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舒鑫欢:黄金投资水平速升技巧,精准布局小非农前先下10点

字号+作者:舒鑫欢 来源:原创 2020-07-01 14:03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

 

舒鑫欢:黄金投资水平速升技巧,精准布局小非农前先下10点

  

  一笔合理的交易,包含方向、点位以及进场的时机,首先要认准方向,然后找入场点位。很显然的是,方向比点位更重要,如果太追求点位,也很容易踏空位置。所以,判断正确的方向,这是无可争议的,剩下的就是位置,不要追求太完美,比预期的的位置低一些,其实并不影响大局,决定成败的是方向。强弱的拿捏就更重要了,不是入场位置越高就越好,而是合理的位置就最好,那么近期的利润你捕捉到了吗?

u=2371047948,3903732916&fm=15&gp=0.jpg

  昨日晚间的行情也是挺给力的,直接打破1780的突破口,回撤到1779附近之后就开启了震荡模式,对于早间的行情来说,昨晚大多数的投资者空单被套,市场今日的走势应以多头为主,但是早间走势自从多头攀升至1784附近之后,多头的力量就失去的主导权,空头的力量再次引导周三早间的行情走势,总的来说1780的关头突破本应是多头力量的持续发酵,但是占时性选择回撤,多半原因实在为晚间的小非农蓄力,向上发撒,所以,今天白盘的走势以空头为主先来一波诱空!  

7.12.png

  从小时线可以看出,5日均线一直拖着早间的支撑,那么自然会迎来下破的机会,下方1780的压力变支撑,显得不是十分强劲,进一步我们还得下看1775,才能形成早间白盘的诱空走势,晚间的走势来说,非农数据我个人认为是利多的,向上拉升才符合本周一个过山车的行情,空头力量的主导,多头力量的蓄力才是今日小非农的主导走势,总体来说,早间先向下关注下方1775-1772一线的支撑,目标到达再上看1779,1785进一步看1794!

  

  黄金操作建议!

  

  黄金1784附近空单进场,目标先看1778-1780一线,目标到达反弹1781继续空,下一步看1775-1772一线,到达1772一线不破才是今天多头力量爆发的格局!  

7.1.jpg

  作为一名新手或是入市不久的普通投资者,没有足够的经验和投资知识,如何突破重围,获得更多的盈利呢?舒鑫欢今天来给大家科普一下。

  

  一、关注市场行情信息

  

  黄金价格受到多方因素影响。比如美国的经济状况,黄金的供需关系,国际政治关系等等。多关注这些信息,能从中找到盈利的机会。当美国经济衰弱,经济数据不尽人意,黄金价格一般上涨,此时如果呈现单边趋势,投资者只需做好逢低做多,或是逢高做空就能够了。

  

  同时,国际上紧张的政治关系,会引起黄金的避险作用。发挥避险作用,金价上涨,投资者可以顺势做多。观众工纵号舒鑫欢现货黄金分析师即可享有新手课件讲解、进入黄金指导群、三单实盘操作非农波段盈利计划一份魏心zmr2692 

K线技术.jpg

  二、看K线判走势

  

  结合K线的日线图和月线图,从K线的组合图形可以判断黄金在一段时间内是上涨或是下跌。趋向判段后,才好制定粗步的操作目的,若如今属于涨势之中,则应逢低买入,不要逆市而为。若如今处于跌势之中,则应逢高做空为宜。谁把握了走势,谁就赢在了起跑线上。

  

  三、最佳的入场时机

  

  黄金有它自己的规律,每年的2-4月份是黄金的旺季,能够逢高做空。5-9月震荡行情偏多,中间亦有一定涨幅,能够高抛低吸为要。下半年,多属黄金消费的旺季,可选择长线做多,至年底,应有可观利润。  

风控方案.jpg

  四、合理运用双向交易

  

  双向交易可以买涨也可以买跌。买涨:也就是做多,当投资者看准了行情会上涨时,就可以低价买入黄金,等行情如期上涨后,可再高价卖出。买跌:也就是做空,当投资者准了行情会下跌,就可先以高价卖出,等行情跌下去了就买进。相比,单向交易的股票,只要市场有波动,投资者灵活运用双向交易就可以获得盈利机会,切勿墨守成规。  

6.295.png

 

       体验福利:凡是有意向咨询的朋友,加笔者维新zmr2692后可凭实仓截图体验实时三单喊.单服务和进入实盘群,后续可根据收益自行选择是否合作。

 

   6月份再次完美的收工,回顾本月的交易情况,本月一共给了66单,保本一单,止损一单,其他的单子全部获利,近期加入的新手投资者较多,加上本周是非农周,为了给大家更多的机会,七月份小资金迷你仓指导名额预约中,开放10个专属一对一指导名额,本周初主要是震荡,大行情主要是集中在后面2天,美联储讲话以及非农,今天下午我们团队会提前研讨出本次非农以及美联储讲话的提前布局方案,想要提前知晓的话,抓紧时间报名!利润空间预计在30-50个点!

 

  本文作者:舒鑫欢 {官/微zmr2692}

  

  作者赠言:把生活变为梦想,再把梦想变为现实!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