给你设计风控方案,操作频繁无依据,不带止损,那只能劝你趁早脱手。其次就是投资者和分析师的配合问题,成熟的投资=专业的技术指导+高度的配合+良好的心态!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