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熊枫点金:7.3黄金持续区间震荡能否破位,黄金最新操作建议

字号+作者:熊枫点金 来源:原创 2020-07-03 22:16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熊枫点金:7.3黄金持续区间震荡能否破位,黄金最新操作建议'...

  

 

每次写分析,我都希望看到的朋友能有所收获,在这个市场上,平静的表现下其实暗波汹涌,很多投资朋友轻易的进入,往往遍体鳞伤,每天都有很多朋友找到我,寻求帮助,然而更多的只是看完分析后迅速的找到下一篇继续看。我希望我能帮助更多的人,就犹如我自己对这份工作的定位是服务一样,人与人之间是相互的,信任是合作的开始,如果你在投资道路上有所困惑和迷茫可以聊聊,说不定这将使你的投资之路好走很多。

今日由于美国假期日,晚间市场交易提前休市,估计市场交投相对清淡,同时也需要警惕基本面消息触发国际金价意外波动。 技术面看,由于日内金价窄幅震荡为主。金价近日显示长下影线K线,表明金价低位存在较强支撑力,但是,昨日高点仍然受阻于1780关口附近。日线指标看,MACD指标正动能柱持续、RSI指标在62位置附近走平。日线走势看,多头上攻力度有所欠缺,仍然需要蓄势整理。

  

  金价4小时图看,金价布林通道维持走平态势,金价持续在布林中轨附近徘徊,短期均线MA5和MA10再度胶结。从1小时图看,从本周开始,黄金已经出现了高位的箱体震荡。多空双方就方向性问题展开了激烈的争夺,大的箱体整理区间为1760-1790之间。目前对于黄金空头的有利消息已经出尽,非农数据并没有带动黄金下破站稳低点下方。反而利空出尽后多头展开猛烈反击,在接下来的行情走势中可以预计到1800关口将是本轮多空争夺的第一目标。

  在今晚的操作上熊枫点金分析认为今天白盘到美盘开盘黄金一直处于1772-1777区间内震荡,那么在接下来的操作中若是此区间不破可以高抛低吸,若是区间破位上方先关注1780关口的压制,其次是1785-1790;下方先关注1770关口支撑,其次是1765-1760关口,压制为受阻空,支撑位有效多;中间点位建议观望 !!!

对于想学习现货知识的朋友,我很赞同。我个人认为投资朋友在投资的过程中提高自身能力,用自己所掌握的技术知识来分析及操作,并乐在其中,爱上这个投资而不是恐惧。恐惧是因为没有实力没有判断力。我比较崇尚那些在老师指导的过程中去慢慢学习掌握常用的技术指标(均线、MACD、KDJ、支撑位、阻力位等)结合基本面来进行分析行情走势及具体的操作点位,逐步地提高自己的综合分析能力,并锻炼自己的心态。慢慢一步步成长起来,毕竟投资是一个长期的过程。正所谓授之以鱼不如授之以渔。

投资是一个长期的过程,有快乐,有心酸,甚至有时候很痛苦,但这就是投资,不仅仅是为了赚钱,更重要的是培养赚钱的意识和资金的利用方法。不管你是一个人操作还是在跟着老师操作,我希望在这些可以避免的错误上你可以不要犯错,你看到我的帖子就是一种缘分,而我是深信缘分的,我不是以分析师的身份,我是一位诚挚的朋友,也能希望尽力帮到你!

本文由熊枫点金(レ信:xfdj788)供稿,本人解读世界经济要闻,剖析全球投资大趋势,对原油、黄金、 等大宗商品等有深入的研究,由于网络推送延迟性,以上内容属于个人建议,因网络发文有时效性,仅供参考,风险自担,转载请注明出处。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