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熊枫点金:7.1黄金小非农承压暴跌,黄金原油后市走势分析

字号+作者:熊枫点金 来源:原创 2020-07-01 22:18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熊枫点金:7.1黄金小非农承压暴跌,黄金原油后市走势分析'...

 

 黄金快讯:

  

  美国6月ADP就业报告创历史最大增幅,但不及预期,金价短线剧震逾8美元;美国6月ADP就业人数创历史最大增幅,但不及预期,国际现货黄金价格短线剧震逾8美元,现报1779.79美元/盎司;具体数据显示,美国6月ADP就业人数录得增加236.9万人,创下历史最大增幅,但不及预期的增加290万人,5月ADP就业人数从-276万人大幅上修至306.5万人;ADP就业数据公司副总裁称,随着经济继续缓慢复苏,我们看到曾经失业最严重的行业出现了明显反弹,事实上,这个月新增的工作岗位中,有70%来自于休闲、酒店业、贸易和建筑业;

  

  原定于北京时间周五(7月3日)20:30公布的美国6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变动和失业率,因美国独立日假期提前至北京时间周四(7月2日)20:30公布,ADP就业报告的欠佳令市场对非农报告欠佳的预期升温,熊枫洈是xfdj788共识预期显示美国6月非农就业人口料增加309万,失业率降至12.5%,平均每小时工资年率降至5.3%,若非农报告整体表现不佳,那么在全球疫情二次反弹忧虑升温的背景下,黄金价格有望继续走升,澳新银行分析师指出,国际现货黄金价格此后仍有进一步上行空间,上破1800美元只是时间问题,但其具体走向仍取决于各国央行的宽松力度前景。

  

  国际黄金价格解析:

  

  首先对于隔夜的反弹力度还是比较出乎预期的,虽然我们此前也有预期可能会去进一步测试1780,但是突如其来的拉升还是显得意外,至于上涨的动能甚至开始测试1790-1800,市场的解读依然是受对全球疫情的担忧,引发避险情绪增温的影,日线结构上强势的上涨使得技术层面没有得到良好支撑,价格偏激拉升偏离均线,日线指标中也有超买迹象,市场的情绪只能短期维持回落的时间,但是不能改变回调需求的事实,短线4小时走势来看,价格很强势的反弹有望冲击1800,但是必会有一次回调,前一波新高上涨价格在上探1779后,大幅回调1749附近,目前价格于6月5日下探1670水平后持续上扬,目前维持在当日以来的上行通道内,整体形势继续看好。不过,KDJ指标出现超买及顶背离现象,而MACD指标也处于顶背离状态,令短线行情面临较强烈的调整风险。综合来看,操作上熊枫建议低多高空短线为主,切勿盲目追多,上方关注1788-1793压力位,下方关注1770-1760支撑位。

  

  原油快讯:

  

  周三(7月1日)欧市盘中,美国原油期货价格于40美元附近交投,此前一度刷新六个交易日高位至40.58美元,美国石油学会(API)报告显示美国原油库存降幅远超预期,暗示尽管新冠病毒疫情在全球蔓延,但原油需求仍在改善,不过疫情继续趋于严峻的消息导致油价未能强劲上行。在连续两周API数据显示美国原油库存意外上涨后,上周美国原油库存下降816万桶,为2019年以来的最大降幅,且为自5月份以来首次下降。北京时间周三22:30将公布美国截至6月26日当周EIA原油库存变动,如果数据得以证实,将是今年以来最大降幅,有望进一步推升油价。

  

  国际原油价格解析:

  

  美原油从技术面日线上看,布林带三轨缓和向上收口运行,MA5均线回落与MA10均线死叉粘合运行,K线交投于布林中上轨间MA5均线上方,MACD快慢线0轴上方死叉缓和下行,绿色动能微弱显量,KDJ三线死叉收口走平,日图行情震荡偏多;4小时图上,布林带三轨小幅开口运行,MA5/MA10均线金叉粘合运行,K线交投于布林中上轨间MA5均线上方,MACD快慢线金叉上穿0轴,红色动能稳定显量,KDJ三线金叉缓和收口运行,短线行情偏多。原油目前涨幅受限,或将继续探高回落下跌,短线操作熊枫建议反弹做空为主,上方重点关注40.5-40.8阻力,下方关注38.7-38.4支撑。

  

  对于想学习现货知识的朋友,我很赞同。我个人认为投资朋友在投资的过程中提高自身能力,用自己所掌握的技术知识来分析及操作,并乐在其中,爱上这个投资而不是恐惧。恐惧是因为没有实力没有判断力。我比较崇尚那些在老师指导的过程中去慢慢学习掌握常用的技术指标(均线、MACD、KDJ、支撑位、阻力位等)结合基本面来进行分析行情走势及具体的操作点位,逐步地提高自己的综合分析能力,并锻炼自己的心态。慢慢一步步成长起来,毕竟投资是一个长期的过程。正所谓授之以鱼不如授之以渔。

本文由熊枫点金(レ信:xfdj788)供稿,本人解读世界经济要闻,剖析全球投资大趋势,对原油、黄金、 等大宗商品等有深入的研究,由于网络推送延迟性,以上内容属于个人建议,因网络发文有时效性,仅供参考,风险自担,转载请注明出处。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