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熊枫点金:6.28黄金下周大非农来袭,黄金原油下周走势分析

字号+作者:熊枫点金 来源:原创 2020-06-28 10:1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熊枫点金:6.28黄金下周大非农来袭,黄金原油下周走势分析'...

 

前言:亏损和爆仓已经让你们心态崩溃,现在下单还心有余悸,因此,熊枫真正希望大家能好好规避风险!目前投资者的现状基本上都是赚少亏多,想回本却越套越深。很多朋友都说当初怪自己遇人不淑,才导致靠山山倒,靠树树歪。说句实话,你的确是应该责备自己,但是别怪自己运气不好,而是你没能从鱼龙混杂的市场中辨别出真假,有时候选择大于努力!现在机会就摆在眼前,就看你如何选择!对黄金做单没有方向或套.单的朋友可以找到我解决,投资的资金都是挣来的血汗钱,再小的资金也具备盈利的条件。

 

黄金消息面解读:周六(6月27日)本周金价维持震荡攀升的走势,当周上涨27.42美元,涨幅1.57%。全球经济下滑的担忧情绪给金价带来支撑,同时美联储官员对美国经济前景表达了谨慎的观点。美股回落走软,而美国大选选战又拉开帷幕,民主党拜登民调领先特朗普,这又给股市蒙阴,支撑金价。不过,美国挑起的美欧贸易摩擦以及和加拿大的贸易摩擦,加之新冠病毒在全球继续蔓延增加了美元的避险需求,限制了金价的上涨。展望下周,市场迎来更多重磅数据的考验,包括全球制造业数据,美国非农就业报告,同时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还会在国会发表讲话,美联储也会公布上次决议的会议纪要,而疫情二次爆发的风险,全球贸易局势,美国大选选战等焦点也值得密切关注。

 

黄金本周回顾:本周黄金熊枫桅是xfdj788自周一跳空高开突破1745压力,并且再次突破1765前高压力就决定了多头走势的结局,本周行情属于震荡上行,虽然行情反复,但这是突破压力位置后的回踩确认,只有巩固了根基才能更好的再次拉升。下周我们还是低多看涨不变的,依托1755附近的支撑做多即可。下周有每月一次的大非农数据,不过原来都是周五,下周大非农是在周四,预计市场又是一片腥风血雨。但是多头趋势已经确立,数据只会加速行情的上涨,做多,任何回踩都是再次给到我们做多的机会。

 

下周黄金走势:黄金周五探底回升,从1750探底回升,强势走高20美金,重新回到1770附近,走势和之前相比,还是延续之前的特点。黄金暂时的趋势:第一:黄金多头趋势,多头控盘,多头掌控盘面。第二:黄金急跌慢涨的特点没有变。第三:周K回阳,月K回阳这是情理之中的事情!本周对黄金每天的预判和短线上的交投,都比较成功,每天的利润幅度在10-30美金之间。尤其周五,周五给出的1745-1748区域大胆看多冲击1770完全成功;所以,黄金周五的走势属于合情合理的。有很多人看见周五下跌1750就不敢做多。其实是错误的。其次就是很多人看见上升,又以为能够破顶新高,也是不对的。

 

黄金日线级别;金价周五触底10日均线支撑展开反弹,目前继续保持布林带的开口向上运行,且上行通道完好,指标上,MACD看涨信号保持,其他指标也偏向看涨,暗示后市仍存在进一步反弹。下方初步支撑关注1765美元,进一步关注1756-1759美元,1748美元及1736美元支撑看涨。上方关注1779美元短线阻力;综合分析,周一开盘熊枫看好两种走势,如果小幅高开,那么回调至1763-1765区域做多,如果直接短线走高没有回调,那么冲高1783-1785一线做空;

 

黄金下周操作策略:

 

1、反弹不破1783-85一线做空,止损4个点,目标下看1773-75;

 

2、回调不破1763-65一线做多,止损4个点,目标上看1778-80;

3、策略仅供参考,盘间行情实时变化具体进场点位以熊枫レ,亻言:(xfdj788)实盘为准;

 

 

 

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油价周五收低,因美国新增冠状病毒感染病例激增,且对美国产量上升的担忧日益加剧,而该国原油库存则处于纪录高位;盘中稍早,油价一度受交通流量增加提振燃料需求的乐观情绪提振上涨,但涨幅在纽约交易时段悉数回吐,因担心美国汽油消费较大的州新增病例数激增可能会阻碍需求复苏;美国人口最多的三个州,加利福尼亚州、德克萨斯州和佛罗里达州新增病例数均急剧上升;周五上午,德克萨斯州州长宣布该州经济重启计划暂停,下令州内大多数酒吧暂停营业,因新增病例数激增;

 

小时图上,目前行情站上38上方运行,但是进一步回升动能明显是有些跟进不足的,这从周五后半夜连续收小阴小阳星线的表现可以看出。上方着重需关注39.5-39.8附近短压测试,倘若进一步回弹,可重点关注40附近压力测试,但只要行情不出现强势拉升,重返至40上方,那么短线行情就有再度转弱回调的可能。下方先关注37-37.2短线支撑测试,这也是下跌后的回弹测压争夺位。原油4小时一波下探回升双阳反弹,惯性的下探后启稳。价格相对偏中性,往上还有40.0的*。往下则是37.0的支撑,如若空间收敛小一些,将围绕区间内震荡。综合来看,下周原油看涨不变,操作上建议回调做多为主。上方重点关注39.5-39.8一线阻力,下方重点关注37一线支撑。

 

对于想学习现货知识的朋友,我很赞同。我个人认为投资朋友在投资的过程中提高自身能力,用自己所掌握的技术知识来分析及操作,并乐在其中,爱上这个投资而不是恐惧。恐惧是因为没有实力没有判断力。我比较崇尚那些在老师指导的过程中去慢慢学习掌握常用的技术指标(均线、MACD、KDJ、支撑位、阻力位等)结合基本面来进行分析行情走势及具体的操作点位,逐步地提高自己的综合分析能力,并锻炼自己的心态。慢慢一步步成长起来,毕竟投资是一个长期的过程。正所谓授之以鱼不如授之以渔。

 

本文由熊枫点金(レ信:xfdj788)供稿,本人解读世界经济要闻,剖析全球投资大趋势,对原油、黄金、 等大宗商品等有深入的研究,由于网络推送延迟性,以上内容属于个人建议,因网络发文有时效性,仅供参考,风险自担,转载请注明出处。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