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6.16全球主要金融资产几乎全线遭到抛售!黄金下挫岌岌可危

字号+作者: 王铭鑫 来源:金融理财网 2020-06-15 22:24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黄金,黄金分析,黄金投资,黄金,黄金理财,黄金投资建议,黄金操作建议,黄金指导方法。'...

    前言:永远告诉我的客户的第一句话。就是,我们老师只是你的一个参考,不要太多依赖我们,我们是人也不是神也有错的时候。你做投资。你应该明白一些简单的技术分析。赚钱永远没有那么简单,哪有那么好的赚钱行情。你投钱进来靠分析师帮你分析指导赚钱。赢的市场,即使赢了那也是小利小赢!跟着一个靠谱的老师做单,是要通过他去让自己懂行情,懂市场。当你能独立自主的去理解分析行情的时候。赚钱还难么?我现在想说的是。让自己冷静一下。就算是亏损了。不要着急。因为你还是想赢回来,赢的这个市场的。急,只有一个结果。越亏越多。  

  黄金消息面解析:

  

  周一(6月15日)欧市盘中,现货黄金仍继续承压,日内一度急跌失守1730美元关口,最低触及1714美元附近,最多跌近20美元。针对黄金的前景表现,机构MarketPulse撰文进行简要分析,内容如下:黄金价格走势继续令人失望,上周五收盘持平,亚洲股市今日仅小幅上涨,但很快跳水走低。在股市和其他风险资产全线受挫的情况下,上周金价仍顽固地维持在每盎司1730.00美元的水平。不过,中国政府最近宣布,将扩大对北京疫情地区的封锁范围,这应该会在短期内为金价提供一些支撑。我们预计,在这一消息公布后,黄金价格将继续攀升,最初的阻力为每盎司1745.00美元,最初的支撑为每盎司1710.00美元。

  

  黄金走势分析:

  

  从日线上看,金价自4月14号首次冲上1740关口之后,至目前已经多次突破1740,最高触及1765附近,而同样的,每次在1740上方总会遭遇强阻,都会有不同程度的回调,在这位置之上的空单也或多或少能有盈利。金价后市能否突破1740-1765这一强阻区间成为金价是继续上行探顶还是高位回落的一大关键,而本周在未突破之前,该区间依然是重要的做空区间。而下方多空关键位置依然是1700,虽然这里并不是下行重要支撑,但能成为后市下行是否形成趋势的一个重要判断依据。黄金日线来看,高位震荡;KDJ金叉,随机指标向上发散,MACD死叉,双线粘合,绿色能量柱持稳,均线成多头排列,黄金走势可能守住近期涨势,接下来将展开震荡反弹之势。上方首先我们需要关注的是上周的高点1745的*点,该位置也是前期遇阻的高位,破位该位置那么将有望去试探布林带上轨1750附近。综合来看,今日短线操作上建议以反弹做空为主。上方重点关注1725-1730一线阻力,下方重点关注1705-1700一线支撑。 关于今日的操作,本人已经公布在朋.友.,并且会一直在//信//直播,准确率百分之九十以上,笔者(ymsd06)交流,全是免费。今日利润,你错过了吗?

  

  原油走势分析:

  

  上周开盘冲刺40.4形成阶梯式回落,破上升通道后扩大跌幅走低,以两次确定阻力的动作向上测试最终承压走低破第二上升通道开始放量下挫,每一次的放量过后,伴随着的是横盘修正蓄势,目前处于37.0-34.0区间内。时间点上比较明显的欧盘分界以及美盘确定阻力,欧盘前延续凌晨的走势,欧盘后进入修正,美盘确定阻力承压走低,是这一波回落的时间规律。今日早间开盘承压35.8震荡走低,午后破新低至34.35,延续上周五尾盘的冲高回落续跌的走势。4小时依然处于回调趋势中,但短期35下方预计还将支撑原油走反弹,所以原油并不宜追空,而一旦接下来支撑企稳35——34区域内;原油很可能在此区域内再形成一轮反弹至38乃至40区域的多头可能,所以原油并不过分看空,目前走势格局来看,这一轮日线级别的调整结束之后,若再走一轮反弹冲高的情况下,再考虑中线做空原油。综合来看,晚间短线操作上建议以反弹做空为主,上方重点关注36.6一线阻力,下方重点关注34.2一线支撑。

  

  下面再来说解套如何处理,因为我不知道你们套的具体点位,我就打比喻吧,就拿1700的空单来说。首先你的仓位如果超过了40%上,那么就必须减仓至15%下,为什么呢,因为我需要你后期有足够的仓位去抵御上行的风险和能够有多余的仓位进行补仓拉均价,比如行情上涨至1730开始回调,那么可以在这个附近补仓拉均价,回调到1715可保本,回调到1710可以扭亏为盈。(这只是拿1700的单子作比喻)还有其他位子的也可以私信我,我尽力帮助。

  

  当然了,并不是只有补仓拉均价这一种办法,还可以面对突破上涨的行情去做多,比如你是5手空,那么可以在破位的行情做10多,这样,上涨抓住10个点的利润也可以回不少,如果抓住15个点更可以盈利,行情更多的就是见招拆招,所以你需要减仓保持好仓位的主动性,如果思路还不是很清楚,那么你联系我吧,我尽量抽时间去帮助你不要觉得黄金不会上涨了,不管是消息面还是技术面,暂时都没有理由支持黄金下行,我还是那句话金融市场没有永恒的逻辑,如果有的话,几百年前就被研究透了,根本不会等到今天。

  

  在投资的过程中,技术分析方法对于投资者分析行情,判断后市趋势有着重要的指导作用,有利于他们寻找做单时机。而MACD技术指标就是投资者常用的一种,主要是利用收盘价的短期(常用为12日)指数移动平均线与长期(常用为26日)指数移动平均线之间的聚合与分离状况,对买进、卖出时机做出研判。那么,MACD技术指标如何在炒黄金中灵活运用呢?详情如下所述。

  

  1. 短线操作

  

  在MACD图表中,如果DIF线由上向下转势,则表示黄金价格可能下跌,投资者可以考虑做空。反之,如果DIF线或DEA线由下向上转势,则表示黄金价格可能上升,投资者可以看准时机下多单。

  

  2. 中短线操作

  

  在MACD图表中,绿色横线是柱状垂直线的分水岭,当柱状垂直线出现在此分水岭之下时,称为“负”,而当出现在分水岭之上时,则称为“正”。对于中短线投资者而言,当MACD柱状垂直线由负变正时,即垂直线由分水岭之下转为之上时,便是做多讯号。换一种说法,就是DIF线将会由下向上穿越DEA线。反之,当柱状垂直线由正变负时,即垂直线由分水岭之上转为之下时,则是做空讯号。同样道理,DIF线将会由上向下穿越DEA线。

  

  3. 中线操作

  

  在MACD图表中,如果DIF线和DEA线都处于零线以上,表示市况上升趋势还没有结束。所以,DIF线和DEA线在零线之上向下转势,或DIF线跌破DEA线,只能当作多头的平仓讯号。但如果DIF线是在零线之下,而跌破DEA线时,就能构成较为可靠的做空讯号。

  

  反之,如果DIF线和DEA线都在零线之下,表示跌势未完。所以,DIF线和DEA线都在零线之下而向上转势时,或者DIF线上升冲破DEA线,也只能当作空头的平仓信号。但如果DIF线是在零线之上,而冲破DEA线,就能视为较可靠的做多讯号。领峰贵金属作为一家全球领先的交易商,在黄金大涨期间通过优质的服务与过硬的技术支持,引领众多投资者入市布局,赢得客户一致好评,充分体现了雄厚的品牌实力!

  

  资金管理是交易系统的核心内容之一,其本质就是风险管理。潜在收益与风险对等,这是金融市场的核心逻辑。追求较高的盈利目标,必然面临较大的风险。交易贵在长久,交易操盘应追求攻守均衡。所有的爆仓和重大损失,都是重攻轻守的结果。资金管理主要涉及建仓、止损止盈、加仓减仓等方面。这里仅就建仓略作说明。假设你用一个1000美元的账户做国际黄金(XAUUSD)保证金交易,当前市价是1390美元,你考虑把止损设在创新高后回撤前低1381美元的下方即1380美元的位置上,目标价位考虑新高1440美元下方,按照单笔2%亏损法则(经典交易着作通常建议1-2%,小资金可酌情上调),你可以承受的亏损金额是20美元(1000美元×0.02),这样你只能以市价1390美元建立0.02手的买多仓位(20÷10),盈亏比约5:1。如果你以1385美元的价格设置限价买单,仓位可以设0.04手(20÷5),盈亏比1:10左右。当然,你也可采取固定仓位法,在一段时期内每次下单使用稳妥的固定仓位。

  

  本文由王铭鑫独家策划,感谢广大读者对笔者文章的喜爱和支持,希望大家能从我的文章中有所收获和感悟!因文章撰写和上传具有延时性,仅供参考!王铭鑫薇/信( ymsd06)对黄金/原油投资感觉不顺利,或者想学习看盘学习分析的投资者可以联系我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