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熊枫点金:7.2黄金多空争夺静待非农,黄金原油多空解套

字号+作者:熊枫点金 来源:原创 2020-07-02 07:00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熊枫点金:7.2黄金多空争夺静待非农,黄金原油多空解套'...

 

  我写这篇文章也是希望能遇到我的有缘人。我希望自己可以成为你投资路上的贵人,帮助你。我这个人比较心软,看到有些别的老师带的客户因为亏钱各种伤心失望,对这个市场失去信心,心里挺不是滋味,但是我又不能直接把投资亏损的你抢过来,跟你说我很牛,我可以帮到你,我没有办法让你直接相信我,靠我这一张笨嘴我是没有能力的。所以相信缘分是对的。如果你是新手,我也可以成为你投资路上的引路人,让你的投资路更明朗。

  

  美国小非农出炉,验证就业市场全面反弹?利空黄金?

  

  北京时间周三20:15,美国将公布6月ADP就业人数,市场预期为增加300万,前值为减少276万。因为,从上个月的ADP就业报告看,中小型企业受疫情的打击最大,虽然大型企业裁员人数更多,但裁员比例相对并没有那么夸张。而只有中小型企业就业增加了,才能更真实的反映劳动力市场的改善。

  

  由于前值数据为负,这次与实际值相比就没有意义,而还是要与预期相对比。鉴于5月份,大非农意外录得大幅增加,如果这次的小非农数据也实现反弹,美国就业市场将有望迎来真正的全面复苏。

  

  加拿大帝国商业银行分析称,强劲的就业数据可能会令投资者兴奋,并增加经济出现V型复苏的可能。不过该行也提醒,随着许多州确诊病例数反弹,并推迟重启经济,近来失业人数料有增加,预计就业市场仍存在变数。

  

  黄金行情走势:

  

  金价在刷新八年高点最高触及1789.28后大幅回落,连续失守1780、1775、1765三大关口,日线MACD金叉,但是红能开始萎缩;KDJ在超买区域结成死叉,金价失守1780关口并下破5日均线,短线存在进一步走低附迹象,下方初步支撑参考10日均线1760一线,若进一步下破,则关注1755和1745这两个位置,若1745这个点位被下破,那么黄金行情就是直接转空的节奏,同时也宣布从1747上涨到1789一线的多头趋势结束,今年的顶就是1789了。反之,只要1747和1745位置不破,黄金行情就还没有开始真正转空!关注公众号“熊枫”/ 指导官微:xfdj788 即可享有新手课件讲解、现货黄金交易口诀,中线盈利布局计划一份!

  

  目前市场将目光转移至晚些时间的美联储6月纪要,由于投资者普遍押注美联储将在疫情反弹期间确保经济反弹,从而力所能及地提供流动性,预计更多宽松仍在路上,黄金将维持逢低买入的模式,眼下的回落和盘整只是多头的一份等待。而且周四是一个月一次的大非农如果把行情走完了非农行情怎么走,所以周三晚间黄金的下跌熊枫认为已经到了瓶颈,要想进一步的下跌也要反弹修正行情之后才能去下跌。因此,熊枫认为我们可以守1760-1755区域去布局多单看一波反弹修正行情。上方阻力先看1770关口,其次是1775和1780,若是反弹力度强站稳1780关口上方则削弱短线空头信号,那么黄金多头还有继续冲击1800大关的可能!

  

  『有一首名为“套牢三宝”的民谣在社会上广为流传:“咱家的钱到底去哪里啦?套啦!我怎么割也割不了它?套的牢啊!……咱家的钱还能拿回来吗?等下辈子吧!道出了众多被套投资者无奈的心声。学会下套,你才真正学会了狩猎。学会解套,你才真正学会了投资。找到了熊枫你才知道怎么做单!此刻手上还有黄金多单或者低位空单被套的朋友可以联系熊枫官微:xfdj788寻求帮助』

  

  ——超级非农周,如何把握行情?提前布局方案——

  

  非农行情有个外号被称作“送钱行情”,因为非农数据公布常常会给市场带来一波剧烈波动,是投资人赚钱的好机会。我们经常可以看到非农数据有三项数值,即前期值,预测值和实际的公布值。前期值就是已知的上个月发布的实际数值。预测值是市场在这个基础上,根据当月的经济数据来进行的对非农数据的一个预测,预测值代表的是市场的一个希望。实际值就是根据调查结果所发布的实际数值。由于每个月都会有对非农数据的预期,所以在非农数据之前的黄金价格是建立在该预期数字的基础上的,因此非农真实的数据与其预期值的偏差才是决定黄金价格行情走势的关键。当公布的实际数值好于预期值时,美国美联储就会倾向于加息,美元升值,黄金的避险能力遭到削弱,进而导致黄金价格的下跌,反之亦然。

  

  目前对黄金、原油,外汇投资、感兴趣的、刚步入金市、资金遭到严重缩水、收益不理想的朋友、可以找-到我。你可以关注笔者“熊枫”(官微:xfdj788)我会根据你的进场点位、资金大小、给你进行合理的解-仓方案。由于我不知道你的仓位被-套的点位在哪里,无法给出相应的策略,建议带上你的单仓位找到熊枫老师,我定尽力为你解决问题。现在有一个机会摆在你面前,你可以选择继续观望,但你的投资生涯依然不会有任何改变,一念非凡还是一念人间,选择在你。选择正确的指导,熊枫帮你建立自己的投资思路,使你能长远走下去的最好方法,添加熊枫共创辉煌。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