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孔佰金:小非农日风险厌恶情绪又来临,黄金又将迎来重大破位?

字号+作者:孔佰金 来源:孔佰金 2020-07-01 12:13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

 

  孔佰金:小非农日风险厌恶情绪又来临,黄金又将迎来重大破位?

 

  转眼2020年已过去一半,这半年我们遇到的挑战比想象中更多。既然时间无法重启,未来请继续勇毅前行。2020,只争朝夕,不负韶华!

 

  小非农日黄金消息面!

 

  1、除了技术面带来的看涨支撑以外,在缺乏重要宏观经济驱动因素的情况下,昨日美市早盘,因考虑到市场月末资金流动提振了金价。

 

  2、与此同时,美元面临新的看跌压力(美元在第二季度和6月份都势将收跌。投资者抛售美元,买入因风险偏好上升而受益的货币,因为在此期间,各国希望重新开放经济,并预期针对疫苗将取得进展),使得黄金的看涨势头保持不变。

 

  3、另外,欧盟延长对美国居民的旅行禁令,这进一步提升了市场的避险需求。

 

  4、同时港版国安法已经获得通过,考虑到欧美国家的态度,这令地缘政治风险存在继续升温的可能。

 

  黄金小非农走势分析!

  

       黄金1755-1765-1790这里构成的趋势线压力位置还在,日内短线第一压力位置1790一线,其次是1800一线,最后再是1820的压力。三个压力位置做空,短线都能赚5-7美金。其中1820这里做中线空单布局。

 

  顶底转换的支撑位置1780一线,短线可以1780这里做多,下面1776这里加仓看涨。上升趋势通道运行完好,指标回踩金叉向上,顺势是今日操作的主要思路。

 

  月K换线,是多头买盘支撑提振破顶新高。今日是ADP数据,市场的预期是利空黄金,利好美元。利空分利空下跌和利空不跌。这是今日美盘的事情。美盘在做分析。

 

  黄金操作建议!

 

  日内短线1780和1776上下分批顺势做多看涨上升。美盘数据预期利空,美盘再根据走势和形态做出其余的安排和计划。

 

  很多朋友会迷茫,自己该怎样在这个市场有立足之地,我也希望你能够成为这个市场中看到美好的那一批人,而不是看到无情,而佰金能力有限,能够帮助的也只有有限的人。

 

  作者:公众号/孔佰金(官微:kbj4568)

 

  (注:以上观点仅代表个人看法,不做交易依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