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王铭鑫:美聯儲紀要攜“小非農”來襲 黃金多頭醞釀更大爆發

字号+作者: 王铭鑫 来源:金融理财网 2020-07-01 16:1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黄金,黄金分析,黄金投资,黄金,黄金理财,黄金投资建议,黄金操作建议,黄金指导方法。'...

  前言:市场永远在多空相互博奕中进行,行情时儿强势上攻,时而急速下跌,你无法控制市场的走向,我们唯一能做的就是保住本金,当行情不明朗时可以将手头的头寸出局观望,没必要因为不明行消耗自己的精力,行情是上还是下?最重要的要担心的是你将采取怎样的对策回应市场的变化,当你正确时,你能获得了多大的利润,当你错误的时候,你能够即时的规避,希望王铭鑫的文章能给你带来小小的收获。

 

  黄金消息面解析:周三(7月1日)亚洲时段,美元指数交投于97.45附近,美元兑日元创三周新高后回落,日本内阁官房长官菅义伟日内表示,不排除在当前全球疫情面临重新抬头的背景下,考虑重启国家紧急状态的可能性。金价上涨势不可挡,黄金受到避险需求支撑,而在大类资产同步上升的背景下,黄金升破1780,美国预计7月通过下一轮刺激案,而鲍威尔则强调控制疫情的重要性,称联储可能降低中小企业贷款工具的门槛。本周非农能否给予更多上行动能值得关注。本交易日主要关注多国PMI数据,美国将公布ADP“小非农”数据,晚间将有EIA库存报告,此外美联储公布6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

 

  国际黄金技术分析:因卫生事件加速传播可能会打击经济复苏的希望,周二欧美时段盘中,现货黄金在触及日低1764.65美元/盎司之后迅速反弹,突破1780美元/盎司,续刷近八年高位,日线布林线轨道开口,MACD金叉,KDJ金叉,美盘时段,金价一度突破布林线上轨,最高触及1786.16(该位置同时是2012年9月高点),短线有进一步试探1800整数关口的迹象。

 

  不过,一旦市场消化了美国经济复苏的预期,需警惕避险资金再次流入美元,可能仍会限制黄金的涨幅。且KDJ指标运行在超买区域,金价并未有效企稳布林线上轨1789.29上方,周五又逢美国独立日假期,短线仍然需要警惕多头获利抛盘造成的回落,下方初步支撑暂时关注5日均线1774.57,10日均线支撑在1762.37附近,若下破该位置,则削弱短线看涨信号,进一步支撑在1745附近,该位置在6月多次被测试,若下破,则金价将进一步回踩布林线中轨1732.78附近支撑;王铭鑫认为,由于金价短线涨幅较大,且上行仍然受到一定的阻力压制,短线需要警惕多头获利抛盘造成的回落风险,后市继续布林线上轨突破情况。综合来看,今日短线操作思路上王铭鑫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1790-1795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775-1770一线支撑。

 

  黄金最新操作建议:

 

  1、黄金上方反弹不破1793-1795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782-1780一线;

 

  2、黄金下方回踩不破1775-1777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788-1790一线;

 

  3、策略仅供参考,盘间行情实时变化具体进场点位以王铭鑫微信(ymsd06)实盘为准;

 

  刚入市黄金的朋友可能会因为工作、生活等问题无法获取国际市场第一新闻或消息,这对咱们做黄金来讲是很大的困扰,所以王铭鑫欢迎做投资的朋友找到我一起共同交流与进步,让各位随时随地第一时间知道国际市场动向,做最稳健的单子,王铭鑫WeChat :ymsd06,获取更多投资实时资讯、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

 

  原油消息面解析:周三(7月1日)美原油于40美元下方窄幅震荡,现报39.56美元,涨幅1.35%。原油价格从今年历史性的价格崩盘中反弹,创下了近30年来的最佳季度表现。随着API数据显示美国原油库存自5月份以来首次下降,且是今年以来最大降幅,同时经济数据改善提振了市场的原油需求预期,此外OPEC+在6月减产执行率为107%,凸显了OPEC+平衡油市的努力,这使得周三美原油维持涨势,目前仍交投于40美元附近。

 

  但是疫情二次蔓延加剧,美国国家过敏暨传染病研究所所长福奇警告称若人们不改变自身行为,每日新增10万病例也不奇怪,同时美国原油生产商也开始逐步的恢复生产,此外国际贸易担忧情绪有所升温也部分施压油价。因此短时间美原油持续走高的可能性不大。

 

  美原油技术分析:原油昨日小幅收高,整体空间不大,最低回测38.80附近启稳,尾盘时段一波放量冲高至40.0.不过延续性不足,冲高后重新回踩39.。最终收盘在39.50附近。日图收成小阳K线,收盘不算强势,只能算作是震荡拉锯,虽然抬出40.0高点,但是过程相对拉锯,周线触碰30周线后有所承压。周线继续在夹角区间整理蓄势。趋势看涨,但短线可能停顿修正需要一定时间。

 

  原油4小时由于空间收缩,K线形态相对收敛,连阴线回撤后单阳拉起,但延续性不足。没强势连阳,探高后收出上影K线,短线暂时还在区间中拉锯。谨防冲高后再走回踩确认。小时图布林道开始收口,昨日上探布林道上轨仍收在上轨之下,同时轻微收缩当中。目前亚盘暂时看不出区间,等待欧美盘确认震荡区间后以盘中为准,暂时走不出单边强弱延续。综合来看,今日操作短线思路上王铭鑫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41.0-41.5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39.0-38.5一线支撑。

 

  原油最新操作建议:

 

  1、原油上方反弹不破41.3-41.5一线做空,止损0.4美金,目标看40.5-40.3一线;

 

  2、原油下方回踩不破39.0-39.2一线做多,止损0.4美金,目标看40.3-40.5一线;

 

  3、行情千变万化、点位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详情关注王铭鑫本人官||薇:ymsd06;

    数据行情总是错过?碰上又抓不准?你是否还处于亏损状态?根据我们的建议,策略给出以下三点希望大家注意,这样就能尽可能的避免亏损。
  
  一、执迷不悟型:方向选择失误,不能当机立断,心怀侥幸,死撑到底,直到爆仓,把全部资金都搭进去,才不得不被强制平仓,不撞南墙不回头。商业社会,生存是王道,要先学会保存资本,而后才能从长计议。
  
  二、仓位太重型:属于过度交易的范畴。这是爆仓的主要原因,很多投资者可能资金限制,往往操作上都是重仓操作,所以一旦亏损,就没有回旋余地。合理持仓,严格止损是任何时候都不可缺少的。
  
  三、不设止损:一般老师在给出操作建议时基本都会提醒止损点位,可是很多人还是因为没有止损而中招暴仓。在我看来主要体现在老师没有及时采取措施,甚至给出方向就不关注投资者的具体情况甚至直接不管了。还有一点就是投资者个人存有严重的侥幸心理。
  
  投机和运气不可能永远伴随着你,要想稳定获利,严谨的逻辑思维和严格的操作方式。现货黄金市场是有一定的规律可循,但不会以任何人意志为转移的,当然我们也不能完全否认,在打穿止损之后,价格回头也在行情中偶尔出现。 王铭鑫再次这建议大家,遵循市场的二八原则为上策,我们要做的就是那十分之二! 
                                                                                                                                 
    本文由王铭鑫(指导热线;ymsd06)原创供稿,本人解读世界经济要闻,剖析全球投资大趋势,对原油、黄金、白银等大宗商品等有深入的研究。由于网络推送延迟性,以上内容属于个人建议,因网络发文有时效性,建议仅供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