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梁孟梵:7.2黄金暴跌原因!大非农国际黄金还要跌!今日炒黄金如何布局?

字号+作者:梁孟梵 来源: 2020-07-02 09:59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梁孟梵:7.2黄金暴跌原因!大非农国际黄金还要跌!今日炒黄金如何布局?'...

 

梵:7.2黄金暴跌原因!大非农国际黄金还要跌!今日炒黄金如何布局?

 

合作不是你求我,更不是我求你,在这个交易的市场上,你们每一个人都渴望盈利,因曾经的伤痛却让你无法再次信任他人。请不要拿别人的可恶来看待你身边的人。跟每一个人相处,都是从零开始,不踏出那一步,又何以能收获?你待我以师,我必尽师之职。你的关注便是是你财富的开始,你的行动将会得到我无尽的付出,责任就是我对你们信任的唯一最好回报。

 

 

7.1炒黄金交易回顾:你赚不到钱的原因在这里!

 

这两天跟着孟梵在1785/87做空的,我就问你高不高兴??别说没用的!总之,做空,就一定是爆赚!!没有一蹴而就的翻倍,也没有靠幸运得来的翻倍!王者不是偶然,实力铸就非凡!昨日全网看多,唯独孟梵坚持1787高空做空!我不自夸自己多么厉害,但是事实已经见证我思路和策略的正确性!在这两天孟梵说过行情快到转折点,期间也受到很多非议,但是成功往往不就是在议论中产生吗?行情也在用实际的行动告诉你我的策略有多么的准确!关注工纵好“孟梵论金”即可享有新手课件讲解、非农黄金实盘交易口诀,中线盈利布局计划一份!

 

 

7.2今日国际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大非农黄金还跌吗?


黄金昨日如期下跌,显然我们预判还是对的,特别是小非农数据更是在预料之内,看似比预期值要小但其实是利空的数据,而行情也是直接向下走出20多美金,一度触及1760的位置,其中较为关键的是,黄金破位了震荡支撑1770,趋势支撑1765的依次点位,那么,黄金的单边强势也就顺势改变了,趋势在近期也在潜移默化的走出改变。

 

 

走到现在,黄金价位在1770下徘徊,可以肯定的是,暂时下跌力度没有走完,日线是顶部大阴,盖过了前面的小阳线,这就是前期讲过的阴包阳形态,如果这种形态成立,在顶部可能是转势信号,或称为三连阴的三只乌鸦形态,因此,暂时的下跌只是一个信号,未来可能走出趋势改变的确认形态。对于今日行情而言,弱势还是在延续,有望回调1750-1740区域,因此,再次点位试探之前不可能轻易做多,建议还是反弹上去进空,位置参考昨晚反抽高点70/72,重点行情还在晚上的非农数据上,届时孟梵会实时更新思路,可以持续关注孟梵博客关注梁孟梵溦(mfmacd)及时了解市场资讯,把握大趋势行情助你稳健获利!

 

很多投资者想炒黄金又还怕亏钱,一直问身边的人能不能赚钱。看到别人赚钱了巴不得马上自己去做,看到别人亏损了又不敢!孟梵想说,别人永远只是别人,你自己不尝试永远不知道投资黄金能不能赚钱!光想:都是问题!去做:才有答案!

 

想炒黄金又还怕亏?不行动机会永远擦肩而过,错过小非农,大非农你还在犹豫?

 

老师!我最近亏损多少多少、我资金亏没了,我感觉我不适合做交易、我总是赚少亏多.......等等,每次听到这些,我心里很不是滋味。因为我们进入投资市场就是为了赚钱,最后却资金总是缩水。

 

 

不过在孟梵看了这些交易朋友们的流水单子,在了解他们平时的交易方式以后,我心里只有一种想法:这样的交易怎么能赚到钱?总是盈利1-2个点就跑的比兔子还快,亏损了套5-8个点还磨磨蹭蹭的死扛着不出,这样交易盈利五单还不够一单亏损的!而且这样频繁的交易亏损永远大于盈利!更多黄金实时布局关注孟梵论金工种昊,更可加入小资金翻倍计划。惟/*、mfmacd

 

欲高飞先展翅!人求上进先读书!大家都是投资朋友,可以相互交流与学习,也能真正学点儿东西,不至于啥都不懂一做就亏。大非农需要加入可以联系到我欢迎来交流学习!

 

 

刘备不折腾就是个卖草鞋的,刘邦不折腾就是个地痞。朱元璋不折腾就是个乞丐,成吉思汗不折腾就是个放羊娃,马云不折腾就是个老师,老百姓本身都是穷人。

 

折腾对了就成为了富人,折腾错了大不了还是个穷人,从头再来嘛!大非农跟上孟梵的操作,回本翻仓!

 

如果不折腾的话?一辈子就是个穷人!!大非农来袭你是否想要大干一场?关注供种浩“孟梵论金”即可实时获得最新的操作建议、中线布局计划及EA自动跟单系统一份伟信mfmacd

 

文/梁孟梵

 

人生的长河不是只有亏损,国际黄金原油把握大趋势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