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孔焕金:7.2非农是否会助黄金一臂之力?布局这个点暴赚!

字号+作者:孔焕金 来源: 2020-07-02 09:26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而这个过程,涉及到修养,需要时间的积累,需要不断的自我心理强化,好了现在让我们直接进入今天的正题。'...

 

孔焕金:7.2非农是否会助黄金一臂之力?布局这个点暴赚!

 

  前言:严格执行自己制定的规则,完全地自律,是艰难的一环。执行之难,因为人,是理性和非理性的综合体,非理性的一面,总是自觉或不自觉地企图来破坏我们理性的思维。我们必须克服这一关,做到严格自律,否则,永远无法跨入成功者行列。而这个过程,涉及到修养,需要时间的积累,需要不断的自我心理强化,好了现在让我们直接进入今天的正题。

 

 

 

  黄金走势分析:

 

  经过两个交易日的整理蓄势,黄金昨日探高突破了1775高点,同时刷新近期新高位1785.90美元|盎司,最低回踩确认1764.60启稳蓄势冲高。美元短暂的回落提振金价破高向上,日图收盘中阳线收在高位,日图维持在10日线上方震荡上涨,不过本周由于周五美国独立日假期,非农数据将提前于周四公布,空间放量后,消息面之前会进入谨慎交投,区间收敛,整体还是延续震荡上涨趋势,下方不失守1760低点,看涨不变

 

  消息面分析:

 

  三(7月1日)美市盘中,金价从八年来高点大幅下滑,现货黄金一度跌破1760关口,刷新本周低点至1759.36美元/盎司,盘中早些时候曾触及2012年10月以来最高的1789.28美元;因美国制造业数据好于预期并且冠状病毒疫苗试验进展侵蚀了对黄金的避险需求。

 

 

  技术面分析:

 

  金价在刷新八年高点最高触及1789.28后大幅回落,连续失守1780、1770两大关口,日线MACD金叉,但是红能开始萎缩;KDJ在超买区域结成死叉,金价失守1780关口并下破5日均线,短线存在进一步走低附迹象,下方初步支撑参考10日均线1760.55,若进一步下破,则关注1745附近,该位置在6月多次被测试,若下破,则金价将进一步回踩布林线中轨1732.78附近支撑;不过陈召锡认为美联储会继续压低利率,刺激经济,全球病例与日俱增,使得投资者对黄金的避险需求保持活跃,这都为金价上行提供支撑;且MACD指标金叉信号仍在,金价在10日均线附近获得支撑,若坚守该位置,则仍然存在震荡反弹的可能;1770关口是上方初步阻力,该位置同时是5日均线所在,若突破,则削弱短线看空信号,进一步阻力在布林线上轨1786.36附近,金价需要若突破并企稳该位置,才有可能冲击1800;

 

 

  操作建议:

 

  1、1255一线进空单,止损1259,目标看1251-1250。

 

  2、1248做多单,止损1244,目标看1252-1253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