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熊枫点金:7.1小非农来袭黄金欲破千八,黄金后市稳健操作布局

字号+作者:熊枫点金 来源:原创 2020-07-01 17:01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熊枫点金:7.1小非农来袭黄金欲破千八,黄金后市稳健操作布局'...

 

  前言:每一次的策略都是一次科学的分析,不是感情的博弈;每一次的建仓与平仓都是专业的体现,不是情绪的释放;控制仓位风险,不求一天翻仓、更不求一夜暴富,只求稳健盈利、落袋为安。给你一个神准的建议,不如给你一个正确的思路,授人与鱼不如授人与渔,建议赚一时,思路学会赚一世!行情瞬息万变,合理控制好仓位,切勿重仓或满仓操作,带好止损。投资市场充满未知,长久稳定获利才是根本。

 

  

 

  今日重点消息面对黄金走势影响一览

  

  北京时间周三20:15,将公布美国6月ADP就业人数,市场预计为增加300万人,前值为减少276万人。鉴于上个月大非农已录得大幅增加,如果这次的小非农数据也实现反弹,美国就业市场将有望迎来真正的全面复苏。19:30还将公布美国6月挑战者企业裁员人数,前值为39.7016万人。今天公布的美国6月ADP就业人数将为明天公布的美国6月非农就业报告提供参考。目前美市场疫情严峻,经济活动复苏缓慢,这恐怕会持续对黄金造成利好,本周的就业数据一旦再次出现危机,那么将进一步形成避险刺激。

  

  黄金行情分析

  

  从黄金日线图看,金价延续近几日的震荡反弹势头,金价昨日延续上行趋势,一举突破高位刷新高点1785后维持高位收盘显示短期多头仍无了结之意,企稳于1780的上方。我们在操作中短期或仍需谨慎对待空头。目前多头力度占优,各项技术指标也对下方造成较大的支撑,现阶段短期均线组加速向上形成多头排列,后市将有望挑战1800的关口,MACD红色动能柱持稳,KDJ随机指标触及超买水平,指示黄金上行动能仍较为稳固,但警惕回调。日内还有众多重要数据和消息公布,在此之前可以先关注好1775-1780-1790区间的情况。

  

  从黄金4小时图看,昨晚美盘时段金价直接翻出大阳线,不但补回了日内的一些调整,而且成功突破了近期的高点,多头再次出现加速爆发。金价似乎形成不断上移的高点和低点,已经站上所有均线水平,MACD红色动能柱小幅扩张,KDJ随机指标逼近超买水平,指示黄金短线动能强化,仍有进一步上涨的空间,表明回调空间可能不大,MACD指标也再次形成金叉,但相对而言要预防背离的可能,操作上建议维持逢低做多为主。1小时级别上,短线黄金自上周1779后迎来短线调整周期,金价自周五V型站稳1765后基本维持该水平上方震荡运行,昨日继续录得新高后横盘或暗示短线仍有强势多头蓄势待发,日内或重点关注下方1780和1775附近测试低多为主,上方压力1790-1800

  

  【黄金操作参考建议】

  

  1、黄金1780附近做多,止损1775下,目标1785-1790-1800区域

  

  2、黄金回调1775-1770区域有效支撑做多,止损1764下,目标1785-1790-1800区域

  

  3、黄金反弹1800区域附近受阻做空,止损1805,目标1790-1785区域,破位先1780-1775区域

  

  关于解套:因为熊枫不知你的套单点位、仓位风险等具体套单情况,不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那么有需要的朋友可以找到熊枫xfdj788,在此本人还是建议各位投资朋友以后做单不要抗单,仓位不要过重,避免下次再套,不是每次都是可以成功解套,不是每次都顺心如意,每一次的做单是应该有计划的做单,详情解套思路熊枫将会在实盘实时在线给出,风险掌控及后续方案将会做出规划。

  

  本文由熊枫点金(レ信:xfdj788)供稿,本人解读世界经济要闻,剖析全球投资大趋势,对原油、黄金、 等大宗商品等有深入的研究,由于网络推送延迟性,以上内容属于个人建议,因网络发文有时效性,仅供参考,风险自担,转载请注明出处。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