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孔佰金:黄金失去方向?其实多头仍在发力,1772直接做多!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07-03 23:11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

 

孔佰金:黄金失去方向?其实多头仍在发力,1772直接做多!

 

  任何投资,走到最后,也不过是历练一场,有心者,有所累,无心者,无所谓,交易自愿,错过无悔,不负涨跌,不谈抱怨。不要弄的太悲壮,任何一次的参与都是你的执行,只是有人深思熟虑,有人盲目草率,有人获利无限嚣张,有人失败从此迷茫。在这个市场,胜利和失败都不会永恒,只要你愿意向我伸手,我必助你脱离迷茫!

 

  黄金晚间走势分析走势!

 

  从周线上看,目前处于十字星形态,暗示有调整的意思,不过从布林带和均线来看上升趋势比较稳定,大趋势还是看涨。添加微信“kbj4568”或关注龚仲浩“孔佰金”就能获得免费指导名额!成交量99%,准确率90%以上!

 

  从日线图上看,黄金目前还是在10日均线和趋势线支撑上方震荡颠簸,佰金分析认为,黄金短期还是没有转空,黄金在5日和10日均线上震荡,这两条均线暂时为黄金短期提供一定的支撑。若是同时跌破这两条均线,那么也会跌破趋势线支撑,这样短期转空应该就能确认,否则盘中颠簸后仍然可能重新拉升冲击新高。

 

  从四小时线来看,价格一直处于布林带中轨震荡,小时线布林带收口状,同时均线处于粘合状态,价格也是小幅震荡,所以,今天的行情没有什么大的波动,晚间的下方第一支撑位在1772附近,企稳就是我们就是我们多头力量短暂的爆发的时机,若是行情来到1777附近不破,多头力量经受阻碍,则是空头发力,所以,总体来看,今晚走势偏震荡,下方的支撑1772-68,上方阻力1778-80.

 

 

  黄金晚间操作建议及下周预测!

 

  1、黄金上方反弹不破1778-80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1774-1772附近

 

  2、黄金下方回调不破1772-68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1775-1778附近

 

  3、黄金下周大趋势看涨

 

  情策略分析撰写:公众号/孔佰金(官微:kbj4568)

 

  作为一个合格的投资者需要谨记,大部分时间应该以观望为主,耐心等待最佳的时机,需要避免频繁进场,操作上不要试图抓获所有波幅,也不要奢望对每一段行情都判断正确,应该少而精!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文章具有滞后性和时效性,建议操作上以孔佰金指导实盘为准。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