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舒亦梵:教你如何利用黄金小非农数据预测大非农?看看他是如何一夜赚10万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07-02 11:53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舒亦梵:教你如何利用黄金小非农数据预测大非农?看看他是如何一夜赚10万'...

舒亦梵:教你如何利用黄金小非农数据预测大非农?看看他是如何一夜赚10万

  

 

  黄金投资亏损了怎么办?如果投资不是为了赚钱,那你来到这个市场还有什么意义?你是否心中志向很远大,行动却迟缓无力。然后就一边嫌弃自己不够好,一边却不想办法让自己变得更好。而后岁月,就在一次次理想与现实的冲突中蹉跎流逝了。想在心中,做在行动,如果你需要,我随时都在。对于投资者来说,最重要的是什么?是坚持,是对于赚钱的不懈坚持,基于这点,我写了下面的这篇文章,希望能够给陷入迷茫的你带来一丝帮助!

 

  

  7月1号小非农在市场一片看多的情况下,我今天没有选择追多,主要是这两天的强势拉升都没有回调,所以上行动能不足,加上附图指标已经明显出现了乖离,所以到了关键的位置选择做空一次,还不到美盘就迎来了瀑布,空单如期获利!

黄金,原油,舒老师在线解套交流指导,如果你的单子被套或亏损都不是问题,我们及时沟通交流!指导WX:syf6756公众号“舒亦梵老师”

 

  

 

  盈利,真的需要熬夜看盘费尽精力吗?这是亏损的你值得思考的问题!

  

  每一次美国非农数据的公布都会引起市场一定范围的骚动,可见非农数据的重要性。非农数据包括大非农和小非农,小非农一般被认为是大非农的前瞻,但是很多人知道大非农公布时间,却不了解小非农数据公布时间。

  

  什么是小非农ADP?与大非农有何区别?

  

  什么是小非农ADP?ADP数据会带来什么影响?

  

  小非农数据,公布的私营部门非农数据是由ADP发布的就业人数数据,市场还是比较认可的,因此具有一定的权威。当然,这个权威不是我们说权威就权威的,该数据由ADP采集自50万家匿名美国企业,涵盖3500万左右员工的就业情况。ADP非农以及每周发布的初请失业金数据都是很重要前瞻数据。

  

  什么是大非农?为什么会影响黄金走势?

  

  非农数据也叫美国非农业人口就业数据,其表现形式为每月非农业人口就业新增/减少多少职位。它能反映出制造业和服务业的增长情况,数字增加则表明企业增加生产,经济步入扩张时期,是健康的经济状况,暗示将要加息。微信syf6756添加舒亦梵老师可以获得免费跟单,免费解套,挽回亏损名额,专业解套独家秘籍一套,关注公众号舒亦梵老师即可领取K线之王技术课程一套!

 

  

  非农是一个数据,发布的时候,会带来美元指数,白银等贵金属,非美货币,以及大宗商品的“短时剧烈波动”,一般在一分钟之内可以达到2倍以上的波动空间,也就是说,如果把握好了交易方向,是可以获得暴利的。

  

  大非农小非农的区别:

  

  1.小非农主要是私营部门的非农数据,大非农是由全美所有的行业的统计。

  

  2.小非农是在非农数据公布的前两天公布的,对非农数据有预示作用,一般情况下,小非农的数据和大非农的数据相差不会很大的。大家都是根据小非农的数据来预测大非农数据的。

  

  如何用ADP小非农预测大非农数据?投资者需要注意什么?

  

  首先,看数值增减。一般来说,小非农最后呈现的数值增减与大非农一致(由于特殊原因出现背离情况暂时不提)。这也就意味着小非农增加,大非农数据也会增加。

  

  不过要注意的是,小非农毕竟不是大非农,如果小非农增加太少,大非农或许会不增加或减少。其实简单理解就是可以从小非农的增减来看大非农的增减,但采集范围不同可能会出现极端背离情况。

  

  其次,看上月就业环境。影响就业的因素包括经济环境、天气情况等等。由于小非农采集的是私营部门,对于美国就业市场来说并不完整,整个美国就业市场影响因素大于私营部门就业影响因素。微信syf6756添加舒亦梵老师可以获得免费跟单,免费解套,挽回亏损名额,专业解套独家秘籍一套,关注公众号舒亦梵老师即可领取K线之王技术课程一套!

 

  

  因此,数据公布后还需要结合上月就业环境。

  

  非农就业数据虽然重要,但该数据只是就业报告中的一个数据,一般投资人过度看重了非农就业数据,忽视了就业报告中另外三大重要的指标数据:失业率、时薪、劳动参与率,而很多时候这三个数据才是引发行情真正的驱动因素。

  

 

  非农倒计时!85%胜率助你回本!前3名,可体验3次现价喊.单!

  

  1、由于市场上散户太多,小户更是多,本来团队要求是不带5000美金以下的客户做单,并不是嫌资金太少,而是仓位太小,风险太大,盈利难,风控难!很容易因为资金不足导致不必要的损失,但是,很多投资朋友找到我,说之前亏损严重,只剩这么点,不知道如何向家里人交代之类的话,实在可惜,亦梵与团队商议后,决定以后这类客户,5000美金都带上,能帮就帮!只是盈利会小很多,需要我们与投资朋友都有耐心,共同努力!

  

  2、5000-10000美金,这类客户朋友也是有很多,大多数也是亏损一定程度,想拿这些钱来赚回之前的损失,其实这些钱可能已经是他全部的家当了,所以,我们还是以稳健为主,每周利润还是以30%为目标,争取1个月内反仓!不论什么情况,以保证本金为主,稳健获利!

  

  3、10000美金以上,若是新手朋友,我们也是以稳健为主,可尝试小仓位中长线单子,若是老手朋友,对市场有一定的把控能力,可与我商议做单思路,毕竟人无完人,大家互相学习,以追求更精准的单子!更高的利润,这类资金量的,风控相对比较简单,只要配合完美,二周便可反仓!

 

 

 #新手炒黄金##炒黄金入门##黄金投资技巧##新手炒黄金##非农数据#

    本文作者:舒亦梵

  

  专家微信:syf6756,公众号“舒亦梵老师”

  

  指导时间:早7点到凌晨2点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