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舒鑫欢:上班族适合炒黄金吗?如何做到工作投资两不误

字号+作者:舒鑫欢 来源:原创 2020-07-03 18:3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上班族炒黄金,工作上班双收'...

 

舒鑫欢:上班族适合炒黄金吗?如何做到工作投资两不误

  

  时间是往前走的,钟不可能倒着转,有多少人的离去,是不被在意,有多少人的放弃,是不被同情,多数的错与失,不是因为不努力,不坚持,而是不思考,不反省。写尽千山落笔,望尽星辰美丽,书尽泛黄扉页,一切皆因你之出现,皆因我之喜爱!  

上班族.jpg

  上班族如何炒黄金呢

  

  由于黄金投资者的年龄、职业、工作生活情况各异,所以,大家都应该总结出一套适自己的炒金方法,既要达到保值赚钱的目的,又不能让炒黄金影响到自己的工作生活和身体健康,不能把自己搞的太累,甚至心态失衡。

  

  上班族的日内交易怎么做?

  

  第一、要知所进退:有时市场似乎没有理性,极难捉摸,这时我们应该退到观众席静静观察,每天都有赚钱的机会,不用急在一时。可能没有比在市场波动剧烈时利用风险管理策略更适宜的时机了。风险管理能使我们的账户不致再大风暴中沉没。 

 

  第二、处理亏损:有时候我们必须要承认自己错了。在市场波动比较大的时候哪怕晚平仓几分钟都会遭致更大的损失,越早承认错误越能减少亏损,不能犹豫,按照计划操作。  

7.22.jpg

  第三、处理盈利:虽然有人觉的可笑,但是我们必须也要有处理盈利交易的策略,这可能没有想象的容易。我们要明白趋势的确会逆转,盈利的交易也可能变成亏损,所以就算盈利巨大也要保持客观的态度。

  

  那么上班族,要怎样合理安排工作时间和交易策略呢?首先我们要先明白,作为上班族没有职业交易员那么多时间,可以一整天都坐在行情图表前捕捉每一次的市场波动,而我们重点要关注的是收盘价和日线图,日线图汇总了一天当中发生的所有波动,并且在纽约市场收盘时告诉我们最后的结果。这时候,有可能正好产生了一个入场信号,这时候只要收盘后分析一下行情图表,快速扫描市场,看看有没有入场的信号出现,连30分钟都用不了。 

 

翻仓.jpg

 

  炒黄金小技巧,助上班族们炒黄金工作两不误。

  

  第一、尽可能的利用挂单的形式进行黄金交易。挂单是指投资者预先设定好出入场的价位,等到黄金价格到达指定价位后,订单就自动进行交易。挂单的时候由于订单是自动成交的,这样就可以为投资者节省大量的看盘时间,因此是最适合普通上班族的炒黄金方式。

  

  第二、进行技术分析的时候,最好是看一小时或者一小时以上的图形。挂单是最适合上班族的炒黄金方式,这也决定了上班族是不适合做短线交易的,因为短线交易的最基本的要求就是能够长时间的盯盘。所以可以通过折线图来进行看盘,折线图更加的易懂,而且界面比较清晰会不浪费上班族太多的时间,最好是研究一小时或以上时间的图形,等到看清楚趋势之后,就可以大胆的进行挂单入场。 

K线技术.jpg

  第三、炒黄金的时候,最不能错过的就是下班后的这段时间。普通上班族下班后的这段时间正是美洲盘口行情正大的时候,市场的交易量比较大,盈利的机会也比较多。上班族必须要将这段时间利用起来,这时候进行黄金交易最基本的原则就是短线交易,上班族最忌讳的就是持仓过夜。

  

  最后,就是我们上班族需要选择一个正规安全的大平台,一个好的交易平台能够帮助投资者维护资金安全,在交易中跟随投资决策迅速作出反应,增加盈利几率。所以交易平台是否合法正规是投资者需要考虑的首要条件。只有在正规的交易平台,投资者的权益才能得到保障。

5.284.jpg

 

  舒鑫欢分析团队制定了完美的盈利方案!

  

  1-3万美金级别(预计一月回本20%-40%),那么以制定稳健型的方案为主,这样的方案更适合新手投资者,可以学习到稳健的操盘方法!

  

  4-7万美金级别(预计一月回本40%-60%),这样的资金量可以说是最合适的,适合新手投资者来提高自己的操盘能力,对于这样的投资者,在相对安全的情况下,以稳健为主,可以试着激进的博弈!  

u=2872485487,932272231&fm=26&gp=0.jpg

  8万美金以上提供稳健方案以及激进方案,我们提供自选操作方案来操作,20%左右仓位来进行短线仓位的配置,30%左右仓位进行长线仓位配置,不放过任何一个波段获取最大的回报!让资金保值性大大提高,风险大大降低的同时回本报率得到最大的提升!

 

  本文作者:舒鑫欢 指导微信zmr2692

  

  作者赠言:把生活变为梦想,再把梦想变为现实!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